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小心!!千萬別惹到他們,哪國人最愛記仇?!

171120[(002126)2018-01-25-19-55-55]  


《你覺得哪國人最會記仇?》

TOP1、韓國

韓國~金旼哉

我想說,報復小三錯了嗎?怎麼可能會原諒小三?

在運動方面,我們比較…不會記仇啦!

韓國人,在互相送禮時,真的很會記仇,最近,我很不喜歡辦我的生日,以前我在高中時,十一月我的生日嘛,我約一個朋友,他送給我一雙「NIKE」的鞋子,是很貴的,我也很感謝,過了一個月,十二月是他的生日,可是,十二月,要準備耶誕禮物,還有很多派對,錢當然會不夠,所以,我送他一雙「ADIDAS」的襪子,我想,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就沒關係,一年後,到了我的生日,我一樣約他,但他就不來了,為什麼不來?對我來說,他送我什麼東西並不重要,不管是卡片還是鞋子啊。更誇張的是,過了一個月,換他生日,他都沒有約我。

我不太會記仇,在節目上,夢多一直講,我的中文非常爛,沒關係,都算了,因為那是事實嘛,可是,他問我,雞蛋糕為什麼不算粉絲便宜一點?他這個人不太了解這種小本生意,上禮拜,我參加他的簽書會,超傻眼的,我要跟他買書時,問他價格多少,他說“原本是399塊,可是,我算你315塊好了。”活動之後,要回家時,休息區的外面剛好是書店,看看一般人買的價格,315塊,跟我一樣耶。

TOP2、美國

美國~杜力

我很好奇,為什麼美國沒有第一名?老實講,我很愛記仇,不知是否因為我是天蠍座,我會因為小小的事就記很久很久,記得我小時候,我們全家人去我阿姨家,我表弟跟我弟弟在玩摔角,玩得很開心,結果,就摔到,把窗戶弄破了,大人回來,看到這件事,就說“窗戶是誰弄破的?”我馬上就說“是CJ跟JOSH弄的,他們在這邊玩摔角。”他們就說“不是我們…”然後,叔叔出去外面拿了樹枝,“你們都不承認是誰弄的,沒關係。”因為表弟最小,他拿了一根樹枝,開始打他,我弟弟第二大,拿了五根樹枝打他,結果,我最大,他拿了十枝樹枝打我,我就非常生氣,因為不是我做的,而且,我也說了,是我弟弟跟表弟弄的,那時候,我差不多是八歲。之後,每次,只要看到我叔叔,就擺起臭臉,不跟他打招呼,每次有家庭聚會時,我就跟其他家人說,“我好討厭叔叔,為什麼他在這裡?”再跟他們講這件事,他們說“你也想得太久了,已經過了三十年了,你還這樣子?”差不多兩年前,我才原諒他。可能時間也太久了,再加上,我需要他的幫忙,就打電話給他。

英國~湯姆士

美國人很愛記仇,我有一個美國朋友,他剛來到台灣時,不會講中文,但是,誰都知道,剛到台灣,每個人的中文都很爛。但是,八年前,有個台灣朋友,第一次跟他出去玩,台灣朋友就用英文跟他說“你的中文我聽不太懂,所以,你可以跟我講英文。”直到現在,那個美國人還記住這件事,一點都不喜歡那個台灣人,他若知道那個台灣人會一起出去玩,他就拒絕同行。

美國~杜力

我心裡覺得,真的,美國人應該排第一名!特別是跟球賽有關係的事。我住在鳳凰城,念高中時,我們NBA的球隊叫「太陽隊」,那時候,我們的籃球隊非常棒,就是有「查爾斯巴克利」那個年代,每次,要進入季後賽時,我們一定會輸給「馬刺隊」,超級討厭那一隊,我們全校的人,都會穿上太陽隊的應援衣,其中有個同學,他選擇穿上馬刺隊的應援衣,那時候就比來比去,我們贏一次,他們贏一次,到了第七場比賽,我們就很開心,“我們一定會贏!”那個同學就說“沒有,馬刺隊會贏!”我們本來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每天都一起吃午餐,一起打球,一起逛街,後來,我們真的輸了,那一天早上,他一樣穿來馬刺隊的應援衣,很開心的來上課,他說“你看,我跟你們說了,我們一定會贏…”從那天起, 一直到我們畢業,我們就不跟他當朋友了。

我現在若看到馬刺迷,就很想打他!小梁哥,你是馬刺迷?你有他們的應援衣嗎?你怎麼會這樣子?

