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各國男人計較的事?!一切都是為了面子啦!

161102  


主持人~謝哲青

網路上有很多人講,真的是這樣子嗎?世界男人的長度,這個不是身高,而是指「這個地方」。灰色的部份是沒有計算到的。

161102-splitter-01[18-09-26]  

主持人~高伊玲

關於這張地圖的排名,可以接受嗎?

韓國~開朗

各位看這個統計,不會覺得很奇怪嗎?是用什麼方式調查的?就算是用量的,量之前要發威吧,那是用什麼方式發威?要看照片還是自己想像呢?東方人要看東方人的相片,西方人看西方人的相片嗎?那這樣不同的標準,不公平。

來賓~侯昌明

那你就現場來量嘛!

韓國~開朗

那我是韓國代表,你是台灣代表好不好?來量。

來賓~侯昌明

我不用啊,因為,我沒有不服氣啊。

韓國~開朗

第二個問題,男生那個地方都有弧度,用什麼方式來測量?

香港~JENNY

你彎的哦?怎麼會有弧度,應該是直的啊,你彎的嗎?

韓國~開朗

這個測量的方法、標準是有問題的,我就非常非常沒辦法接受,韓國是屬於綠色那一塊。

主持人~高伊玲

而且,還輸給日本。

來賓~侯昌明

我覺得他講到一個點,我要為台灣男人發聲一下,台灣男人的口碑,大家都說好,評價很高,重點,我覺得也要看是什麼世代,因為不同年齡不同世代,有時候,會讓你出乎意料,老一輩的人,可能以前比較困苦,飲食就較不好,所以,統計出來是在什麼年紀,不知道。我有個朋友的小孩,高三到大一的年紀,在青春期,大家都喜歡比大小,他說,他們同學自己量,跟我朋友講多少公分,15公分,我就覺得,耶,比叔叔還厲害哦,我才想到,會不會因為不同世代,營養成份、環境不同,這個數字會不會有一些變化?

醫師~郭信宏

跟我們看成人影片差不多,為了這一集,我昨天才看的,黑的比較大,白的第二名。

日本~葛西健二

我很好奇,昨天晚上有量過自己的,在跟老婆那個之前,我的有16公分,我覺得,這種調查,一定要找一些資料比較豐富的公司,比如,日本的話,有全球性的保險套公司,還有情趣用品公司,他們都有發表自己調查的結果,這個比較精準,岡本保險套公司針對東京100個男生的調查,結果是15.1CM(寬度3.8CM),另外,典雅情趣用品公司針對50萬個人的調查,結果是13.56CM(寬度3.2CM)。

美國~那三牛

我蠻高興的,因為,我終於打敗開朗哥了。我只有8公分,我老婆跟我講,其實,這個寬度也不錯。

來賓~侯昌明

寬度8公分,你就要去看醫生了。

醫師~郭信宏

會陰平均的寬度是到不了8公分,老婆會不會有點不舒服?

美國~那三牛

好,就沒那麼寬,也沒那麼大,開心嗎?

南非~孔鏘

我,超級認同,因為非洲男人最與眾不同,雖然我不是西非男人,但是,南非男人長度,跟他們比起來,沒差。

  

△其他兄弟的看法

韓國~開朗

我覺得,「阿福」說的對,我看過他的,他不是人,他是神。

泰國~曉詩

他們前面在講什麼,我還聽不懂,泰國是深綠色的,怎麼可能?我爸怎麼做爸爸?我覺得我爸爸還蠻大的耶,我們家的習慣是,他要洗澡,都會穿一條內褲,我小時候不懂,就已經看習慣了,可是,那個還蠻大的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可是,小時候,看什麼都覺得很大,妳沒有發現嗎?

烏拉圭~香妮

我沒有保證所有的台灣人,但是,我可以保證我老公,以前在娘家的時候,聽說,台灣、日本、韓國都是尺寸比較小,比較短,後來,認識我老公的時候,我一直在想,我若真的跟他交往,我下輩子的性福怎麼辦?不要看身高,矮是最恐怖的。後來,我想說沒關係,用看看才知道,還不錯,是不像我們的尺寸,但可以接受,就嫁了。好用不能浪費,對不對?

