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對女人付出毫無怨言,哪國男人對女人最大方?!

170911[(002858)2017-10-17-20-28-19]  


《哪國男人對女人最大方?》

TOP1、美國

美國~杜力

這個主題我想了很久,我一直希望,觀眾朋友會覺得我本人是比較小氣一點,因為,我不希望交到一直跟我要錢的女生,而是真心愛我的女生。老實說,我是蠻大方的人,一般美國人也算是蠻大方的。在剛開始談戀愛時,當然不會花很多錢在這個女生身上,有點像是買房子,當你的房子還沒登記在你的名下,你會願意花一堆錢把這個房子弄得很漂亮嗎?當然不會。可是,當房子登記好了,就會花錢把房子裝潢得很漂亮,這是應該的。

若是很熟的朋友,來住我家是OK的,但是,如果我不認識你,我也會覺得有點不舒服,萬一你覺得我家不夠乾淨,或太小,或是你不習慣,說不定你也會覺得不舒服。

德國~賀少俠

美國人是對朋友比較小氣一點,但對另一半很大方,我有幾個美國女生朋友,她們在某個時刻很喜歡炫耀一下,自己的另外一半有多大方,就是求婚的時候,她們也許就在臉書上PO訂婚戒指,然後,因為美國女生的要求,男生會送好幾克拉的鑽石,那個鑽戒至少24萬台幣吧,所以,我覺得,在美國的男生,若要求婚的話,會很辛苦。若父母沒有很多錢,自己就要很認真工作,才能跟女生求婚。

美國~杜力

我非常開心看到美國是第一名,我們是那麼大方的國家,不過,我一直覺得,美國人,老實講,比較小氣一點,特別是婚前,不是因為我們不喜歡這個女生,是因為,我們會覺得,這個還不是我的東西 ,為什麼要…,所以,我們就是分得這麼清楚。

我是蠻大方的美國人,之前,我不願意花很多錢在女朋友身上,比如,買個20萬的鑽戒送她,我不是這種人,但是,我願意,為了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而花錢,我之前住在鳳凰城,我女朋友住在拉斯維加斯,每個月,我會買一張機票,訂那邊的飯店,為了可以跟她週末在一起。

TOP2、俄羅斯

俄羅斯~山姆

我們在俄羅斯,會覺得男生要努力賺錢。我老婆懷孕時,她覺得非常不舒服,我就想要買很多玫瑰花,我們最喜歡的數字是777,所以,我決定送她777朵玫瑰花,可是,那時候沒有玫瑰花,在整個城市,很多地方都找不到這麼多玫瑰花,後來,在城市外面找到了,我花了非常多錢,大概是10萬台幣,但讓她非常開心。

170911(00h21m09s-00h22m55s)[(000970)2017-10-19-20-02-51]  

韓國~姜勳

我之前對俄羅斯人沒什麼印象,但是,山姆每次出國回來,都是買一大堆禮物送他老婆,我當初以為是節目效果,現在,我覺得他是真的大方。

TOP3、日本

日本~夢多

我很大方,你們還不知道嗎?我一直沒有錢的原因,就是我太愛面子了,這也算是大方啊,若跟女朋友在一起,聽到她說,想出國,我會一直記起來,然後,默默的幫她買機票,默默的幫她訂飯店,為了讓她開心,就不會為了小錢囉哩囉嗦的。但是,有些人說得也沒錯,日本的生活壓力太大了,有些東京人,或比較會讀書的人,他們真的很小氣,而且,是約會的時候,我聽我朋友說,他們去吃飯,在大家面前,這個東京人,男的,都會幫她付錢,回到家,就傳簡訊給女生“不好意思,今天花了多少,請妳匯到我的戶頭。”不過,那是結婚前,因為東京的生活比較貴,就要存錢,等到結婚後,應該會比較大方了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是覺得,日本的男生,不一定在錢的方面很大方,他們是用禮貌顯得很慷慨,但他們的禮貌,以我們沒那麼禮貌的外國人來看,是很好利用的把柄。我去沖繩旅行,在宮古島住在一家青年旅社,在那邊認識一個日本男生,他在那邊租一台車,在那個島,若有一台車,就可以去玩很棒的浮潛的地方,但我不好意思問他,“你可不可以載我跟我朋友去那些地方?”剛好有一個韓國美女過來,那個日本男生就跟她說“我有一台車,我可以載妳去浮潛,看珊瑚礁,還有很棒的餐廳,再去看夜景。”我就趁機說“那你可以載我們去嗎?”因為日本人很有禮貌,不敢在美女面前拒絕,那就免費有一個司機了。

日本~夢多

那個男生心裡一定在罵你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不會啊,他馬上答應了。

日本~夢多

但你講的真的沒錯,日本人真的不太敢拒絕,日本人絕對不會說“不要!”

