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各國約會步驟大不同,隱藏規則眉角多?!

171121[(004001)2018-01-28-19-28-16]  


第一次約會標準SOP

美國~杜力

我自己認為,第一次約會,最重要的是,不能超過兩個小時,也不能有太多的行程,比如,安排去吃飯,兩個小時就夠了,或要去看電影,看完電影就夠了。若兩個人的關係有好一點,就可以安排下一個行程,“我們今天聊得很開心,那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酒吧?或到我家裡看個電影?”若是聊得不開心,或覺得下次沒有機會約會了,就可以說“今天的安排結束了,我送妳回家。”這樣是合理的。

除此之外,還有很重要的事,有很多可以問的問題,也有很多不可以問的問題,你可以問她,是在做什麼工作?但是,千萬不要問她,賺多少錢?

日本~夢多

日本人一樣,收入這一塊絕對不能問,直到我爸爸過世那一天,我媽媽都不知道他賺多少錢?

美國~杜力

怎麼可能?老公不是會把錢拿回家,讓老婆管錢嗎?

日本~夢多

也不是耶,我的意思是,我們約會時,不會問對方的薪水,我第一次來台灣,有一個女生,我真的被她嚇到,她直接問我“你現在的通告費是多少錢?”

義大利~吳子龍

義大利有一個重點,約會時,男生要讓女生不會尷尬,讓那個約會看起來不是一個正式的約會!比如,我問妳,要不要約會?女生就會覺得,這是小朋友才會講的話,所以,義大利的男生很不容易,若讓她知道,今天是一個約會,那個場合馬上會冷掉。

美國~杜力

就是有這種外國人,給我們其他的外國人帶來不好的形象,現在有很多外國人在台灣,他們說“我們就語言交換,我教妳英文,妳教我中文。”最後,他們就在一起,就有很多台灣女生會怕這樣子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但是,也有很多台灣女生嫁給義大利人啊。

日本~夢多

我覺得,義大利人的作法也沒有錯,是台灣人比較矛盾。比如日本人,正常來講,第一次,就會說“我今天想要跟妳吃飯。”吃完飯之後,“我們可不可以下禮拜再約?”在這個禮拜,當然會互傳訊息,聊天嘛,然後,第二次,我們會表達得很明顯,玩一玩就算了,若真的喜歡,我就會說“我真的喜歡妳,…”在第二次約會,我會問她“明天幾點工作?”“明天還好,就晚一點。”

義大利~吳子龍

要不要睡我家?

日本~夢多

對!不…,沒有…,我的意思是,如果她是答應的,我們就認為,我們在一起了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我覺得,還有一個重點,有很多女生,她看你的時候,第一眼就是不太喜歡你,你問她“要不要跟我約會?”她拒絕,可是,你跟她說“不然,我們吃個飯,聊個天。”可能她就答應了,去的時候,全部的你,給她看。

韓國~宇炯龍

最近很多人愛看韓劇,很多台灣朋友說,你們韓國在向女生告白時,壁咚,這就有點誇張了。在韓國,第一次約會時,去餐廳吃飯,我若喜歡她,就去咖啡廳聊天,約會之後,也會用手機聯絡,若到這一步,還是不清楚,她是否喜歡我?就繼續約會啊。

巴西~費丹尼

第一次見面,就是要約女生去看電影啊。我若喜歡一個女生,就跟她聊天,“妳要不要跟我去看電影?”她絕對會說好。電影院黑黑的嘛,在準備看電影時,就把手慢慢伸過去,若她願意讓你牽手,代表她有興趣,當然,第一次約會不能那個,就牽牽手。

韓國~宇炯龍

在韓國,男女生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,這個意思,就是,我有點喜歡你。然後,要選恐怖片。

加拿大~阿龍

你們很幸運,都有電影院,知道嗎,我來自鄉下,我老家沒有半間電影院,沒有機會可以帶她去。在我們那邊,天然的地方比較多,可以去湖邊,可以去玩水,可以去森林散步,冬天時,可以去公園,會有很多聖誕燈飾,就做一些比較輕鬆的事。說到牽手,很重要,第一次約會,牽手,尤其是在公共地方,加拿大女生不喜歡這樣。牽手是比較穩定交往之後的事,或許第一次就有初吻,但不見得會在公共場合親親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加拿大很讚,義大利也是這樣,我們不可以第一次就跟女生牽手,很奇怪。但是,我們去看電影的話,若狀況可以,就可以摸摸她的下巴。

