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如果中樂透頭獎,你會告訴另一半嗎?

奈及利亞『安娜』

剛好昨天又中了一千塊,不管是四星彩、三星彩、BINGO、威力彩,我每天都會買。

泰國『曉詩』

我若中頭彩,會很想騙,但我這張嘴不知怎麼回事?總是封不住,之前發票中了五個號碼,當時在上班,本來是偷偷的瞄,發現中了,我馬上拍桌子大喊〝靠夭,我中了…〞到處跟同事說,都還沒到家,大家就叫我要請客。當我要拿去兌獎時,沒想到,過期了,為了硬拗,我還假裝不會中文,但過了三個月,不行就是不行。

烏拉圭『香妮』

我若中頭彩會跟朋友分享,但是,不會讓老公知道。而且,一定要告訴〝KIM〞,因為我們要去牛郎店,她老公六個月才來一次。聽說牛郎店很貴,而且我要請好多朋友,去好多家店,當然要中獎時再來。

不過呢,我會讓老公和他朋友去酒店,他玩他的,我玩我的。

白俄羅斯『CHRISTINA』

我若中頭彩會跟媽媽說,因為她不會告訴別人。我不會跟爸爸說,因為他很愛足球,每次看白俄的足球隊踢得很爛,就會一直罵他們,然後會說〝如果我有錢,就買下球隊,全部換人。〞

老公呢,應該也不會告訴他,因為我們若有錢要搬家,他要去台東買地當農夫,但我想搬到101隔壁,因為我有錢,我要逛街。

另外,我有一個很大的夢想還未實現,對台灣人來講是輕而易舉,但對我們白俄來講,很難,就是去日本。我在台灣都多少年了,老公可以去,小孩可以去,我卻因為拿白俄的護照,不能去。他們說〝如果妳要出去,妳要找到有錢的日本人當保證人。〞但是,我都有老公、小孩了,我想跟他們一起去。所以,我若中頭彩,我要給他們看,我有很多錢可以當保證金。

美國『歐陽姍』

若是以前的我,也會說出去,但是,現在我學聰明了,不要說。

根據美國的統計,有3分之1的樂透得主,在五年內會破產,甚至比原來的經濟條件還差。

我以前學服裝設計,年輕時去歐洲玩,會經過五星級飯店,經過名牌店,那邊的服務生都戴白手套幫客人開門,我們怎敢進去,所以,只能看著櫥窗,看什麼叫有錢人。所以,我若中頭彩,我要進去讓他們為我服務,享受貴婦的生活。

南非『孔鏘』

我若中頭彩時不會告訴家人,因為我害怕他們會有危險。我會把錢存到自己的戶頭,萬一老婆發現了這筆錢,我會跟她說,我在南非的地發現鑽石。南非的地若發現鑽石,政府會來徵收,然後將原來的居民遷移到別的地方,之後,政府會將錢每個月分給原來的居民,所以,我跟老婆講是南非家人轉來給我的。

中國吉林『寶寶』

我若中頭彩不會跟人說,這樣就看不出誰是真心對我好,反而,會在當下去跟親朋好友借錢,看看我在窮困潦倒的時候,誰會幫助我。

德國『可樂』

我不會告訴老婆,因為老婆知道了,就代表大家都知道了,所以,我不會告訴別人。

我會把錢放在黑色箱子裡,開車去瑞士,過海關時千萬不能緊張,重點是要把滑雪器具放在車上,若被問去瑞士幹嘛,就說去滑雪,之後進入瑞士銀行,把錢存在那邊。

我會跟老婆說我要去滑雪,每一年去滑一次,就是藉機去領錢。

另外,若我有錢,我要開出版社,出版我自己寫的小說,然後花一萬塊歐元買自己的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果然大家都有發財夢,還都規劃得很好,CAROL也不例外,連得到頭彩要怎麼分配的比例都算得好好的,好笑的是,從樂透開辦至今,買的彩卷還沒有超過500元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