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男人嘴裡吐不出象牙?!自以為幽默亂講話?!

130714 

之前,在假日看完「蠟筆小新」後,不小心轉到28台,沒想到,竟然看到在播「WTO姐妹會」,注意了幾次,終於確定了,在每個禮六、日的下午一點鐘都會重播,而且,內容跟該禮拜週五的重播內容不一樣,既然如此,CAROL就要特別留意了,若看到沒有看過的,再上來分享,而這就是第一篇了。


《現場男性新住民誰最不會講話?》

中國貴州~敏敏

我覺得「ATSUSHI」看起來比較大男人,講話也比較直接不夠婉轉。

泰國~曉詩

我是覺得「孔鏘」,有一次過來錄影,他就說〝曉詩,你很漂亮。〞我就說〝你很老實耶~〞我坐在那邊暗高興了一下,他就說〝ASAMI來了,ASAMI比較漂亮。〞後面那句可以不用講了吧。

德國~阿福

「孔鏘」是沒救了,若是我講了那句話,我後面就不會再說了,哪那麼笨啊?我覺得壓力好大,只有我沒被投到票,我不是很會講話,因為經驗教我,要有一些基本的台詞,比如說看到女生,就要很自然的說〝哇~你瘦了。〞她們馬上會說〝真的嗎?〞後面根本不用再講什麼了。不如就是〝你穿這衣服看起來更年輕了。〞

波蘭~EWA

這不是錄影之前,你才跟我講過的話?

《好聽話現場大考驗?!》

狀況一:老婆家事都沒做,只顧著看電視?!

德國~阿福

這個好像有過?我會說〝寶貝~可能等一下要麻煩妳把聲音調大聲一點,不然,我用吸塵器可能會吵到妳。〞

波蘭~EWA

這個回答我不接受,我明明知道他是要諷刺我,〝妳看...妳坐在那裡,我來做家事,妳看我多辛苦。〞

英國~宜玲

我也一樣,你若對我有什麼意見要直接跟我講,不要在那邊默默的做,〝沒關係,妳可以繼續坐,我沒差...〞如果我胖了,你還跟我說我瘦了,我會生氣,因為你在說謊。

德國~阿福

你看,你們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,男生會很累,說實話也不是,說謊話也不是。

狀況二:老婆花了20萬元買名牌包?!

日本~ATSUSHI

這個問題嘛?20萬元就要日幣60萬了。我應該說那個包包就當作傳家寶,所以,要好好珍惜它、保養它,以後傳給女兒或媳婦,我希望她拿著這個包包每天心情都很好,但沒有第二次了。

狀況三:老婆最近胖了10公斤?!

南非~孔鏘

這很難耶,我會說〝我們結婚前,你有一點點肉,結婚後,因為我養你,你過得很幸福,現在看起來好像南非的大象,很可愛、很健康的大象。〞

英國~宜玲

你可以說〝你真的很幸福,我把你養得太好了。〞但是,不要講像大象。

來賓~王瑞德

我會擁抱她,然後彈一下她的屁股,跟她說〝我喜歡結實的屁股。〞用這種方式就好了,不要針對她的問題正確的回答,這個問題是陷阱題,她要的不是答案,因為我有30年的實戰經驗跟慘痛的過去。

來賓~王仁甫

有一次,我老婆自己站上體重機,〝老公,為什麼我最近每天都在跑步,但是,我卻胖了一公斤?〞我說〝因為妳跑完也吃很多。〞她說〝不是,是因為我長了肌肉,肌肉比較重。〞我想說,明明就變胖一公斤,還自己安慰自己。

《什麼樣的話會妳們生氣?》

英國~宜玲

『你家事還沒做?』

說這句話的口氣也很重要,有次,我老公就在那邊看電視,笑得很大聲,還邊吃東西,然後跟我說〝ㄟ,妳水槽裡面的碗好像還沒洗?〞我就說〝你那麼閒,那你自己去洗啊。〞我就去找別的事做了。

