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各國EQ排行榜!哪個國家情緒最失控?!

170111-1  


日本~夢多

我有次看到一個報導,有個台灣人,他拿到日本的工作證,到了日本,第一天,他覺得環境不對,第二天就不來了。我們日本人,最少在三個月之前提出,等公司找到接替工作的人,做好自己的責任,然後,再結束掉這個工作。但是,台灣人是…算了,明天就不上班了。就不來了耶,這樣對嗎?

法國~法比歐

我覺得那是你們的問題,台灣人好棒,EQ很高,真的,我在台灣五年多,我從來沒在路上看到台灣人在吵架。

德國~賀少俠

怎麼可能沒有?你根本不會出門,好嗎?

法國~法比歐

我都騎摩托車,我看到的。然後,我覺得,台灣人不會開車,交通很不好,但是,他們不會按喇叭。

日本~夢多

看醫生!看醫生!

法國~法比歐

不按喇叭,可是,會罵髒話,若開得太慢,就會直接罵。

英國~大衛

一般台灣人是EQ比較高,如果一個外國人不太會說英文,很多台灣人會幫你的忙。

《哪個國家的人EQ最高?》(粉絲票選)

TOP1:日本

日本~夢多

日本的教育是對的,我們從小教育就是這樣,對別人要有禮貌,你看我,就是IQ跟EQ都高嘛,對不對?我發脾氣都是為了你們的收視率。有一次,我們在停紅綠燈,突然“碰”一聲,百分之百是後面車子的錯,我超氣的,本來要下去…,我朋友就叫我等一下,然後,他下車,問對方“沒事吧?”看一看“太好了,我現在打個電話。”馬上報警,他們不會生氣耶,若只有我一個人,我可能直接打了,日本人的EQ真的很高。

TOP2:法國

法國~法比歐

法國人很喜歡抱怨,不管是排隊時太多人,或是東西不好吃,下雨,法國人都會抱怨。我覺得,我們的EQ沒有那麼高,也許是在南法,那邊有很多義大利或西班牙的移民,他們比較容易火大,馬上會吵架。

日本~夢多

法比歐的安靜優雅,這是假的。每次,錄完這個節目,就馬上開始抱怨,“今天小梁什麼哏啊?根本不好笑!”若跟我們約吃飯,他每次都是最後一個到,吃了一口“吼,不好吃!”就走掉了。這是真的,不要被他騙了。

德國~賀少俠

法比歐從第一天到現在,每天都是聽到“你好帥!”“你好浪漫!”“你好會煮菜,你很完美!”他根本沒有機會發脾氣,你們每次都說“少俠很嚴肅!”“少俠不好笑!”“少俠很不好相處!”我不發火怎麼可以?

日本~夢多

你們每次都說“夢多小小的,都找不到。”我怎能不生氣?

法國~法比歐

真的很可憐啊。

TOP3:德國

德國~賀少俠

其實,德國人的EQ基本上是很高的,但是,德國人很受不了一件事,笨的人!我們若跟一個人在爭論,那個人完全沒有邏輯,我們會非常受不了。我們會堅持自己的看法,可是,我們不會,一定要說服對方。

美國~杜力

我懂他的意思,他說,大部分的德國人不是這樣子,但是,這個(賀少俠)德國人就是這樣子。

我跟少俠跟夢多去美國,我的手機剛好壞掉了,就買了一台新的,之後,差不多一個禮拜,我們去了好幾個州,開了好久,在其中一個城市,下車休息時,我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,少俠就把手機借給我,我再打電話到我的手機,那個人接了就說“不好意思,你的手機掉在星巴克這邊,我給你店長的電話號碼,你快打給他,因為,現在十點半,他十一點就要走了。”那個時間,少俠很緊張,因為,我在用他的手機,他怕電話費會很高,所以,我就趕快抄下來,但在美國,要找投幣式的公共電話,很少了,所以,我們就要開車趕快去找,找了差不多十分鐘,這個人,越來越生氣,“你到底要開去哪裡?”因為我EQ高嘛,“沒有,我就找一下。”

日本~夢多

他是好好在講,我可以證明,因為我就在旁邊,“少俠,等一下…”他就說“快點啦!”

美國~杜力

對,他就說“你到底在想什麼?我們就到另外一個城市去找!”我就說“少俠,先讓我找一下電話,或是,我去飯店問一下。”我是好好跟他講,他就一直鬧我,讓我的黑人跑出來,“我只想找我的電話,XX,聽著,我才剛花三萬塊買新的手機,只要讓我找到我的手機,我們就能離開這裡!XX,閉上你的嘴!”

