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哪對夫妻不吵架?天呀!你敢踩我的地雷?!

曹蘭:

根據英國的每日郵報,針對英國人的調查,有十分之一的人會跟另一半吵架,二十分之一的人一天要吵好幾次。



我老婆最受不了我…

1.說〝兒子都是像妳們家的人!〞
2.說她〝神經病!〞
3.去喝酒又不接電話!
4.說〝我已經告訴過妳了…〞

我老公最受不了我…

1.翻舊帳!
2.說〝財產給我一半!〞
3.說〝離婚!〞
4.沒給老公面子!



伊朗『DAVID』

我們通常不在家裡吵,都是為了店裡的事,因為得去銀行換零錢,我想說換一萬塊才夠用,她就說換五千就好了,結果,到最後不是得再去換,我跟她說〝早就跟妳講過了。〞然後,我們就開始吵了。

緬甸『思思』

有次跟老公及他的朋友出去,老公的電話響了,我就拿給他,是一個女的打來的,我老公一接電話就說〝HONEY~〞,他完全忘了我在旁邊,他還是一直聊,後來我坐不下去了,是把我當空氣嗎?我就走了,走到電梯前面,他叫我先不要走,他跟朋友還在聊天,說我這樣沒給他面子,我想說,那是誰沒給我面子。

我老公若在講好的時間沒回來,我會狂打電話,然後再傳簡訊〝旁邊是不是有女人?不敢接是不是?〞過不到3分鐘,他就來電〝我跟朋友談事情,等一下就回去了。〞

阿爾巴尼亞『TONY』

我老婆不喜歡我去酒店喝酒,叫她給我兩個半小時就好,一進去酒店,常會忘了時間,怎麼時間過這麼快,真是奇怪,結果去了快五個鐘頭,她在兩個小時內打了一百多通電話,這樣讓我很不爽,當然回家就開始吵架了。

韓國『ZUZU』

因為我是嫁來台灣的外國人,想說萬一發生什麼事,他又不接電話怎麼辦?但是,我最多打三次,不接就算了,我會很生氣,有一次,我也是急著找人,他都不接電話,也不回電,到了第三次,他竟把手機關機,我氣得等了3、4個小時,之後,他來電講了一堆理由,我就掛電話,寫簡訊給他〝你再也看不到我了。〞然後把手機關掉,我老公不到一個小時就回來了,那時候我假裝要離開,正在收拾行李,他回來我也不理他,他說〝妳真的要離開了?〞我說〝今天是最後一次。〞然後我準備走人,但他一點都不緊張,還在大笑,〝妳走不了啦。〞我就很氣,然後開門,他說〝妳有護照嗎?〞,我拿出護照,原來是過期了,新護照在他那邊。

我在看電視,是韓國的偶像團體,因為我很欣賞他們,就一邊跳舞,一邊大聲唱歌,他就突然說一句〝神經病!〞,這個詞若直接翻成韓文,是很難聽的髒話,我就說〝幹嘛?你才是神經病!〞然後就吵起來了。

英國『SANDRA』

有次,老公說要去找朋友喝酒,1點就回家,結果喝到5點,我也不管,門全鎖起來,電話線拔掉,把電鈴的電池也拿下來,我看他怎麼進門。

我們只要吵架,我老公就會說〝妳們英國人就是這樣子。〞那我就火大了,你從以前就知道我是英國人,現在才想到嗎?最讓我抓狂的一句話是〝妳跟妳媽做事真的是一模一樣。〞因為我很討厭我媽做事的樣子,我也知道我做事跟她一模一樣,可是,不要講出來,我會抓狂。

德國『阿福』

我覺得說神經病沒什麼啊,就像英文的〝YOU ARE CRAZY.〞〝YOU ARE MAD.〞根本不算什麼,但有一次,在德國,我買台車子給她,她開不到一個月,我發現從中間的門到後面的屁股全部凹進去,可能要花好幾千塊歐元修理,我進去就問她:

〝車子是怎麼了?〞
〝怎麼樣?〞
〝什麼時候發生的?〞
〝上個禮拜。〞
〝妳為什麼沒有跟我講?〞
〝妳自己以前也有撞過車子啊。〞
〝對,那是以前,我現在是問妳,為什麼妳一個禮拜都沒告訴我。〞
〝怎麼樣,你自己也會撞車啊?我只是撞車又怎麼樣,你去把它修好啊。〞
〝妳神經病!〞
〝什麼…神經病?你不是男人,你若是男人,就把車子修好了。〞

美國『歐陽姍』

很久以前,我婆婆就警告我不要說離婚這兩個字,要我在老公發脾氣時忍耐不出聲,但我做不到,反倒是老公常在吵架時跟我說離婚,他說〝如果妳想要我們兩個有未來…〞這樣代表他想和好了,可是,這樣的話我聽了16年了,我也很氣了,〝算了,財產分一半就好。〞吵得更厲害。

美國『何瑞元』

我們的小孩有一段時間悶悶不樂,所以,我就說〝妳看,你爸媽悶悶不樂,妳們家也常常吵架,全家都悶悶不樂,所以,遺傳給我們的小孩。〞她就火大了〝那你爸爸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啊!成天在家裡發呆,也沒在講話,所以,是你的基因有問題。〞我們就開戰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