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出國地點要慎選!最想跟情人去哪國玩?!

170209[17-47-48]  


德國~賀少俠

有一次,我帶女友回德國,其中一天,因為我很久沒有看到我的兄弟了,他們約我晚上出去玩,我女友就說“我一定要跟你們一起去!”我想說,她那天可以自己找一些事做,自己逛街,或在家裡看電視,她不會講德文,如果我跟我的兄弟們聊天,她在那邊會很無聊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因為你沒有邀請她,你若邀請她,她可能會說“沒關係,你去就好。”可是,剛好你沒有邀請她,她會覺得,你是不是…

巴西~費丹尼

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,你帶我去德國,有一天,你出去,讓我在家裡面,我會生氣。

我會先通知她,今天都是男生,妳願意來嗎?她可能會說“沒關係,那你們就去吧。”至少,你有跟他說。

德國~賀少俠

萬一,她說“我要去。”,那你怎麼辦?

巴西~費丹尼

那就去啊,都已經帶回家了。

我討厭的事情是出國,到了那邊,就開始生病,這是我最討厭的事。因為,你本來就打算要去一個國家玩,你是非常開心的,到了那邊,你就開始不舒服,怎麼辦?第一,你不會講那邊的語言,對那邊也不熟,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?真的很麻煩。

上次,我跟女朋友去泰國,我們還在飯店,她就跟我說,她覺得不舒服,我就趕快送她去醫院,但她還是不舒服,持續了兩三天,我們的計劃都取消了。

《台灣人最想和另一半去玩的國家》

NO.1…法國

法國~法比歐

真的,法國是很漂亮的國家,在巴黎的路上走一走,感覺像在電影裡面,雖然有人說,有一點髒,有小偷什麼的,可是,那個城市真的很漂亮。晚上,你會跟女朋友去餐廳吃飯,服務生會放上蠟燭,有些義大利人找不到工作,他們就來法國,彈吉他或唱歌,或是送花。

很多人去法國一定要去巴黎,可是,若去兩個禮拜,除了巴黎,可以去看看別的地方,要去南法,可以在馬賽租車子,到處去看看,也有像普羅旺斯這些鄉下地方,夏天可以看薰衣草花田,然後,可以去亞維儂,夏天有全世界最有名的藝術節,有一些台灣的演員會去那裡表演,而且,可以去酒莊喝酒。

然後,夏天不要去太熱鬧的地方,因為,全北部的人都會到南部,因為法國的餐廳都有外面的位子,所以,當你一邊喝酒,一放鬆,把錢包跟手機都放在桌子上,突然,會有個遊客拿著地圖過來問你“不好意思,我有點迷路,我想去這裡。”你的錢包跟手機就不見了。

NO.2…日本

日本~喜瀨健

我覺得,日本會排在第二名,應該是夢多的影響吧?日本人沒有那麼“喂!喂!”大聲好嗎?大家都有平實的質感,所以,今天就是介紹我的老家,在那邊,有個世界最大的水槽,沖繩的美海水族館,可以近距離看到大鯨鯊,還蠻壯觀的。

NO.3…巴西

巴西~費丹尼

嘉年華是一定要去的,而且,若要去,要趕快買票了,就在二月。嘉年華的活動會連續五天,但很多人會放假一個禮拜,那個時候,大家會特別熱情,她們都穿著高跟鞋,跳一整個晚上,若跟男/女朋友去到那邊,是很特別的經驗,一定會加分。

當然,去巴西,不只要去嘉年華,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,比如,里約,耶穌山嘛,那邊非常漂亮,很多夫妻會去那邊拍照,那裡是里約最高的地方,前面有海邊,後面有山,下面是里約的城市,非常漂亮。

我的城市叫維多利亞,它在里約的北部,前面是海,後面是山,可以跟朋友租獨木舟,在海邊一起玩,很浪漫。

170209-splitter-05[19-55-06]  

法國~法比歐

我覺得,去巴西一定要跟很多朋友一起去,在海灘,想去游泳,五分鐘,你的東西就不見了,之前,我爸媽住巴西,他們坐計程車時,我媽媽把手臂擱在窗戶上,她有戴一些戒指、珠寶,那個司機說“不要把手放在外面,有可能來一台摩托車,就切掉妳的手了。”

美國~安卓

真的,我有看到節目,記者在直播,就有人來搶他的鍊子。

巴西~費丹尼

這個是會,所以,要去巴西,若有朋友是最好的。

NO.4…美國

巴西~費丹尼

我覺得美國是個好選擇,因為美國是個很大的國家,而且,那邊也非常熱情,比如加州,真的給我巴西的感覺,那邊就是,有大太陽,有海,人也是很好。而且,美國這麼大,每個地方也都不一樣,有山、有海,有大的城市,有熱的地方,有冷的地方。