韓國~姜勳

是哦,你今天晚上要請我們吃飯嗎?

日本~夢多

不要。

TOP4、韓國

韓國~姜勳

韓國男生很大方,而且,韓國男生若幫女生買東西,都不需要看價錢的,先刷再說。

日本~夢多

我之前住在韓國時,有一個韓國的學弟,說真的,他們自己沒錢,但對待女朋友,就是刷卡。若聚餐時有後輩在,也是刷卡。那個學弟,每次刷完卡就說“我沒有錢,可不可以借我?”

韓國~姜勳

韓國男生在婚前婚後都對女生特別好,我有一個朋友,當他要打工時,我就知道,她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,或是什麼紀念日快到了。我有個朋友也很誇張,一個月的計程車費就花了六千塊台幣,就因為女朋友不想走路。而且,韓國男生若結婚了,會直接給老婆信用卡,家用就從信用卡支出,就是這麼大方。

美國~杜力

我在韓國時,也有碰到幾個男生,我在旁邊喝啤酒,他們完全不會講中文,我也不會講韓文,我就很無聊,他們就“HI~”,突然間,就拿來他們在喝的燒酒,再幫我倒一杯,我就說謝謝,喝了一杯,我以為就是這樣子而已,後來,他們買了六瓶,開始逼我喝,最後,我得到很多免費的酒,我超開心,所以,韓國男人對男生也是很大方。

TOP5、西班牙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們是對女生很大方的一個國家,以我為例,我跟女朋友出去約會,我都是儘量請客,我們沒有在排行榜上面的位置,是因為我們請客時,可能不會去高級的餐廳,這也是有理由的,之前,我跟前女友去吃西班牙海鮮燉飯,一頓飯,兩百塊歐元,所以,我們是很願意把所有積蓄燒在我們喜歡的人身上,因為,錢對我們是沒有意義的東西。我在買單時,看到那兩百塊歐元,心有一點痛,但我不是小氣,我是覺得,我在付,不是用錢,付的是我用來賺這筆錢的時間,我就覺得,我在機場上班,一個小時五塊歐元,需要40個小時,才可以賺到這筆錢,所以,我還願意花這筆錢在女生身上,代表我們是一個非常大方的國家。

TOP6、德國

德國~賀少俠

女生若有經濟能力,都會盡量分攤,可是,若是約會,男生還是可能會先出錢。再來,女生不應該要求禮物,我想送給妳,讓妳開心,但是不應該主動要求禮物。若每次出去都說“我喜歡這個,買給我。”很不合理,偶爾一次是可以。

我覺得,德國人就是…我們不想浪費錢,若要送禮,我們會送實用的禮物,像那個777朵玫瑰花,我們會覺得,何必呢?去旅行還比較實在一點。但是,後來我發現,跟女生一起去旅行,我幫她付了錢,她完全不珍惜,然後,我們常常吵架,最後還是分手了,我現在不想在女生身上花太多的錢。後來,還有個女友說“寶貝,你可以帶我一起回德國旅行嗎?”我說“好啊,當然可以,我也希望妳可以見我的家人。”然後,我就開始找機票,看看價格,就跟她說“現在一張機票是三萬五左右,妳要怎麼付?刷卡嗎?”她就愣住“蛤,你不是要幫我付嗎?”“哪有?我沒有這樣說。”“你說你要帶我去。”“我帶妳去的意思是…我待在妳身邊,幫妳介紹啊。”她就覺得我很小氣,但我覺得,是妳要去,妳就要自己付錢啊。

因為德國男女比較平等,若德國女生的經濟能力比男生好,我覺得,她就不應該要求男生付錢,合理啊,因為,錢比較多的人要付錢啊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非常佩服,因為你們可以以男女平等的名義,顯得非常的小氣。

我在巴塞隆納有個德國的朋友,我們在巴塞隆納認識了兩個女生,那個德國男生就很主動,約那兩個女生去吃飯,我在吃飯時,就很怕帳單送來的時刻,但是,那個德國男生拿到帳單,就馬上說“好,各位,一人15歐元。”他都不會不好意思跟女生要錢,但我們其他國家的人會想到三個因素,第一個,誰主動邀約就要付錢,第二個,男女一起吃飯,通常是男生要付錢,第三個,你若對那個女生有意思,買單就是表達好感的信號,但是,他完全沒有。他就說“好,那我們現在去喝一杯。”就把女生帶到酒吧,然後,他自己點一杯,再問那個女生“妳不喝嗎?”那個女生就自己點,然後,他們一起走了,隔天,他跟我說,連飯店的錢也是一人一半。

若我身上沒有錢,我就不會約,所以,我很佩服德國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