波蘭~EWA

如果老公開口第一個字是〝ㄟ〞,我就生氣了。

來賓~季芹

那像「阿福」剛才說〝寶貝〞妳們也不能接受。

英國~宜玲

因為他跟我說〝寶貝〞,我會覺得〝你要我幹嘛?〞

來賓~王瑞德

那如果說〝麻煩妳呢?〞

英國~宜玲

這個我可以接受,是我為你做,還是我幫你做,不是應該的,你要很清楚,我想妳幫我做什麼事情,而且,我還會跟妳說謝謝。

日本~ATSUSHI

我覺得台灣男生很少講〝謝謝〞〝對不起〞,這會讓我們外國人不開心,好像幫人家做事是應該的,不是這樣的,還是要講〝謝謝〞,人家就會很舒服了。

中國貴州~敏敏

『早就跟妳說了吧?』

我最討厭的就是馬後炮,什麼事情不早說,等到發生了才來批評,重點是,一開始他並沒有講,像今年過年時,我就跟「老頭」回娘家,我們中途要轉車,按常理是要先去車站買票,在路上,就有私家車說〝我們這裡有到那個地方的車,買了票馬上走。〞我想說,去車站排也很難排到,我跟「老頭」商量,他也說好,我們就把票買了,結果,我們等了五、六個小時還沒車坐,這時「老頭」就生氣了,〝你看吧,早跟你講了吧,叫妳不要買。〞我就很火大,一開始他也同意,為什麼到最後沒車坐時,他才這樣說?

韓國~ZUZU

『妳懷孕了嗎?』

我剛生完小孩沒有多久,也沒有辦法瘦下來,就很難過,每次來錄影,問兄弟姐妹們該怎麼辦?「阿福」會說〝沒有關係啦,妳還是很美。〞姐妹們也都說〝妳這樣剛剛好,不要再瘦了。〞那我也安慰我自己〝耶~是這樣嗎?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了?〞就有點開心。

有次來錄影,快要進場時,「孔鏘」就很神秘的叫我〝ZUZU,妳過來一下,妳是不是又懷孕了?妳不是剛生沒多久嗎?〞我馬上火大了,完全沒有心情錄影了。

南非~孔鏘

沒有啦,那次我是看到「ZUZU」坐在那邊,從我的角度看過去,她的肚子有一點點凸凸的,她也很可愛,我就想關心她一下,我也知道她剛生完一個,若是懷了第二胎,這是好事啊,我沒有想到她會如此介意。

我上次看到我老婆,我也跟她說〝最近妳的屁股變大了哦。〞她馬上發飆說〝哪有?你馬上把這句話吞下去。〞看到這個狀況,我覺得不對,〝老婆,這句話要怎麼吞啦?吞不下去,太大。〞接下來那一個禮拜,我只要跟她說話,她都會說〝你去找你的小屁股啦。〞我要去哪裡找啦?

波蘭~EWA

我跟「ZUZU」一樣,生完小孩後沒有辦法馬上瘦下來,我跟我老公說〝這條裙子還沒有辦法穿。〞可是,他卻很開心,因為他喜歡肉一點,恢復之前的樣子後,他很不開心,我跟他說〝你看...我之前的褲子可以穿了。〞〝不好看。〞〝可是,我的...〞〝不好看。〞〝妳的屁股變小了,妳的胸部也變小了,我摸的時侯就已經不開心了,不好看。〞

『妳真的要開車嗎?』

我很討厭聽到這句話,他對女生開車有很多的意見,每次出去玩,我跟他說〝那邊我很熟,我來開。〞〝不行...我來開。〞若在路上看到一台車亂開,或者煞車或者怎麼樣,他第一句話就是〝妳看...一定是女生。〞他沒有那麼多時間來陪我錄影,所以,我會自己開車來,他每次都說〝妳確定嗎?妳這樣子休息的時候就沒辦法喝一點酒了,妳不要開啊,坐計程車就好了。〞我自己開就算了,每次他聽到我要帶「阿福」過來,他就說〝可是,阿福不會緊張嗎?你們共乘計程車就好了。〞

德國~阿福

我覺得...妳老公擔心妳,可能是有一點道理的,他是很愛妳,所以,會擔心,這樣可以嗎?

波蘭~EWA

我記得第一次帶「阿福」來八大,我們還沒有到,他老婆就來電,他跟她說〝哦~我們快到了。〞也許他老婆跟他說〝你們快到了?怎麼那麼快?〞「阿福」就直接說〝哦~EWA開車跟妳一樣。〞那個是讚美嗎?

