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各國女人要的好男人,標準竟然不一樣?!

180522[(005150)2018-08-28-09-20-48]  


日本

舊好男人…加班越多越晚回家
新好男人…早點回家陪老婆小孩

日本~夢多

為什麼越晚下班越好?代表,我家老公是被公司需要的。像我爸爸的工作,是早上九點開始,五、六點就結束了,但是,他們一定要應酬,日本女人都不知道老公在哪裡應酬,但是,她們都很相信。因為,這是我們的社會習慣,所以,晚回來是好的。而且,老婆在家裡整理家務,她們也不希望被老公干擾。

不過,現在日本的經濟越來越不好,年收大概是四百萬日幣左右,這樣的薪水,在東京根本無法生活,所以,女生也開始出去工作了。就已經沒有錢了,若老公還去應酬花錢,老婆就會不高興。然後,現在又不一樣了,需要「三生」,生存力、生活力、生產力。生存力就是可以解決家庭問題的能力,可以讓人依靠。生活力就是有能力賺錢,不用依靠自己的父母及老婆。生產力就是要人緣好。

美國

舊好男人…留鬍子、胸毛多
新好男人…白淨斯文

美國~賈斯汀

在我媽媽的年代,就是流行這樣的男生,要有胸毛,鬍子也要很狂野,再戴一個霹靂腰包。我記得小時候,我爸爸學習雜誌上的模特兒,就把胸毛剃掉,結果,我媽媽超生氣,她就覺得“你很娘,很不男人。”然後,他身邊的朋友也在取笑我爸爸,覺得他是娘炮。

我出生的年代,刮了鬍子,頭髮也變很短,就是娃娃臉那種,一直流行到這幾年,又開始留起鬍子了,不過,鬍子就像1800年代那種,修得很乾淨。另外,在我家那邊,很流行無袖背心(farmer tank),我們家那邊的人,會覺得在辦公室上班的人,很弱,很遜,好像沒有體力。反倒會覺得,在外面做苦工的人,很帥,比較像男人。

義大利

舊好男人…做生意、有錢
新好男人…技師職業、穿破衣服開卡車

義大利~吳子龍

我們的形象,真的變了太多了。在以前,1930到1960年代,義大利的經濟非常好,大家都賺很多錢,要做生意也不難,只要認真,就可以很容易賺到錢。在那時候,男人都在工作,女生都不用工作。男生就要有自己的生意,要有錢,才是性感。

我要講一個故事,我阿公是怎麼把到我阿嬤的?非常特別。我阿公每次都走路回家,會路過我阿嬤當時的住家,她都會從陽台往下看,我阿公每次看到她,就跟她拋媚眼,阿嬤就對他揮揮手。過了一個月,有一次,我阿公就去按門鈴,是阿嬤的爸爸來開門,他跟他說“我想要跟你的女兒交往。”他都沒問過阿嬤,而是直接問阿嬤的爸爸。阿嬤的爸爸有問他的工作狀況,他是在鐵路公司上班,阿嬤的爸爸就說可以。所以,阿公是阿嬤的第一個男朋友,他們結婚八十年了,阿公不久才過世。

但是,現代就不一樣,義大利的經濟越來越不好了,大家都沒有錢,大家都會放鬆。因為,現代的標準不同了,而且,現在的女生也很獨立,不喜歡靠著男生過活,要自己賺錢。對女生來講,最優的男生,就要很帥,要會做技術性的工作。比如,我哥哥,他為什麼可以把到那麼多妹?因為,他是修理窗戶的,他是老闆,但只有他一個人,他很有錢,但看不出來。他每天去上班,都是開很爛的卡車,穿著很破爛的衣服。因為要搬玻璃,所以,他的肌肉很大。他說,白天的時候,有很多女生會一直看他。重點是,我哥哥很有錢,他只要回到家,會穿上很貴的衣服,開了名車,去到酒吧,完全沒有人理他。他就輸給,年輕一點,穿得很簡單的男生。

現在,越來越多義大利男生會在家裡帶小孩,女生出去工作。像我堂哥,他有兩個女兒,他都在家裡照顧女兒,他的老婆則在便利商店工作,我堂弟就會覺得“那我就不要工作了。”在早期,女生的工作就是照顧家庭,男生可以很容易找到工作,女生很難找到工作。

瑞士

舊好男人…工作穩定、愛家
新好男人…那方面能力強

瑞士~麻努

瑞士跟台灣的標準差不多,以前,還是要求男人要個子高,一米八以上,要有穩定的工作,要愛家庭,可以幫忙做家事。然後,一定要紳士,不會在外面找女人,要很可靠。

而新好男人,最重要是什麼,要讓女生開心,要會逗女生笑。我們有個俗語,女人一笑,就會到你的床上。另外,「能力」要很強,不然,她會到外面去找別人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而且,瑞士跟義大利,近幾年不需要簽證,義大利人就很容易去瑞士,瑞士女生就…離婚了。

俄羅斯

舊好男人…不喝酒、有工作
新好男人…家裡不要太有錢

俄羅斯~山姆

以前,好男人的標準非常低,因為二次世界大戰,女生的人數是男生的兩倍,那時候,什麼樣的男人都可以,就不管帥不帥,有沒有錢了。只要不是酒鬼,有工作,那就行了。我們一般人,一個月可能只喝一、兩次酒。若以世界來看,酒喝最多的是英國,並不是俄羅斯。但很多人覺得是俄羅斯,並不是。