TOP3、日本

日本~夢多

我跟你們講,日本人都不會記仇!

美國~杜力

他在好幾個月前,就跟我們講,他的簽書會這件事,“杜力,11月3號有空嗎?”“不好意思,因為那天是大日子,我有兩場婚禮表演,就沒辦法去參加了。”“你真的沒有辦法嗎?”“真的沒有。”後來,他又開始打電話,問我的經紀人,“那一天,杜力是真的有事嗎?”“他那一天真的有婚禮的表演,而且,是在高雄。”他就生很久的氣。我們今天進棚時,我就跟他打招呼“夢多~”就抱抱他,他就說“怎麼了?”非常冷漠。在他簽書會那天,我打電話給他,他也不接,傳他訊息也不回。

俄羅斯~山姆

我有一個朋友,他在日本時,走在路上,跟路人吵架,這個路人都不回嘴,吵完之後,我朋友就決定回家了,他發現,那個日本人跟在他後面,不久之後,每天早上,我朋友的門口前面,都有一包包的垃圾,他檢查監視器,就發現,那個日本人,每天晚上,到他家門口,偷偷放了垃圾。所以,我覺得,日本人很會記仇。

TOP4、俄羅斯

俄羅斯~山姆

若跟家人有關係的事,我們都會記仇,若有人欺負我的老婆,或我的媽媽、我的爸爸,我就會記仇。

在俄羅斯,若被超車,我們會超回去,若是嚇到後面的車子,他一定會報仇。我有一個朋友,他開車時,不小心超別人的車,被超車的駕駛,馬上按喇叭,閃燈,最後,我朋友的車子擋在他前面,讓他停下來,因為對方是黑社會,他們就推我的朋友,搶他錢,打他,幸好,來了一台警察的車子。

俄羅斯人在某方面很會記仇,我們會對朋友非常好,所以,若被好朋友欺騙,或是羞辱,我們會記仇一輩子,我也是這樣,以前,我們在夜店派對時,有個朋友,我對他很好,去到夜店,他就找我去外面,拿毒品給我看,問我“你要不要吃?”那時候,我覺得很髒,有一種被騙的感覺,我就馬上離開,回去夜店,他就過來找我,跟我說“不好意思,我開玩笑的…”他說,是我爸爸請他來測試我的,那不是毒品,是麵粉,第二天,我去問我爸爸,他說“你是笨蛋嗎?我怎麼會叫你的朋友去測試你?”其實,我跟爸爸的關係很密切,所以,他有可能會做這件事,但他否認了,所以,在很久以前,他就不算我的好朋友了。

TOP5、德國

德國~賀少俠

德國還是有一些瘋子!我覺得,德國人的問題是,我們比較不愛面子,日本人就算記仇,表面上還會對你很好,德國人是不喜歡就完全不會對你好,不一定會害你,但完全不會想理你。

美國~杜力

我有遇過一個德國人,他真的很愛記仇,我那時候念成大,有一堂課,我們飛到香港、澳門、深圳、珠海,我們班上都是台灣人,但有兩個外國人,就是我跟一個德國人,所以,他們就安排我們同房,第一天到香港,同學說“要不要出去喝酒?”“好啊。”然後,就跟著他們,問那個德國朋友要不要一起去,他說“不要…”,好,那我們其他人就一起去喝酒,然後,我們比較晚回飯店,我就想,安靜的進房間,我以為我很安靜,起床時,我就跟他問早,他臉很臭,然後,我們一整天都去上課,下課後,回到飯店,同學約一起去吃飯,我就問他,要不要一起去?他說不要,我就問他“為什麼?你昨天也沒有出去?”“沒關係,我就是不要喝酒,如果你今天太晚回來,要不要去開間房間自己住?你昨晚回來洗澡,太吵了!我睡不著!我今天一整天都沒辦法好好念書。”之後,那一個禮拜,他都沒有跟我講話,每次上課時,他會故意坐得離我遠遠的。