德國~阿福

對,很快,很殺,沒有問題,我沒有說有問題啊。

來賓~王仁甫

我是覺得,若老婆開車很快的話,老公是會擔心的,若我老婆是慢慢開,就會覺得比較安心。

波蘭~EWA

但是,慢慢開,在後面車子的那些老公就會說〝你看...那麼慢,都是女生開的。〞開太快不行,開太慢也不行。

來賓~季芹

他每次看到有龜速的車子在前面,他就說〝一定是女生。〞

來賓~王仁甫

而且,我講完後,還會加速到那台車子旁邊,去確認一下,可是,老實講,我是會說對不起的台灣人,如果開過去看到是男生,我會說〝不好意思,這次是男生。〞

來賓~季芹

他自己開車就不准人家在旁邊碎碎唸,但是,我只要一開車,他就說〝左邊一點...右邊,切車啊...轉啊...〞

英國~宜玲

我先生跟我都喜歡被載,所以,我們會輪流開,我開車技術沒問題,但不太會停車,就叫他幫我停。他若在一旁碎碎唸,〝妳在幹嘛?妳到底會不會開車?他開他的,妳幹嘛不超車?〞這個時候,我會停在路邊,〝好,那麼多意見,你開。〞有時,他會下車換他來開,有時會說不要,那我就說〝好,那你不要再講話了。〞

波蘭~EWA

我覺得,妳就停在路邊,他下車妳就把車子開走啊。你不想要開,那你就走路啊。我們昨天出去玩,差一點點就做出這樣的事,後來,想到小孩子還在車上,要忍住。

泰國~曉詩

『妳花了多少錢?』

我先生只要看到我回家,手裡有提袋子,他就會說〝又買東西,花多少?〞有一次我想要給他驚喜,就買了性感的睡衣,我就穿了〝老公,漂亮嗎?〞他就說〝妳買多少錢?〞一聽到這句話,我感覺都沒了,就脫掉,睡覺。

我之前學「EWA」把頭髮剪火辣一點,老公說〝多少錢?〞〝1500,漂亮嗎?〞然後,他說〝伯母剪150,妳剪1500?〞實在很不會講話。

德國~阿福

我覺得150還貴了。像我剛才講那些基本台詞是對外面的人,若是自己的好朋友或自己的老婆,就是要老實一點。

來賓~王瑞德

不過,「阿福」這種處理方式有點危險,因為他都愛讚美別的女人,卻對自己的老婆說實話,我說過,女人要聽的是標準答案,不是真話。可以告訴她事實,但是,要委婉一點,顧及她的自尊。

德國~阿福

那應該怎麼講?

波蘭~EWA

你在我的心目中還是一樣漂亮,不管你變化有多大。

德國~阿福

我不說謊啊。

波蘭~EWA

你對「曉詩」說她很漂亮,你當然會說謊啊。

泰國~曉詩

嗚...老公,我知道你的好了。

---------

日本~ATSUSHI

有一天,我跟三個朋友,就四個男人在討論女人身材的事,他們三個人都喜歡胸部大的女生,因為胸部大可以做很多事情,地點是在我的餐廳,我女朋友也過來了,我怕她聽到我們一直在聊這種事情,他們問我〝那你喜歡什麼樣子的?〞我說〝其實,我滿討厭胸部大的女生,我比較喜歡胸部小的女生。〞我覺得我女朋友聽到應該會開心,回到家之後,她的表情就變了,〝我跟你說,我的胸部沒有那麼小好嗎?我胸部有B耶,以日本的尺寸來算,我都有C了,你不要講,我好丟臉。〞我就不懂,我是幫她講話,最後還被罵,莫名其妙。

波蘭~EWA

我跟你說,沒有一個女生會相信你說〝我喜歡胸部小的。〞

來賓~王仁甫

我覺得應該要說〝我很喜歡你這樣的比例,剛剛好,整個搭配起來,我覺得,妳是個非常漂亮的女生。〞不要去講到她的部位。

來賓~季芹

哇,你好會說話哦。

《妳們的老公會講話嗎?》

韓國~ZUZU

我們談戀愛時,他真的很會講,嘴巴甜到不行,比如他來韓國玩,我們去逛街,他就看到一雙很漂亮的鞋子,他一直說〝這雙鞋好帥哦,要不要買?〞就一直在考慮,我就說〝如果你喜歡,我就買來送你,當做你來韓國的禮物。〞他說〝不行啦,台灣說不能送別人鞋子,有離別的意思。〞我就說〝沒關係,這裡是韓國啊,我也不相信那種說法。〞所以,我就付錢買了,他就開心說〝好啊,那我穿著鞋,就永遠會走向妳。〞(I WILL WALK TO YOU)我一聽到就好感動哦。

