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出國旅遊時間寶貴,等人找人好崩潰?!

180524[(004000)2018-08-28-14-47-37]  


美國~杜力

讓我最生氣的一次,就是一直在等賀少俠。之前,就跟他,還有夢多,我們一起去美國嘛,當然,每次去不同的飯店,我們就要一起住,特別是在美國,有些飯店真的蠻貴的。每天早上,他有個習慣,醒來之後就去上個廁所,洗澡,但是,我們三個人要輪流上廁所,但他都不管,他一去浴室,至少要一個小時以上,也不知他在幹嘛?反正,就是要等他等很久。有一次,我真的受不了了,早上起來,就跟他說“少俠,我要先上個廁所,可以讓我嗎?”“沒有,我很快…”他就進去了。然後,我的胃越來越不舒服,我快不行了,我就敲門“喂,少俠,可不可以打開門,讓我先進去上廁所。”“你等我一下嘛~”“你快點,快一點…”“再等一下,快好了。”那時候,我真的忍不住了,只好跑去飯店的後面的草叢,拿著垃圾袋,拉在垃圾袋上。我們是住「MOTEL」,大廳沒有廁所。因為是蹲下來,草叢裡有螞蟻,都開始爬到我腳上,就被咬了。我就想,我們都是男生,你打開門,讓我進去上一下廁所,有什麼問題嗎?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第一次去沖繩,跟我的前女友,我們是早上九點要去浮潛嘛,天氣好,又沒什麼人,可以好好享受。但是,她每天早上,要化妝半個小時左右,我們就失去最好的時刻。等自己的女朋友,那也就算了,因為,這是一段感情的代價嘛。但是,等別人的女朋友…,我跟肯納去沖繩浮潛,他帶來他的女朋友,我每天要去浮潛時,也是等一個小時,就錯過最好的時刻。好,我就決定了,下次去浮潛,男人就好了,不要再帶女朋友。第三次,跟肯納還有米威去了,每次出門,一樣,半個小時,肯納要搭配衣服,弄頭髮,四十五分鐘,比女朋友還煩!

斯洛伐克~柯子培

你才麻煩,你知道嗎?我們上次一起去旅遊,去廣州玩。從飯店要離開時,我說“我先下去招計程車。”因為那邊的計程車不好攔,我就坐上車。然後,我就等他,一分鐘,五分鐘,二十分鐘,一小時,計程車費已經變成五百塊人民幣了,都沒錢了,我準備下車,他說他馬上到,我下車,再繼續等,三十分鐘,他才下來。他還罵我“你怎麼可以讓計程車走了?”

西班牙~佩德羅

這是有理由的,第一個,他是個性很急的人,我是在…修煉你,讓你有機會修行,深呼吸,放輕鬆。第二個,他是要搭一般的計程車,但我喜歡露天的,在廣州有個美好回憶。

斯洛伐克~柯子培

這沒啥好回憶,你們知道嗎?那天晚上,有一台車,是沒有門的,裡面很冷耶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是不是很甜蜜?

巴西~舞陽

杜力跟賀少俠很熟,他就可以罵他,對不對?可是,我遇到的事情,卻不能罵他,因為,跟他又不熟。上次,我們有七個朋友去香港,其中一個女生,也帶了她的男朋友,大家都不認識。所以,第一天跟他見面,就直接到香港了,一下飛機,就想先到旅館,把行李放在那裡,大家要去吃香港非常有名的甜點,那個男生就說不要去,他說“我要先洗個澡。”好吧,洗澡,那就沖個水,他不是沖個水,而是真的在洗澡,洗了半小時之後,就問他“可以走了嗎?”“不行,我要先整理頭髮。”他對頭髮很龜毛,角度怎麼弄都不對,等到他全部弄好,我們就準備去了。

那家甜點店距離旅館,走路只要五到十分鐘,他就一直抱怨“哦,天氣好熱,我不想走路,我們可不可以搭計程車?”“馬上就到了。”“不行,我要搭計程車。”好,大家都聽他的,就坐計程車,塞車,塞了半個小時,到了那邊,發現那家甜點排很長的隊伍,但是,為了吃到甜點,我們就覺得排隊很合理,他就是不要排。就是有這種人,我們要等他,但他卻沒辦法等人家。我就覺得很煩,又不能抱怨,因為跟他不熟,他的女朋友也在旁邊。

