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婚前婚後不一樣,哪國男人差最大?!

170831[(002391)2017-10-12-18-10-37]  


《哪國男人婚前婚後差很多?》

TOP1、日本

日本~夢多

之前,像我爸爸,每天都很晚才下班,但我爸媽也是一起睡,我朋友也是,結婚之後,夫妻還是一起睡。所以,婚後會分房睡,只是少部分的人。

還有,不是我們大男人,而是習慣性,走在路上不牽手,本來就是這樣子,日本女生也沒有抱怨啊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很好奇,若我現在交了日本女友,然後,我想牽她的手,她會覺得尷尬還是開心?

日本~夢多

一開始,會因為不習慣而嚇到,但若慢慢讓她習慣,她可以接受。

我若在台灣跟朋友喝酒,大家都知道,我很會倒酒,因為我不想讓女朋友動手,那是因為在台灣,沒有人在意這種事,但是,若到日本,我會跟她講,但我會好好講,因為這是我們的習慣,女生就是要幫男生倒酒,所以,要尊重彼此的文化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日本排在第一名是正確的,因為日本這個國家,是非常會製造假象的國家,我是不喜歡以偏概全嘛,都是按照統計,我有看到一個調查,婚後外遇最多的國家,有德國,有法國,有義大利,有西班牙,但是,日本都沒有出現,我本來以為,日本是很乖,婚後也很專情的國家,但我在西班牙認識一個日本人,他很年輕,長得又帥,大概23歲就結婚了,也有孩子,他去西班牙旅行,我就很好奇,問他“你這麼年輕就結婚了,來到這裡,都沒辦法像我們年輕人這樣玩。你不會後悔太早結婚了嗎?”他說“不會啊,我也可以玩啊。”“你不是對老婆很專情嗎?”“我很專情啊,玩完就會好好回家了。”所以,日本人的價值觀是說,只要好好回家,就不算外遇了,還搞亂我可靠的資料統計。

日本~夢多

有個日本的男藝人說,“外遇是日本文化。”他雖然被罵得很慘,但是,很多人都是同意的。我是覺得,這是有好有壞啦,為什麼查不到日本人外遇的資料?因為,老婆不覺得那是外遇。很多女生,而且是鄉下的,白天就會有…其他的工作。

韓國~金旼哉

我覺得日本女人婚前婚後差很多,我本來很喜歡日本女生,因為她們很努力,也很獨立,經濟能力也是很好,可是,她們結婚之後,就變得好像小孩子,什麼都不能決定,一定要問老公。我有個朋友,她要買一台電風扇,可是,她無法決定,一定要問過老公。

日本~夢多

我有個好兄弟,他是熊本人,也是之前國家代表隊的,人長得很帥,小時候,有很多女生喜歡他,超花心的,我的100倍。然後,他交了一個女朋友,她是當地的主播,非常漂亮,蠻有名的,交往時,那個男生還是一樣,很花心,後來,他們結婚了,完全變了,男生女生兩個都變了,女生變得很有自己的意見,控制他賺的錢,要買小東西,也要問過老婆,或是東西買貴了,也會被罵,就尊重她,九州男人的特色就是這樣,一結婚就是結婚到底,不太會離婚。

TOP2、韓國

韓國~金旼哉

為什麼我們男生要賺錢,女生要照顧家庭呢?男生賺的錢,全部都會給老婆,所以,我們會聽女生的話,因為錢都在她那邊啊。

我婚前婚後的差異是在於,她的生日我會忘記,但我是有理由的,我們在交往時,就會想到,有可能以後會分手嘛,所以,絕對不能忘記她的生日,可是,結婚後,今年忘記了,沒關係啦,還有明年嘛。

日本~夢多

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,因為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想,但是,韓國有時候太嚴重了,我有個女生朋友,她是九州人,結婚之後,老公完全變了,就變成是“妳是我的女人嘛,就應該要聽我的。”她是住在韓國,那個女生不能吃牛肉,但是,婆婆每天煮牛肉給她吃,並不是故意的,但是,這個九州女生不想讓老公沒面子,就會忍下去,但她是越來越瘦,應該是老公幫她說就可以了,都沒講,還跟她說“就給我面子,妳不是九州女人嗎?”後來,就離婚了。

韓國~金旼哉

但我想說,韓國女生也是變得很多啊,結婚之後,她們完全不會整理腋毛,在結婚之前,我們韓國男生,都不知道女生的腋毛會長出來?因為,韓國女生對腋毛很敏感,絕對不會讓它長出來。所以,婚前,我們都覺得女生的腋下是很乾淨的,可是,我的朋友說,婚後,一個禮拜,兩個禮拜,就長出來了,那麼長!

