哇,終於下雨了,熱了好些天,總算可以不用開冷氣了,好難得啊,只是,還是沒機會洗車子啊。

要死了,竟然整晚都夢見赤龜,看來,同人文看多也是有後遺症的,都快中毒了。

心安,還好沒事,之前真是嚇死人了,做那什麼測試,讓我想到『一公升的眼淚』,一股不安的情緒油然而生,不會吧,我會像亞也那樣嗎?那可會死人的。再加上,檢查的副作用告知,出血、休克?天啊,會那麼嚴重嗎?結果,比蚊子叮到還無知覺,跟小姐反應,她只說沒辦法,規定就是要註明清楚的,可是,這樣讓人事前就嚇昏了,實在是...,雖說沒啥大礙,但我還是不喜歡,為何無法根治呢,想到會被取笑,我就一肚子火,我可是一點也不緊張,了解嗎?

『老天爺啊,給我愛』,因為SABRINA推薦,所以,偶爾看一下,可是,什麼悲劇,從接觸至今,看到的都是喜劇,而且很無厘頭,看看預告,義禮及雪兒還扮了皇上及皇后,貌似皇后還在飯菜內〝加料〞,企圖毒死皇上,不知真實是什麼,不過,光看預告就夠笑死了。子晴的觀念好奇怪,將一個男人拐上床,懷孕之後再把他甩了,要說她現代豪放女嗎?真的怪,這會是悲劇女主角,怎麼看怎麼不像啊。雪兒的媽,怎麼跟女兒講,叫愛禮不要來她家,她不歡迎,通常就算不喜歡一個人,可那畢竟是女兒的貼心好友,總會敷衍一下吧,怎麼直接就表達出來了?總之,從頭到尾,明明就是齣無厘頭的喜劇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