TOP4:英國

美國~杜力

有一些英國朋友,他們在台灣教書,很多台灣的補習班不會寫「英文」,而是「美語」,所以,有個英國朋友就直接跟他老闆吵架,“這是英文,為何你一定要寫美語?”

英國~大衛

我覺得,有一些英國人,來到台灣看到「美語」,會覺得很奇怪,因為,英文是從英國來的,所以,就會有疑問“美語是什麼?”

法國~法比歐

我之前住在英國,我發現,英國人在看足球比賽時,他們的EQ是特別低,真的很可怕,如果輸了,哭啊,或是喝醉了,開始打架。

TOP5:俄羅斯

俄羅斯~李帆

俄羅斯人確實會在車上放球棒,不過,不是要打人,而是有人要打你,可以防身用,可是,很少在使用。

TOP6:美國

美國~杜力

其實,我覺得,美國,老實說,有些人的EQ還蠻低的,但是,你要想好,我們只有在某一些狀況才是這樣,比如,你是故意弄我們,故意要PUSH我們到一個點,我們才會爆掉。

日本~夢多

像杜力,他的情緒變化太快了,我覺得,他們的EQ低的問題在於此,比如,我現在在幫杜力減肥,一開始,他就問,不能吃什麼?一開始,他很乖,吃什麼都拍給我看,問題來了,後面,對自己的減肥膩了,他就說“我今天沒有吃飯,沒有吃澱粉。”結果呢,吃了炸薯條,還不是一樣是澱粉!我跟他說,這個也不能吃,若要吃炸雞,把皮拔掉,他還罵我耶,“那我還能吃什麼?我死一死好不好?”

美國~杜力

這個是沒辦法,你要先了解一下,若只有一個選擇,你能選什麼?對不對?我們去朋友家過聖誕節,也就只有炸雞,我能吃什麼?

德國~賀少俠

我覺得,美國人的問題在於,永遠都是別人的錯,自己永遠是對的!我之前去餐廳吃飯,我點了東西就坐在那邊,後來,有個美國人進來,他完全不會講中文,就是用英文點餐,問題是,櫃檯人員的英文不是很好,那個美國人就說“XX,真是有夠笨的,學點英文好嗎?”很奇怪,你在台灣,你怪他不會講英文,這是你自己的問題。後來,他的漢堡來了,他看到漢堡裡面有加醬,他就說“我告訴過妳,我的漢堡不要加番茄醬!”那個服務員就很不好意思“對不起…”,他就說“我不要付這個錢。”然後,他就站起來,走掉了。

美國~杜力

這種事在美國很正常,但是,聽完少俠講的故事,我還是覺得,有一部分是他自己的問題。因為,你在台灣也會講中文,你為什麼沒有出來幫這個美國人?若在美國,我們看到這種情況,一定會有一個帥氣的黑人,像我一樣,馬上出來!

TOP7:韓國

韓國~姜勳

其實,有點蠻承認的…,每個人都很忙,若撞到人要說抱歉,是件很浪費時間的行為,彼此理解就可以了。

然後,韓國人很愛面子,若在外國人面前,我不會英文,這個行為會讓他們覺得很丟臉,他自己就會暴怒,但並不會影響你們啊。

日本~夢多

我住在韓國兩年多,第一個問題,愛面子,第二個問題,愛國心,是歪掉的愛國心,完全沒有風度,尤其是運動的時候,他們的EQ超低的,而且,他們對日本就是很想贏的感覺,有次棒球比賽,韓國贏了,他們就是開心得不得了,沒有握手,直接走掉。若在韓國比賽,永遠打不贏他們,包括裁判,包括觀眾,就只會支持韓國,有一次,我在美國,跟韓國的選手比賽,我贏了,我就很開心,觀眾也是拍手,結束之後,我要去握手,不見了。

美國~杜力

說不定,他也知道你的手碰到什麼髒東西。

韓國~姜勳

夢多,你要EQ高一點,有可能,他有急事啊,可能想尿尿忍很久了。

其實,韓國人有三個,愛面子、企圖心、愛國心,這三個點,讓韓國人,不是EQ低,對韓國人來說,這是一個…很好的事。

好,我承認好了,其實,韓國人真的EQ滿低的,我住在大邱,之前在路上看到一個情況,很多人在那邊,警察也來了,我很好奇,就想去旁邊聽聽看,結果,是釜山當地人跟大邱去旅行的人,在路上好像吵架,那個釜山人就直接開車去大邱找他,下車跟他打架,釜山人的氣太大了,就跟在大邱人的車子後面追車,兩個小時的車程,重點是,還要跑高速公路,然後,他們下車開始打架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