英國~湯姆士

我有一個德國朋友,他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一年,他非常愛她,在台灣,但是,他突然發現她劈腿,而且,劈腿的對象是他的朋友,非常不好,但是,你真的看不出來,他有發生什麼事,他看起來一樣的開心。過了幾個禮拜,我們帶他去夜店,幫他找新的女朋友,到了夜店,看到他前女友劈腿的男生,我們就覺得很尷尬,想說他們會吵架,還是會打架,他到那個男生面前,跟他握手,跟他擁抱,一點都沒有記仇,他就是很開心看到他的朋友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覺得,我自己太會原諒別人了,完全不會記仇。比如,之前在節目上,杜力講,少俠很嚴肅,很不好笑,我聽到這些話就非常生氣,我很想大聲罵他,但是,我覺得,在節目上,大罵別人也不好,所以,我把我的怒氣都吞下去了。節目一錄完,我就過去,很想揍他,杜力看到我,就說“少俠,你知道我很愛你。”我的拳頭就軟了,然後,我說“杜力,我這次不會打你,可是,我會記得一輩子。”看我多會原諒人。

TOP6、英國

英國~湯姆士

其實,我們真的會記仇!我本來覺得,若不是美國第一名,就是我們第一名!所以,很奇怪,我們怎麼是最不愛記仇?

全部的英國人都討厭鄰居,不知道為什麼?若是鄰居的寵物在你的花園大便,或是他們的音樂開太大聲了,都會記仇。或者, 有則很有名的新聞,發生在我的村莊,兩個鄰居因為停車位發生爭執,老奶奶每次停車時,都會超出一點點停車位置,那個很壯的男生就受不了,兩年後,他把非常重的石頭,放在她的車上。

倒茶時,若先放奶,再放茶,就不會再請他到我的家了。

美國~杜力

英國人很愛記仇,我的朋友,在嘉義,他那時候養了兩隻貓咪,他要回去英國時,就請另外的朋友照顧他的貓咪,那個朋友每天照顧他的貓咪,每天餵牠們,對牠們非常好,有一天,他發現其中一隻貓咪死掉了,他就跟我討論,是不是應該要給英國朋友打電話,讓他知道這件事,最後,他選擇等他回來之後,再告訴他,反正,他在英國也沒辦法好好處理這件事,等到他回來了,他跟他說“不好意思…,我也不知道,這隻貓咪怎麼會突然就過世了?”那個英國朋友非常生氣,之後,幫忙照顧貓咪的朋友,在他週邊突然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,有一天,他下班回家,他的門上面有噴漆,寫了「DIE」,再有一天,下班之後,他去騎摩托車,發現輪胎被割破了。

英國~湯姆士

寵物真的是我們的地雷,你若對寵物不好,或對寵物太壞,我們真的會記仇。之前也有一則新聞,因為,鄰居的貓咪一直在別人家大便,他是記很久了,受不了那隻貓,他就抓起貓咪,放在垃圾桶,關起來,養貓咪的鄰居有裝監視器,就把影片放到新聞上了。

我的媽媽,是世界上最愛記仇的人,在我十五歲時,我很愛一個女生同學,非常漂亮,我跟她告白時,她拒絕我,我就回家跟媽媽說這件事,到現在,十五年了,如果我媽媽看到那個女生,她會馬上跟我說,她會說“我今天看到那個醜貨,那個爛東西。”在告白過後幾個月,我都已經無所謂了,也愛上別的女生,但我媽媽還是記得,那個女生是在超市工作,我媽會說“我今天在超市看到那個壞壞的女生,她很醜!”“媽,已經十五年了,我也交過那麼多女朋友了。”我都無所謂了,媽媽還是愛記仇。因為英國女生會記仇,我們就不得不當紳士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