我們談戀愛時,他說最喜歡我的眼睛了,因為小小的,笑起來都看不到了,他很喜歡,而我也真的相信了,結婚之後,他講話的方式就變了,每一次他幫我拍的照片我都不滿意,我每次要求再拍一次時,他就說〝妳張開眼睛啦,妳到底行不行?妳每次拍照都閉眼睛,怎麼會好看呢?〞完全變了。

泰國~曉詩

我老公真的很不會講話,對於幫小朋友洗澡想法就不一樣了,我喜歡大家一起洗,所以,我會帶著三個小孩,連同我,四個一起洗,然後,再一起去穿衣服,我老公就會唸,〝會感冒啦...〞我就說〝不會啦...我從小都這樣洗也不會感冒啊。〞他說〝因為妳皮比較粗、比較厚,怎麼會感冒?〞還有,他很愛說〝妳看,一直減肥嘛,胸部變小了,屁股也變小了。〞

南非~孔鏘

我認為我很會講話,你們以為老婆嫁給我是因為我帥嗎?(眾:不是~)除了帥以外,是因為我的嘴巴很甜,我向她求婚時說〝我愛妳...妳是這世上最美麗的天使,我愛妳比愛我媽還多,妳是我的甜心,親愛的。〞她一聽到就馬上答應我了。

波蘭~EWA

我覺得她馬上答應你,是因為你講話很慢,她不要再繼續聽了。

《台灣的男生會講話嗎?》

英國~宜玲

我覺得台灣的男人很自負,有次我回國,然後我跌倒了,在膝蓋上留了一個很大的疤痕,有個很好的男性朋友跟我說〝妳要好好照顧那個疤痕,因為很多台灣男生不喜歡女生有疤痕。〞也有很多男性朋友叫我要注意我的腿,因為很多台灣男生不喜歡腿粗的女生。我為什麼一定要去配合你?你不喜歡我,我管你啊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我太太身上有個疤,她那時候很難過,我就跟她講〝這個很好,因為我下輩子就靠這個疤可以找到妳。〞

來賓~王瑞德

哲青講這個對女生很受用,像我太太是剖腹產,我就會跟她說〝這個就是我們家的幸福緣。〞

來賓~王仁甫

我真的比較不會講這些話,要我用嘴巴去講這些話,我...講不出口耶。

來賓~季芹

我們在受傷時,不是都希望另外一半要給予安慰,還是先看一下妳傷得怎樣?可是,他的態度永遠都是〝妳動點頭腦好不好,怎麼會有人把手放到馬的嘴巴裡面去啊?〞

波蘭~EWA

其實,他講的沒錯啊。

來賓~王仁甫

我們去馬場看馬,她就把手放在馬那邊,說〝這隻馬好喜歡我哦,牠一直在親我。〞我叫她要小心,她就把手放進牠的嘴巴裡,馬就輕輕在咬,她還一直說馬在跟她玩,結果,就咬下去了。

來賓~季芹

我覺得已經受傷了,或者是有時候切菜,已經流血了,他說〝妳動點頭腦好不好,怎麼會有人切菜這樣切?〞我覺得你應該先關心我,幹嘛一直叫我動頭腦,好像我是很笨的女生一樣。

韓國~ZUZU

我覺得台灣男生有個特色,他在稱讚別人時,都會講〝滿好看的。〞〝挺好看的。〞〝滿不錯的。〞不會很誇張的表現說〝很漂亮。〞所以,聽起來有一點勉強,韓國男生的表現比較誇張,我有位男性友人,他真的很會講話,我跟他一起去喝咖啡,他突然跟我說〝ZUZU,妳應該有整型吧?〞我當然說沒有,他說〝我覺得妳一定有,妳的翅膀不見了。〞當下聽了,就覺得他很可愛,雖然知道他是在唬爛,我還是覺得很開心。

波蘭~EWA

ZUZU,妳現在會痛嗎?因為妳從天堂掉下凡間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