TOP3、義大利

德國~賀少俠

我覺得,義大利人婚後會變好耶。義大利人結婚前,蠻花心的,會跟很多女生調情,我有個朋友,他婚前真的一直在換女朋友,沒有很認真在交往,但是,一決定要結婚後,他就真的很專情。我發現,義大利的媽媽在家庭裡面的角色非常重要,只要結婚了,就知道老婆是他小孩未來的媽媽,就會很尊重她,都會聽她的話,可能還是會對外面的女生甜言蜜語,但是,那是一種禮貌,不是把妹的行為,老婆說什麼,他都會聽。

美國~杜力

義大利人是會變,我的朋友是沒有在外面亂搞,但他在家裡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人,在結婚前,女朋友去他家時,家裡是很乾淨的,但是,他們結婚之後,我的朋友就會開始亂丟垃圾,衣服脫起來也是放在地板上,他就覺得,這是老婆應該要去做的事。

德國~賀少俠

義大利的媽媽會負責做家事,男生負責賺錢,所以,義大利男生會認為,家事是女生該做的。

日本~夢多

聽起來,義大利人有點像日本人耶。

TOP4、美國

德國~賀少俠

我認識蠻多的美國人,以前在德國時,就交很多網友,跟他們開始聊天,那時候,他們就是高中生,在美國的高中生很愛運動,女生很愛漂亮,會參加什麼啦啦隊啊,男生則是打美式足球,很壯,很帥。我就有認識幾對情侶,他們大學畢業後,很多人會盡快結婚,就想要定下來,到現在,他們不到30歲,哇塞,跟以前是完全不一樣的人,女生以前是很正,現在很胖,完全不會打扮,衣服都隨便穿,男生都禿頭,穿著很…,美國人的衣服品味本來就不好了,但年輕時,還有身材可以救一下。結婚之後,他們覺得穩定下來了,沒有任何威脅,就可以完全放鬆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而且,美國人的食量都很大,都是隨便吃,就變得很胖。

美國~杜力

我有個朋友,他們在禮拜六結婚,禮拜一馬上跑去銀行,把他們所有的錢集合在一起,開共同戶頭。像少俠講的,身材當然會變啊,因為,你現在有一個家庭,有小孩,每天要陪著小孩,所有的焦點都在他們身上,在你的家庭上,所以,這是很合理的,不會一直花錢在健身房上。台灣有一堆人,每天都去健身房,把身體練的很好,但是,一樣沒有工作啊。

TOP5、法國

韓國~金旼哉

我在台中有個法國朋友,他結婚之前,我們就已經認識了,在結婚之前,我完全不知道他女朋友是怎樣的人,他完全不會跟我們講到他的女朋友,可是,他結婚之後,我們都知道,他老婆喜歡什麼,我們出去玩,他都會說“這是我老婆喜歡的。”看到漂亮的東西,他就說“好想送我老婆。”就變得超愛老婆,更誇張的是,生小孩之後,我們都會講小孩子的事嘛,可是,他都沒有講到小孩子,都是講老婆的事。

美國~杜力

法國男生真的把法國女生寵壞了,我表弟是跟一個法國女生結婚,他們一開始約會時,感情非常好,那個女生也很聽他的話,結婚後,生了小孩,她就開始逼我表弟,她說“因為我們現在有小孩,我不想要出去工作。我想要待在家裡照顧小孩。”因為美國什麼都很貴,他們兩個都是老師,家裡就會少一份收入,她就開始罵我表弟“你要想辦法賺更多的錢,你賺那麼少,要怎麼養家?”後來,我的表弟就越來越沮喪,感覺他好像是沒用的男人。

TOP6、西班牙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們結婚後都是很負責任的。失業是在婚前,婚後,我們就要認真工作了。養家、顧家,從一個自由的男生,變成一個每天要工作的男生,所以,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。

其實,我們這個年代的人,已經不結婚了。

巴西~費丹尼

我看過婚前婚後改變最大的是西班牙人,很多人會說,巴西人很熱情嘛,但是,西班牙人是非常熱情,他們很愛出去玩,喝那個「Sangria」什麼的。我以前有個朋友,從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的,禮拜四出去,你會看到他,禮拜五、禮拜六會看到他,禮拜天也是會看到他,而且,每次看到他,他旁邊的女生都不一樣。突然,我就覺得奇怪,有一陣子,他不見了,可能是回去西班牙了,過了一年多,我在路上看到他,“HEY,很久沒見到你了。”“對啊,我結婚了,你沒聽說嗎?”我就說“難怪,你現在都沒有出來了,你是跟誰結婚?”“就是那個誰誰誰,她也是從西班牙來的。”“哦,恭喜…”現在,他真的不會出去玩了,都是在家裡陪家人,每天晚上在家煮飯給家人吃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