香港~JENNY

根據我的觀察,我看成人影片裡面,非洲籍的主角,還有白人,尤其是運動員,內衣褲的廣告,下面那一包,就是很有份量,所以,那個表應該是對的。但是,我覺得長沒有用,就是要有硬度,還要有技巧,配合起來才可以。

醫師~郭信宏

我覺得重點是,女生妹妹的長度,根據英國的調查,平均是7~8公分,但是,我們會「SEXUAL AROUSAL」,就是讓性有感覺的神經,都分布在下三分之一,若算15公分,三分之一也是5公分啊,5公分夠了啦。太長、太硬,其實有時候會不舒服。

《關於性與愛的謠言,你知道多少?》

謠言一:男人想要性,女人想要愛。
謠言二:愛和恨是兩個極端。
謠言三:色情作品只吸引男性。
謠言四:男人最愛大胸部的女人。
謠言五:男人巴不得老婆都是處女。

來賓~侯昌明

我覺得,大部份都是謠言居多,若胸部太大,有時候,它會跑到肚臍眼這邊來,甚至你躺下來時,它可能就會分開,它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畫面那麼美。我認為,勻稱最好,要針對妳的身高,妳的體型,有的人適合B,有的人適合C,有的人適合D,不見得要大才好看。

韓國~開朗

昌明哥都沒有提到A,C也好,D也好。

來賓~侯昌明

但也不要太小,剛好就好。

日本~葛西健二

我認同第一點,日本有個格言,叫做「“H”的後面有“I”」,“H”就是做愛的意思,“I”是愛情的意思,好像是,做愛之後才有愛情,是男生針對愛情的觀念。

來賓~侯昌明

應該是說,男人跟女人在交往之初,男人的畫面跟女人的畫面是不一樣的,女人可能會想,這個男人體不體貼,會不會對我好?她想的是精神層面,可是,男人一交往,腦袋浮現的是,我什麼時候可以把妳扒光?所以,兩個人的順序可能不一樣。

日本~葛西健二

再來是第二點,不對,我覺得愛跟恨是表裡如一,有首歌叫『廣島之戀』,「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」「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」,所以,我覺得,愛跟恨就是這樣子。

161102-splitter-07[17-52-20]  

再來,第三點我也不認同,因為現在針對女生的愛情動作片有很多,是有感情上的作品,這是有劇情的。

第四點也是,我也不認同,講A片好了,之前有巨乳,現在有什麼貧乳、微乳,因人而異,有人就喜歡平的。

香港~JENNY

廣東話有個叫做「CUP手波」,就是手可以蓋住,剛剛好,不用大,也不用小,那是最標準的。

泰國~曉詩

第一點,我覺得,女生也很想要性,要不然,香妮姐怎麼會看到她老公,就想到她的下半輩子,這個就是想要性了。男人若是不只想到性,應該做完會跟妳說“我愛妳。”所以,還滿準的。第三點,色情作品比較吸引男生,我在國二時,別校的學生,就流出那種影片,那個時候是用電腦,可能電腦送維修,就流出來了,大家都想知道,女生是誰?男生是誰?我第一次看人家做愛的影片,就是在這段時間,可是,根本都沒看到東西,男生就很HIGH在那邊笑,我們女生還在那邊討論,覺得沒有什麼。然後,我長大之後看到的A片,是日本的,我發現,笑死人了,日本人怎麼那麼短啊?怎麼那麼小?為什麼他們可以去拍A片,還可以出來賣?為什麼很多人愛看,我很好奇。

韓國~開朗

在處女部份,其實,女生也是想要男生是處男,沒有碰過其他女人。

法國~ANNA

我不同意你講的,男生可以找到很多女朋友,但是,女生不可以。像我老公,他不想知道我之前有幾個男朋友,男生要改一下想法,不可能啊。

香港~JENNY

其實,現在處女膜可以人工做,若想要那個夢幻的感覺,可以花錢。

醫師~郭信宏

是可以做,但要有剩一點點在裡面,若都沒有了,要做有點難。

韓國~開朗

結論是,不管是處男還是處女,我現在身邊親愛的人,都是最後的愛情。

日本~葛西健二

現在網路上有一些謠言,我想問一下,男生做愛之前,把雞雞放在生啤酒裡面,可以殺精子,或者,做完之後,把可樂搖一搖,洗女生的裡面的話,就不會懷孕。

醫師~郭信宏

啤酒一定沒效,放進去,怎麼可能殺精?精子還沒出來啊。以尿道發炎來講,就是細菌往裡面跑,男生的尿道到膀胱的長度大概15公分,女生才4~7公分,所以,女生比較容易膀胱炎。所以,啤酒上不去啦,可樂倒是有可能,因為體外受精的成功率就有四成,所以,有六成的避孕效果,不過,只要有一點點精蟲在裡面,就有可能懷孕。我有查一下,可樂的PH值是2.5~4之間,稍微有點偏酸性,所以,是類似陰道灌洗液那種概念,它不會讓裡面的PH值被中和掉,陰道裡面的PH值有點弱酸性是很重要的,它裡面會有乳酸菌,才可能達到很好的生態平衡,不容易感染。若用大量的水沖洗,或用肥皂水沖洗,可能之後就會感染。

來賓~侯昌明

既然講到避孕,以前年輕時,很多人都不懂事,比如,年輕人初嘗禁果,“糟了,會不會懷孕了?”我以前,就看我同學,沒事就在走廊一直跳,這有用嗎?她是看能不能把它震出來,就不會懷孕了。