算了,沒關係,第二天,我們準備了另外的行程,一整天,一樣都在等他,搞得大家都很不愉快。沒關係,我來解決,我有認識一個香港夜店的公關,我就馬上打電話給他,“今天晚上有位子嗎?”“有,但你們要記得,大概是十一點要到,我就可以幫你們準備一個包廂,免費進場,還送你們酒。”我覺得很好啊,大家可以喝得很開心。然後,我跟那個男生說“我們今天晚上十一點要到那邊,你要準備好。”“好。”結果,他大概九點就開始準備了,後來,他遇到一個問題,他覺得他的髮蠟不夠好,還叫我們去便利商店幫他買,全部都弄好之後,我們到了夜店,已經一點多了,就變成我們每個人還要付三百塊港幣才能進去,也沒有免費的酒。

結果,第三天,他的女朋友也覺得很麻煩,她沒想到自己的男朋友是這樣子,就開始吵架,我們大家在那邊,就很尷尬。

法國~尼可

為什麼會不敢講,又不認識,你可以一直罵他,又跟你沒有關係。我也常會跟老婆去旅行,若是罵老婆,之後就會很麻煩,但是,若不認識…

兩、三年前,我們要飛往巴塞隆納,都已經辦理登機手續了,她還要退稅,我跟她說“我們的時間已經很趕了,要趕快去搭飛機。”她就說“還有時間…”,也沒退多少稅,但是,飛機卻很趕,航空公司都開始叫我們的名字了,老婆還在說“還有時間…”,我很生氣,很緊張,我就拉著她的手,我們是最後上飛機的,大家都坐在那邊看我們,很尷尬。

美國~賈斯汀

之前,我跟前女友,她是日本人,我們也是在日本旅行。每次旅行,她就是要逛街,我等的時間,都是在逛街上,超討厭。她就說要先去一家百貨公司,剛好經過一家和服店,她說“和服店耶,我想進去看看。”你們知道,穿一套和服要花多久時間嗎?那天,我是買一日旅遊票,本來要去福岡附近的離島,到那邊時,發現船已經開走了。

斯洛伐克~柯子培

我跟佩德羅去廣州時,第二天,我們就去了夜店,到了一半,我就想要回家,他,不見了。他有房間的鑰匙,但我沒有,所以,我就打電話給他“我要回去了,你要過來嗎?”“好,我馬上到。”我到飯店時,就在房間前面等他,打電話給他“你到了嗎?”“馬上到。”過了三十分鐘,過了一小時,再打給他,他手機沒電了,我等到睡著了,我就在房門口,直到早上九點,睡醒後,很痛,身體很不舒服,我又打一次電話,他把房間的門打開,他一直在房間裡面睡覺,當天晚上,他喝醉了,回房間時,好像沒看到我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你錯了,我不是喝醉了,我是社會觀察家,我在夜店一直問,“你們對社會主義有什麼看法?”然後,就忘記時間了。到了飯店,我看到他在門口睡覺,兩個選擇,第一個,把他抱起來,放在床上,蓋被子,親他的額頭一下。晚安。第二個選擇,把他放在那裡,早上就有一個,冒險、美好,屬於年輕人的回憶。第二個,比較好!

美國~杜力

若在日本、台灣,同行的友人不見了,無所謂,就放他走。可是,若在墨西哥,若朋友不見了,也許醒來腎就不見了,這種故事聽太多了。有次,我就跟大學的同學一起去墨西哥玩,那時候很晚了,我們去一家夜店,開始喝酒。有位朋友,他的酒量不是很好,他就說“我有一點醉了,我想回家。”但我們會想,我們是一起來的,而且,這個地方不安全,我們也不熟,不然,我們就一起走,“我們就把這杯喝完,再走。”他就說“我先去上個廁所。”“好,我們在這邊等你。”他就去上廁所,一分鐘,五分鐘,十分鐘,人都沒回來,我們就想,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?就跑去廁所找他,人不在,那他會不會在夜店裡面到處找我們?沒有,還是找不到。我們就越來越緊張了,最後,還跑去警察局報案,警察說,因為還不到24個小時,報警也沒用。我們就在外面等他很久,太陽都出來了,我們就放棄了,就回到飯店,打開門,他躺在床上睡覺。我們就說“我們找你找那麼久,你竟然在那睡覺。”他就說“哦,我想說我喝醉了,你們就在那邊玩,我就自己回來了。”至少也要跟我們講一聲啊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以前,我從巴塞隆納到希臘,騎腳踏車嘛,跟我一個西班牙朋友,三十幾天,一直騎…。但是,我沒有辦理漫遊,就沒有可以聯絡彼此的方法。在南法,騎到法國的港口,我不小心就掉下水了,還好我朋友有發現,他看到我掉進水裡,就像英雄一樣,跳下水,把我的腳踏車跟衣服救上岸,我是強壯的年輕人,就自己救自己。但是,我後輪的兩包衣服都濕了,我騎得比較慢,他就繼續往前騎,因為,我們有講好,不可以低於20公里的時速,他就騎不見了。這樣子,我們要怎麼聯絡呢?到下一個都市,我找到一間網咖,傳電子郵件給他,大概花了三天的時間,才靠著電子郵件找到彼此。