現在的女生,跟男生一樣,很自由,也都在工作,個性變得很強,她們就要男生比她們更強,若用太溫柔的方式,會被女生看不起。所以,在義大利,把妹,很難。在台灣,一開始,我都用在義大利的方式,我發現,很多女生會覺得,哇,好有個性!可是,相反則很難,義大利女生來到台灣,她想要跟台灣人交往,男生一直問她“可不可以?”,她就會很排斥。

巴西~費丹尼

巴西跟義大利一模一樣,男生看到漂亮女生,一定要吹口哨“HI,美女~”,但在台灣,我從沒看過,在台灣,這樣做,沒用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有啦,一開始,我在台灣,若看到女生,“美女~”,很多女生都會說“哈囉~”。

美國~杜力

若跟美國人在一起,重點是,不要太客氣。我第一次在台灣跟一個台灣女生約會,我們有個很大的問題,那時候沒有通訊軟體,我們就用電話聊天,我就問她“妳想吃什麼?”“沒有,什麼都可以。”“不然,我們一起去吃牛排,好不好?”“好啊,隨便,都可以。”去吃牛排時,我們聊得蠻開心的,但我發現,她只有點一份沙拉,我就想,她是不是覺得,她的錢不夠付那麼高級的牛排,或是,她就不想要吃太多,之後,我就說“妳等一下有事嗎?”“沒有。”“那要不要一起去酒吧?”“好,可以啊。”我們去酒吧時,她只有點了一杯水,我就想,為什麼只點一杯水?奇怪,是有什麼問題嗎?後來,我就說“吃飯時,妳都沒有吃牛排,也沒有喝什麼飲料,妳要不要喝一杯紅酒?”她說“其實,我吃素,我就不喜歡吃牛肉。”“那妳為什麼沒有跟我講?”“我想說,你想吃牛排,這樣子就可以了。”“我們已經來到酒吧了,妳為什麼不點酒?”“其實,我不喝酒。”我就想,我今天安排那麼多事,妳是在浪費我的時間,我們也可以去一間,我們兩人都喜歡的店啊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在第一次約會時,我們會喜歡摸女生的頭髮,親親她的頭。

美國~杜力

若義大利男生這樣對待黑人女生,她一定會生氣。第一,不可能摸她的頭髮啊,若摸她的頭髮,她一定會生氣,若摸她的頭髮,再來親她的頭,她會更生氣!

日本~夢多

日本人是,聊一聊,若我對這個女生有興趣,就邊摸她的頭邊說“妳好可愛。”

巴西~費丹尼

巴西男生也愛摸,但不是摸頭髮,而是摸她的耳朵。

加拿大~阿龍

摟她的時候,就摸她的脖子,她的耳朵。會引起一些比較性感的感覺。

*********

美國~杜力

在美國,雖然我們比較直接一點,可能吃了幾次飯,就會慢慢知道,應該是差不多了,也不用說“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?”但是,台灣女生真的不一樣,可能是台灣女生比較害羞,就是要有一個確定的日子,一定問她“我們現在算是在一起了嗎?”“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嗎?”

加拿大~阿龍

在加拿大,我們會很快見到對方的父母,大概一個月內,但並不代表什麼。但是,在台灣,只要去她家吃飯,或邀請她來我家,感覺就要結婚了。

美國~杜力

美國黑人不會這樣隨便帶一個女生回家,若帶回家,就代表已經定下來了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在義大利,若跟她約會一段時間,你決定,想要跟她定下來,通常是男生要主動提出,可是,也不能直接問她“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?”就算她想要,但會想,就這樣直接問?所以,我們會用很彎的方式講,比如,我之前跟一個女生約會好幾次了,她去參加派對,那時候,我決定不要去,因為我不喜歡派對,她跟我說“你不來嗎?會有很多帥哥喔。”“好啊,我知道,他們若碰妳,我會把他們打一頓。”然後,一個禮拜之後,我們一起去參加派對,她跟別人說“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
180131  

△本集業配~白蘭氏「紅膠原青春飲、青春凍」(厲害,跟主題完全無關!)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