泰國~曉詩

我有聽說,做完那個事情之後,女生為了殺這個東西,就要用米酒加上糖,然後,喝下去,若懷孕了,就會流掉。還蠻多人會用這種方式。

醫師~郭信宏

那是她們...想喝酒啦!我有去過俄羅斯,有時候會零下2、30度,他們就會喝伏特加,滿街都在賣,一瓶可能台幣100多塊,他們也沒有很高的流產率啊。以邏輯推理來看,應該是沒什麼效果。

泰國~曉詩

我還有另外一個問題,聽說還沒有懷孕之前,只要有做愛的女生,胸部都會脹,這是對的嗎?因為我們在泰國時,要看哪個同學有過性行為,就要看她的胸部。

醫師~郭信宏

胸部大應該跟身體的荷爾蒙有關,在28天的週期裡面,有一些週期的變動,所以,在月經來之前,會有一些胸部腫脹,所以,會不會是剛好在那個時期,胸部有比較變大?我以前國中的經驗,有一天,有個女孩子突然變大了,就問一下,原來是媽媽帶她去買胸罩了。

香港~JENNY

香港朋友有一種講法,男生朋友告訴我的,若想要持久一點,就要用牙膏,薄荷口味,擦在龜頭前面,再加一點水進去,揉一下,它就會有泡泡,涼涼的感覺可以讓神經敏感度降低,不會那麼刺激。小朋友的牙膏不是有草莓的口味或是葡萄的口味,那種的也不錯,那種香味可以紓壓,聞到清新的味道,就不會緊張,不會有壓力。若不喜歡牙膏,也沒關係,還有一個「冰火交替鍛練法」,它是用熱水跟冷水,冷水要加冰塊,你就泡泡泡...,好像韓國人蔘那樣泡,把它的敏感度降低,到時候,進去的時候就不會有刺激的感覺,可以維持得久一點。

醫師~郭信宏

牙膏是可以啦,但是,可能不同口味真的有差別,薄荷當然是涼涼的,理論上來講,比較有效果,等於分散一下注意力,讓敏感度降低。但是,如果塗到尿道裡面,會很痛喔。

來賓~侯昌明

我覺得女生在這方面的契合度,不是說要很久,她們才會好,其實是,時間剛剛好,我覺得就很好了。

韓國~開朗

在韓國有個傳言,男生一輩子有固定的次數,平均2500次上下。

來賓~侯昌明

他們是用次數,台灣男生是說寶特瓶,就是這輩子有兩個寶特瓶的量,差不多就結束了。

醫師~郭信宏

其實,醫學的概念,生理學很簡單,有一個器官你常用,身體其他的能量跟細胞會去支援它,讓它變成一個很活躍的器官,就好像運動員在訓練身體時,肌肉只要一直訓練,它就會強健、肥大,但是,還有第二個觀念,如果你受傷了,它其實會萎縮,所以,我們人在年輕時,能夠有一個規則的運動,年紀大時,要避免受傷。

法國~ANNA

法國有個傳說,做愛可以減肥,半個小時就可以減100~200卡,站起來,效果更好。

醫師~郭信宏

我們衛福部公布的資料,在30分鐘,60公斤的成人,他用慢走、快走、慢跑,消耗的卡路里大概是100、150、250,若跑快一點是380,所以,正常的性行為,理論上應該是100~150之間。

美國~那三牛

我們有個說法,特別壯的人,下面會特別小,因為下面很小,他們才會特別去練肌肉,另外一個說法,就是練了之後,細胞營養都跑到肌肉上了,另外的部分就被忽略了。

醫師~郭信宏

根據2005年,榮總醫師的調查,是跟身高有關係,所以,從155公分到180公分,它的長度是漸漸遞增的。

烏拉圭~香妮

我們不會看手,也不會看鼻子,我們最怕矮的人,160~165左右的男生,高度都長到別的地方去了。我有個女性朋友,她跟一個黑人交往,他們認識很久了,我朋友考慮了很久,後來才決定交往,有一天,我去找她,她開門時,腳是開開的,可見得那個黑人是又大又粗,他們交往一陣子後,她就想分手了,可是,她又捨不得,因為,怕以後找不到那麼大的,後來,他們真的分了,她受不了,真的太大。所以,我們會說,若要交比較矮的黑人,那個胃口真的要很大,不然的話會受不了。

南非~孔鏘

講得沒錯,大家都知道黑人有利,我今天要感謝神,上帝,謝謝祢給我們這個恩惠。

醫師~郭信宏

我覺得,性行為很重要的是循序漸進,剛才講到的,女生想要愛,男生想要性,其實,女生在這方面是很感性的,在性行為時,要像在演奏一首歌一樣,一開始是輕快節奏,慢慢再加上去,不能一開始就是重砲,我們的敏感帶,生殖器是第一名,第二名當然是乳房乳頭,第三名大概是嘴巴,第四名是肌膚,所以,應該從四往一,慢慢前進。才能從主歌、副歌,到最後高潮的結尾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