斯洛伐克~柯子培

在英國時,我朋友來找我,他說,先不要買「WiFi」,我們去搭地鐵,我先上車,他來不及,我就用比的,叫他在這一站等我,我會回去找他,結果,我回去了,他不在,我再搭到下一站,就這樣,七個小時,我就在捷運站裡面跑來跑去。因為他沒有「WiFi」,英文又不好,我就很擔心。之後,我就回家,一到家,他就在我家門口等我,我說“你等多久了?”“等了七個小時耶!”因為,他以為我是比“你到我家等我。”

巴西~舞陽

之前,我在美國,要準備回巴西,我爸爸在凌晨打電話給我“我朋友在那邊有個女兒,她要跟著來巴西,妳可以帶她來嗎?”這應該沒問題吧?後來,在機場,跟她見面,先自我介紹,我就發現,她有一個很大的問題,她的穿著,就像有錢人,我跟她說“妳要不要稍微換一下衣服?”“為什麼?”“妳穿這樣子,很容易被搶。”“沒事啦,沒關係。”“ 至少,把妳身上的金飾拿下來。”“沒關係,我就是要這樣穿。”好,那就這樣了。

所以,我們就到了巴西,在巴西,我們還要轉機,到了聖保羅,我們就坐在那裡等下一班飛機,大概要等三個小時。然後,她一直跟我講“我要逛街,我要去附近看一看。”“妳最好是不要去,不要亂跑嘛,妳對巴西又不熟,語言也不通。”“可是,我真的想去嘛。”“好,我在這裡等妳,Gate No.XXX,妳可以去逛這一區,不要去太遠的地方。”因為巴西的機場有ABCD區,距離都很遠,她就說好,我再跟她說“各個角落都有時間,妳看看時間,在兩個小時內,妳就要回到這裡。”她說好。

然後,她就跑了,我就在那邊等,玩個電動什麼的,然後,兩個小時之後,我就開始注意一下,這個女生在哪?再過了半個小時,航空公司就開始廣播了,要開始登機了,那個人呢?我就很緊張了,開始找附近的廁所,什麼服裝店啊,找不到,是飛機要起飛,就開始廣播她的名字,找不到,航空公司的人員說,飛機沒辦法等。

所以,我就去報警了,因為,那時候,巴西有所謂的「閃電綁架」(Lightning Kidnap),就是快速把你綁起來,強迫你去提款機領錢,所以,我就以為她遇到這種狀況,真的超級緊張。而且,我的班機都飛走了。我就只能通知我爸爸,因為,他們一定會在機場等我們,但我們已經錯過班機,我打電話給我爸爸,“爸爸,我把你朋友的女兒,弄丟了…”然後,我爸爸的朋友剛好在旁邊,他們也開始緊張,我跟爸爸說“我已經報警了,但那些警察不理我。”我爸爸就打電話給那些聯邦警察,就用他的人脈去幫忙找,然後,我跟著幾個警察,就開始跑。

然後,他們就接到機場裡面店家的來電,“你們在找的那個人,好像在我們店裡。”“哪一家?”我們就趕快衝過去,她是在一張按摩椅上,睡著了,還流口水。我叫醒她,她還問“怎麼了?”“飛機走了。”“飛機走了,你怎麼不來找我?”“是妳自己說會回來啊。”然後,我終於可以打電話了,跟我爸爸說“找到他女兒了。”然後,我再把電話給那個女生,讓她自己跟她爸爸講,她說什麼?“爸爸,不是我的錯,是舞陽,他叫我自己去逛街,他說他會來找我的。”

美國~杜力

這就是你的問題,因為是你爸託你的,你就要好好照顧她,不能叫她自己去逛。

巴西~舞陽

等一下,她又不是四、五歲的小孩子,她已經二十幾歲了。

法國~尼可

我常會跟老婆去旅行,然後,她也是都放得很輕鬆,所以,老婆不見,我不會擔心。但是,若老婆跟我的信用卡一起不見了,我會非常擔心,因為,銀行會打電話給我。

美國~賈斯汀

我第一次去東京,是跟一群台灣人,然後,台灣人都喜歡團體行動,要求合群,這個,美國人完全沒有辦法,我們就不合群啊,然後,去到那邊,他們想逛什麼,我一定要陪著逛,而且,你們所逛的,都是台灣有的東西。我就跟他們說“你們先去逛,我自己去雷門,去找一些有文化的街道。”他們說“你這樣做很不合群,變成之後,我們就得等你。”

美國~杜力

大家都是有自己的想法,若你說“你去玩你的,我玩我的。”那幹嘛還一起出國啊?不過,美國人就是這樣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