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痛苦哀愁都往心裡吞,哪國人最能忍氣吞聲?!

171116[(003109)2018-01-19-19-44-28]  


《你覺得哪國人最能忍耐?》

TOP1、日本

日本~夢多

看我就知道了,第一個,忍耐工作上的壓力,我每天都要忍受小梁哥,忍耐三年了,大家都覺得,日本人就要怎樣,但我是為了效果,所以忍得住,有時候,為了節目,讓台灣朋友開心,只是講一點點東京的壞話,結果,東京的觀光局還打電話來罵我。第二個,忍耐奧客,我的客人就是觀眾朋友,我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但是,很多留言…,「夢多看起來很變態啊」,有時候,在路上,“欸…是奇奇怪怪的夢多耶,要不要跟他拍照?”沒關係,我還是笑笑的,這就叫做忍耐。哈哈哈哈~

第三個,忍耐不順利的時候,我不順利了十五年,還是活著,哈哈哈哈~

第四個,無法忍耐遲到的人,我講過了嘛,就是費丹尼,我們半年前就約好了,要去參加小禎的生日,拜託他一定要準時到,結果,他在五分鐘前說“兄弟,今天沒辦法過去。”誰不會生氣?哈哈哈哈~

德國~賀少俠

每個禮拜都聽到,什麼…下面很小啊,越來越老了,英文很爛啊,變態啊,文化真的很奇怪啊,若是其他外國人,每個禮拜都這樣被取笑的話,我們會很難過,但他卻靠這個,越來越紅了。因為,你會包容這些真實的缺點,讓自己越來越有效果。

日本~夢多

我們是每個禮拜四錄「2分之一強」,你知道嗎?回到家,我一個人就開始慢慢喝酒,然後,看看月亮,摸著臉頰,熱熱的,是什麼?我的淚!觀眾朋友,其實,我很快樂,不用擔心我。

俄羅斯~龍書明

我跟朋友去參加比賽,隊友是日本人,在比賽時,對手一直在他面前用日文說“笨蛋”,我聽到就受不了,就跑過去,要跟他們打架,日本隊友抱著我,一直說“不要…,忍耐一下,我們用比數去贏他們。”

TOP2、俄羅斯

俄羅斯~龍書明

我們生活的壓力非常大,若男生遇到任何困難,都必須要忍耐,才表示你是強大的男生。在家庭裡面,男生為了體貼另一半,就不願意女生出去工作,所以,壓力都在我們身上。像我爸爸,若下班時間到了,但是老闆要求他加班,爸爸就會想到我們,所以,他就會忍耐,繼續加班,不管時間有多長。

另外,有人說,俄羅斯人會忍耐寒冷,這是沒錯,政府會舉辦一些活動,比如,冬季的游泳,可以訓練國民對寒冷的忍耐度,當然,若有疾病,也會有醫生先確認,是不能參加的。

我們對女生非常尊重,也有宗教的因素,先認識,再交往,然後,才可以…,我們可以忍耐三個月,要怎麼忍耐?想到時,去跑步。

日本~夢多

說真的,俄羅斯人會突然大爆炸,我之前看過拳擊比賽,在比賽前一天要過磅,有些選手會故意鬧媒體,但俄羅斯選手會直接打,比賽就無法成立了。

我之前看過影片,俄羅斯人開車,後面的車對他按喇叭,下車,直接踢,開始打!

俄羅斯~龍書明

別人欺負我們,就真的不能忍,你在後面按喇叭,就是沒有禮貌。若沒什麼事,卻去打人,這是非常不禮貌的事。

TOP3、韓國

韓國~金旼哉

你們都會說,韓國是大男人,其實,這個中秋節,我才發現,韓國女生真的很會忍耐,我老婆說“為什麼中秋節拜拜時,所有女生都要早起,一直準備拜拜的供品,可是,拜拜時,卻只有男生可以拜?”男生就只要洗澡、打扮、拜拜,女生則要準備全部的菜,之後要洗碗,所以,女生真的蠻會忍耐的。我爸爸還有叔伯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我若去幫女生的忙,他們會說“你在幹嘛?就讓她們去做就好了。”我老婆是不習慣,但目前就是,沒辦法!在台灣,我當然會幫老婆的忙,但在韓國,我們有自己的風格。

有人說,我們的工作壓力很大,沒錯,有兩個原因,因為,我們真的要聽老闆的話,除了客人之外,最大的人就是老闆,老闆的權力很大,第二個壓力來自於聚餐,在韓國,應酬太多了,一個禮拜至少兩三次,幾乎每天都在聚餐,就沒什麼好聊的,所以,聚餐時,都是聊工作上的事,我們都說,聚餐就是沒有錢領的加班,而且,也不能拒絕。

TOP4、義大利

義大利~吳子龍

哪一個重要?喝咖啡還是工作?喝咖啡會開心,但工作會累。我們是開心的民族!有人說,義大利人看到女生會直接搭訕,沒有時間啊,要快一點。我在台灣有些朋友,他們追女生追了兩年,才敢跟她講話,若在義大利,在那兩年間,那個女生都交過五個男朋友了。