到了現代,因為男女的人口比例變了,男女生的人數差不多,標準也跟著提高,男人一定要高帥壯。我們的女生喜歡較強的男人,所以,軍人跟政治人物,對俄羅斯女生來說,是最好的形象,他們會賺很多錢,工作很穩定,重點是,很多女生知道,若是父母很有錢,孩子就會有不好的個性,所以,很多女生會怕家裡有錢的男生。

法國

舊好男人…工作穩定、顧家
新好男人…給女人獨立生活、不愛足球

法國~米歇爾

在以前的法國,最重要的是,要有穩定的工作,那時候,失業率很低,大家都有工作,所以,女生會希望,男生可以有很好,很穩定的工作。她們會想結婚,生小孩。

而現在,越來越多法國人不想結婚,女生也越來越獨立。所以,女生會希望男生給她自由的空間,也希望那個男生沒有不良的習慣,比如,一直看足球,一直打電動,都不顧家庭。

最不解台灣女生喜歡哪些好男人行為?

日本~夢多

我發現,台灣女生對男生的要求,24個小時要打電話或視訊?她們就要看到本人。很煩耶!

義大利~吳子龍

那是因為你都不給她安全感。

日本~夢多

不是啦,不一樣喔,像日本人,早上要出去工作,我就講一句話“工作。”她都不會吵啊。有一次,我在宮崎的路上,我一個人走路,沒有人看到我,那時候,女朋友就打來了,是視訊哦,“耶,我現在在這裡哦…”就繞了一圈,運氣真好,被我的學弟看到,他覺得我腦袋壞掉了,對著電話聊天,日本人是連語音訊息都不會用,他們就說“你在幹嘛?”“就視訊啊。”很多日本人都不知道這個功能,不是打簡訊,就是打電話。

美國~賈斯汀

在台灣,我最沒辦法接受的是,接送文化!我們在美國不可能這樣做。我有個台灣朋友,他在信義區工作,每天晚上九點、十點下班,他從信義區,開車去接他的女朋友,送她去板橋區,再開車回南港區。回到家,都已經快一點了,超累的,我們不可能這樣做。只要有一天沒接送,女生就會覺得有鬼,女生都是這樣。

我之前有個女朋友,她說“你可以送我回家嗎?”那時候,我住士林,她住在淡水,我就說“我要怎麼送妳回家?我是大學生,我也沒有車啊。”她說“沒關係,你就陪我坐捷運到淡水,你不用出站,再坐回去。”

日本~夢多

我遇到的台灣女生,她們不敢要求我接送,因為,我不可能嘛。重點是,妳們有腳耶,可以自己走啊。

日本的女生則是弄得很清楚,男生的時間是用來賺錢的,若每天接送,代表你很閒嘛。

美國~賈斯汀

因為美國的土地很大,一定會有人有車,你們就會認為,接送是很正常的,沒有,若有人需要接送,可能是車子壞掉了,但在這種時候,我們會覺得,我麻煩到你了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這幾年,我有發現,在台灣,要交女朋友時,那個女朋友都會要求你,跟前女友或其他女性朋友,不要再聯絡了,刪除掉她們的資料。你若這樣做,好像你是一個好男人,因為你有尊重她。可是,我覺得,你為了尊重她一個人,就突然不理其他人。原本,你跟女性朋友有很好的關係,卻為這個人而失去很多好朋友。

我臉書上有三千個朋友,若刪掉前女友,就只剩下五個朋友了。就算要求另一半刪掉前女友,我跟你們講,他若想亂來,他還是會亂來。妳根本沒辦法控制他。

瑞士~麻努

有一次,我在開車,不小心擦撞到別人的車子,掉了一點點油漆而已,那輛車,是一對男女朋友,他們就出來,女生就說要報警,我跟男生說“這只有掉一點點漆,不用報警了,浪費時間。”男生也中肯,他也覺得,對,不用報警了。但那個女生偏要報警,男生就低著頭看鞋子,不敢開口說話。我就覺得,台灣男人好像是以女生的意見為主,但我們那邊不會這樣,因為,女生會覺得你很弱。

俄羅斯~山姆

我也同意,我常在遊戲場,看到很多爸媽跟孩子,媽媽坐下就開始看手機,跟朋友們聊天,做自己的事,爸爸則是跟孩子一起玩。在餐廳時,也是爸爸在餵孩子。我也有聽過,台灣女生會覺得,若爸爸照顧孩子,就是一個好男人。這個要求就跟俄羅斯不一樣,因為,我們會覺得,照顧孩子是媽媽的事,不是爸爸的事。我們也會跟孩子一起玩,但不會花很多時間。

法國~米歇爾

我無法了解的是,男朋友把女朋友照顧得太誇張了。我有個台灣朋友,她很獨立,很勇敢,以前,她自己去印度住了六個月,我覺得,很勇敢。但是,她跟我說,她以前不是這樣,以前,她跟男朋友在一起,什麼都是她男朋友在決定,她什麼都不用想,什麼都不用做,男朋友都會安排好。比如,他們去旅行,男朋友都會計劃好,她也不用做功課,只要坐上飛機,好好享受。他們去餐廳,男生還會幫她剝蝦殼,她什麼都不用擔心。但是,我覺得這樣太誇張了,法國女生不會接受這樣的行為,因為,她們很獨立,如果男朋友這樣做,她們就會很生氣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