美國~安卓

每次回到洛杉磯,我一定會跟我老婆去一個海灘,叫做「SANTA MONICA」,那裡有個逛街的地方,叫做「SANTA MONICA PROMENADE」,然後,你可以逛街,看看當地的街頭藝人,他們真的很強,逛完之後,一定要去吃,全加州最有名的漢堡店,就是「IN & OUT」。

德國~賀少俠

若沒錢,還是可以去美國玩,我就去兩個禮拜,這要規劃一下,若同行中,有人有駕照的話,就可以開車,我們去洛杉磯,去聖地牙哥,去拉斯維加斯,去凰凰城,去大峽谷,去舊金山,兩個禮拜內跑完,總共花了大概六萬塊台幣,包含飛機票,而且,我有朋友在那邊,就可以住朋友家。

美國~安卓

有個地方,叫做優勝美地國家公園,真的很漂亮。

170209-splitter-09[20-33-28]  

當然,還要去迪士尼樂園,有兩個,一個在加州,就叫迪士尼樂園,然後,在佛羅里達州,有迪士尼世界,都很值得去玩。

最後,就是在拉斯維加斯,賭場裡面的自助餐,有很多海鮮,是吃到飽,還不會很貴。

NO.5…義大利

義大利~吳子龍

義大利的商店很多,但是,都很晚開,很早關,若要吃午餐,可能是1~3點,3點之後就沒有了,3~7點,沒有東西吃,7點再開到10點。

我想要推薦一些很好的東西,我覺得大家都會去威尼斯,我覺得它是非常漂亮的城市,可是,人非常多,每一天都有破萬的遊客,為了避免跟別人擠在一起,可以去坐貢多拉,那個小船會帶你去很多特別安靜,特別漂亮的地方。

170209-splitter-06[20-08-09]  

再來是,羅馬,我們羅馬有一條河,叫做特韋雷河,非常漂亮,因為羅馬一整年的天氣都很舒服,晚上逛完,要去喝酒,抽水菸,坐在河邊的酒吧,可以坐到2點,而且,那條河就在市中心裡面,走路可以到。

170209-splitter-07[20-11-18]  

還有一個地方,台灣人比較少聽過,叫做阿西西(ASSISI),它是一個很古老的城市,在羅馬附近的山上,從羅馬坐火車,大概要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,那個地方,好幾百年了,都沒有改,是很久以前蓋的房子,現在還是有人住在那裡,它有個特色,因為它是天主教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地點,裡面有最重要的教堂,很多人說,那裡的能量是世界上最高的。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遇到地震,所以,整整一個禮拜都沒有遊客,可是,住在那裡的人,心情還是一樣很好,很值得去。

我是住在威尼斯附近,可是,以後老了,我想搬到阿西西去。

170209-splitter-07[20-14-36]  

170209-splitter-07[20-15-43]  

NO.6…德國

德國~賀少俠

台灣人對德國人的刻板印象,怎麼會那麼差?是我害的嗎?很多男生都喜歡車子嘛,那全球,哪一個國家沒有限速呢?只有德國。

法國~法比歐

德國的大自然非常漂亮,而且,歐洲最有名的節日,應該是他們的啤酒節,每個歐洲人都很喜歡去。

德國~賀少俠

其實,德國也有一些浪漫的地方,柏林當然有些次文化,一些很有藝術的東西,在我們的家鄉附近,漢堡,就有一個「HAMBURGER DOM」,那是一個遊樂場,在四月、八月跟十一月有開,有點像台灣的夜市,可是,比較大,有很多不同的食物,很多不同口味的德國香腸,還有,甜甜圈啊,薑餅啊。為什麼說浪漫?因為薑餅有一些特別的形狀,像愛心的形狀,上面會寫「Ich liebe dich」(我愛你)若男生帶女生去那邊逛一下,就買一顆心送給她,我覺得也滿浪漫的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德國的自然還有建築真的很美,問題,可能是人,我去那裡,覺得那邊的人超冷漠,超愛守規矩,非常嚴格,剛好都跟義大利人相反,我們是很熱情,很放鬆,我有一次停在紅線,媽媽咪呀,去喝個咖啡,才兩分鐘,外面有一個阿嬤,拿打機打電話,過了一分鐘,拖吊車就來了,我趕快衝出去,那個阿嬤還很不高興。

德國~賀少俠

對啦,在德國要注意一下規則啦。可是,我們也會玩啊,比方說啤酒節時,九月,那邊超級熱鬧,很多人,所以,德國真的有好玩的地方。

170209-splitter-12[19-51-37]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分之一強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