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時時刻刻擔心害怕,哪國男人讓女人沒安全感?!

180226[(006256)2018-05-28-20-20-29]  


《哪國男人最讓妳沒安全感?》

TOP1、日本

日本~夢多

日本人結婚之後,不管怎樣,都會照顧家庭。若是有女朋友,也會承認,然後,她要幹嘛,就給啊。我覺得,台灣的女生,個性比較強,第一個,會看我的手機,在日本,若我的女朋友看我的手機,直接分手了。然後,台灣的女生,我在睡覺,用我的指紋,打開手機,所以,我換了「iPHONE X」。說真的,這是不應該的事,我若有做壞事,刪掉就好了。那次,我會那麼生氣,是因為,我覺得,不信任我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之前有個日本同學,她就說,她不考慮跟日本男生在一起,她會覺得,日本男生就是要妳好好當家庭主婦,日本男生就一直上班,下班後再去應酬,男生反而不希望女生出去玩,這樣很沒面子,女生就要好好顧家,就很不自由,所以,她交了一個台灣男生。

日本~夢多

我認識的人,包括我爸爸,他是工作狂,但是,禮拜六跟禮拜天都會陪我們,但是,一到五,他去哪裡,我們都不知道,重點是,我爸爸也不會管我媽媽,他們互相都很自由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覺得,反而是日本女生最聰明,安全感是取決於,期待與實際的衝突,日本女生的期待就是,男生只要回家就好了,男生偷吃是應該的,很正常的事。反而,台灣的女生是期待太高了,太貪,就容易沒有安全感。

美國~賈斯汀

我也同意這個說法,我覺得,日本女生對日本男生,最沒有安全感的地方,是在事業上。之前,我朋友的朋友,他也是日本人,他跟老婆結婚好幾年,也生了兩個孩子,突然失業了,就得跟老婆坦白這件事,老婆給他一個月的時間,“我希望,你可以趕快再找一份工作。”然後,那個男生很認真的找,結果,在一個月內,他還是找不到,還不到一個月,老婆就拿出離婚協議書了,“你已經幾個禮拜沒有工作了,我們家裡有兩個小孩,我覺得,我們直接離婚好了。”離婚之後,她就帶著小孩回去娘家了。

日本~夢多

但是,有些日本女生很偉大,明知道她老公失業了,不會要求離婚,還願意自己去打工養家。

TOP2、西班牙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是一個很老實,不會說謊的好男人。雖然,我是一個很透明的男生,剛開始,女朋友會對我沒有安全感,是因為我的長相,沒有辦法給安全感,就是帥嘛。所以,不管我有多乖,他還是沒有安全感。但我要承認,西班牙的男生,在經濟方面,是無法給予安全感的,因為,我們都是月光族,也沒有儲蓄的習慣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覺得,很多女生有個問題,很矛盾,要有安全感,但又不喜歡太安全的男生。不知道為什麼?德國女生很愛西班牙男生,很多北歐女生很愛拉丁情人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少俠講到一個重點,我們不用做什麼,就會散發很浪漫的氣氛。義大利男生需要請她們吃飯,要精心打扮,我們不用,我站在路邊,就是個很浪漫的風景。

日本~夢多

這個我有意見,有一次,我跟佩德羅去參加派對,都是我的女性朋友,我比較熟了,但他是第一次認識,一進來,不到五分鐘,他就脫光光了。自己下音樂,跳舞,喝酒,讓女性開心,他的配合度太高了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是配合你們,才會穿衣服,基本上,我是不穿的。

TOP3、美國

美國~賈斯汀

打電話報備的男生很娘耶,很弱!我是90年代的人,那時候,我沒有手機,我人在外面就是在外面,不要打電話。

德國~賀少俠

你那時候才一兩歲好不好?