若看到餐廳外面在排隊,我們會去另外一家餐廳,但是,只要一進到餐廳裡面,我們可以坐一個小時,等美食來。

韓國~金旼哉

我也覺得義大利人很會忍耐,有一個義大利人說,在義大利,他要去銀行或是郵局,一定會帶一本書,因為,他們的服務非常非常的慢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一到銀行裡面,會看到很多人坐在那邊打盹,等很久之後,不管要辦理什麼,都要付服務費,你去領自己的錢,還要給他100塊的服務費,然後,義大利人不會用提款機,大家都在銀行外面排隊,提款機是空的。

日本~夢多

我真的認為,義大利人對一個東西很會忍,就是把妹。他們很樂觀,我們日本人,若被女生拒絕,很丟臉,但他們並不會,而會繼續講沒有內容的話,女生都有戒心了,但他們還是會繼續搭訕。

日本人在形容義大利人,會說他們是「鱉」,只要咬中,就絕不會鬆口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搞不好第一次沒有成功,從不同角度切入,就會有機會,不要馬上就放棄。

義大利女生為了抬高自己的價值,會故意拒絕你,所以,她們說“NO…”,我們知道,其實是“YES…”,只是要稍微演一下。若是真的「NO」,她會看著你,然後,跟你說“不要,謝謝。”若是曖昧,則會一直說“不行~”。

美國~杜力

義大利人真的很奇怪,怎麼可以為了一個女生忍耐?為了美食也可以忍?但是,為了一杯咖啡卻不能忍!我真的無法了解。有個義大利的老師,我們上禮拜去表演時,他吹得很好,我覺得非常棒,但是,我很想解雇他,我不爽,因為我們坐高鐵去台南時,差不多兩個小時,一到高鐵站,他就說“我好想喝一杯咖啡,我可以先去買咖啡嗎?”“但是,我們已經遲到了,要先去彩排。彩排完,中間休息一個小時,你可以去買你的咖啡,或者,我請人去幫你買。”一到了飯店,都設定好了,大家都把樂器拿出來,開始彩排,老師不見了,我們都不知道他去哪了,就趕快打電話給他,婚禮快要開始了,他都沒有接,他不見了,過了半個小時,他就走進來,手上拿了一杯咖啡,“老師,你去哪裡了?我們還要彩排。”他說“不好意思,我今天還沒有喝到我的咖啡,我要喝咖啡,才有辦法好好表演。”

義大利~吳子龍

那個老師一天至少要買五杯咖啡。他每次都去便利商店,花很多時間,跟店員解釋他要什麼咖啡。

TOP5、德國

德國~賀少俠

德國人非常會忍耐孤單,比其他國家的人厲害很多,看看我,我也很會忍耐。我媽媽已經離婚二十五年了,十五年都沒有交男友,看她每天下班回家都是一個人,大部分的時間也都是一個人過,她的朋友也不多,因為我們的家鄉很小,就那幾個同事,我就很心疼她,“媽媽,妳為什麼不交男朋友?我怕妳會孤單。”她說“沒關係,我不需要男朋友,我一個人過得很好。”我也問過我的外婆,她是93歲,我外公在七年前就過世了,所以,她現在都一個人住,我媽媽跟我外婆有同樣的問題,她們喜歡的男生要比她們年輕,雖然我外婆是93歲,但她喜歡的男生是七十歲左右,但是,那種男生也沒辦法跟93歲的女生在一起。我就問我外婆“妳不會孤單嗎?要不要搬到我媽媽家,跟她住在一起,妳們兩個就可以互相照顧。”她就說“我才不要跟你媽媽住在一起,這樣很麻煩,我覺得一個人比較自在。”

日本~夢多

少俠算是還可以聊天的,其他的德國人是完全不行。

美國~杜力

我覺得少俠比較幽默一點。我認識一個德國人,認識他已經兩年了,他一直都沒有效果,講什麼話都很冷。至少,少俠會微笑,雖然,他講的東西一點也不好笑。但他也盡量在講一些笑話,但我認識的那個人都沒有。

德國~賀少俠

還有一個,德國人很不能接受投機取巧,我有次回德國,去行政部門辦文件,那邊都要抽號碼牌,可是,我到了那裡,都沒有別人在等,我就直接到櫃台,櫃台人員說“先生,你有沒有抽號碼牌?”我就四處看一看,“可是,這邊都沒有別人。”“還是要抽啊。說不定有人在等,你只是沒看到而已。”我就走過去抽號碼牌,下一位,就輪到我,那個公務員就說“你看吧,這樣就沒錯了。”

TOP6、美國

美國~杜力

大家都知道,在美國,若要去看醫生,醫療費太高了,所以,大部分的人會先忍個三天,看身體會不會自然好。我在台灣也是這樣子,前陣子,我不是有腸胃炎嗎?我就先在家裡好好休息,連續三天,看它沒有好,我才決定去醫院。但這有個缺點,因為,拖到太嚴重了,我得住院。在台灣,我們現在有很好的保險,台灣政府對我們很好,謝謝你們,所以,我就是很開心,在台灣,應該要直接去醫院,只是,這個點,我還沒有學會。我發現你們真的很誇張,為了一個小小的東西,頭痛,去看醫生,為什麼?

在這個節目上,你們不是也一直在講我,黑啊,胖啊,我還是要忍耐啊。所以,大家都一樣,很辛苦,是不是?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