美國~賈斯汀

反正,那時候沒有手機。

女性給我們的教育就是,慢慢跟一個人約會,多了解一個人。我覺得,你們誤會「約會」的意思,我們的約會,不代表我們兩個在交往,而是看彼此能不能聊得來?真的交往之後,一定要跟其他女生講,或是,直接就不聯絡了。交往前可能沒有安全感,但是,交往之後,我們會非常穩定,特別是我們家那邊。很多美國男生,在交往之後,要去做任何事,都願意帶女朋友一起去,就算是跟兄弟很無聊的在打電動,也是會帶女朋友一起去。

TOP4、俄羅斯

俄羅斯~龍書明

我們雖然很愛喝酒,但我們不喜歡亂打人,俄羅斯男性是比較大男人,比如,喝酒,我們會跟老婆說“我要去喝酒了。”“跟誰?”“跟朋友。”就不會講太細節的,女生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。俄羅斯男生去酒吧,一定會喝到醉,醉到不醒人事,所以,在喝酒時,男生習慣把手機、錢包放在桌上,喝醉了,就忘記所有的東西。我們若說要出去喝酒,就一定是喝酒,不會把妹。

TOP5、義大利

義大利~吳子龍

你們要了解,我們就是美麗的國家,老婆漂亮,那麼多女生都很漂亮,跟老婆說別的女生很漂亮,可以啊,為什麼要認為,她擁有我,我就不能講別的女生好聽的話?型男們,試試看,多去稱讚女生,你們會發現,她們都會很開心,我是會加分的。

我的另一半,若稱讚別的男生,我會覺得無所謂,為什麼呢?因為,我知道自己的價值。義大利女生都會尊重男生,讓男生有很多女性朋友。我高中時,有一個女性朋友,我跟她非常好,她爸爸,有他自己的老婆,也有一個認識很久的女性朋友,那麼多年,一直都是好兄弟,他的老婆,也一直很尊重這件事,從來都不會插話,所以,這是文化的尊重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的室友是一個義大利人,跟他在一起的女生,就是會有期待,希望他是個帥哥,很浪漫,很潮,但是,第一個,他長得沒有我帥,第二個,在情人那個方面的技術也沒有很好,我聽得出來,他的房間在我的隔壁。讓女生覺得沒有安全感就算了,但是,沒有安全感,也沒有爽到,那完全是…

日本~夢多

對男人來講,義大利人做的事,真的…有點羨慕你們。但是,以亞洲來講,而且是在台灣,應該要入境隨俗。有一次,我有一個朋友,她是台灣人,然後,她只有交過兩個台灣男朋友,她的生活模式就已經習慣亞洲人了。結果,她認識一個義大利男生,不到一個禮拜,那個義大利人一直稱讚她,就在一起了,那個女生很開心喔,有一次,我們大家的局,他有來,經過那局,他們就分手了,因為,大家一起拍照時,他的手就會亂摸。那個女生就嚇到,沒有交過外國男朋友,後來,大吵之後,就分手了。

TOP6、德國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還沒有看過德國人請客。我覺得,他們也是很會製造假象,大家都覺得德國的經濟很好,就會覺得,在經濟方面,有安全感了。然後,他們是很認真,很勤奮的民族,就會認為,他們很專情,但是,都是假象。我的德國室友,睡在我家沙發兩個月,為了省房租,他還覺得,帶別的女生睡在沙發上是正常的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是覺得,德國人結婚後,會為了另一半,為了家庭,犧牲很多。我一個好朋友,他婚前很愛玩,常帶別的女生回家,可是,結婚後,我們有兄弟聚會,他常說“不好意思,這個週末是我老婆要跟我一起過。我沒辦法參與兄弟的聚會。”我們反而覺得,好像老婆比兄弟還重要。當然,對家庭來講,是正確的。然後,他很愛打高爾夫球,每個禮拜,他都會跟我們抱怨,他沒有時間打高爾夫球,因為,他的老婆不打,老婆不讓他打,想跟他一起做別的事,所以,他連自己的興趣都犧牲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