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誰說老外直接又單純?哪國人心機重排行榜!

170802[(002212)2017-09-06-19-39-42]  


《哪國人最有心機?》

TOP6、美國

美國~賈斯汀

在金錢的交易上,美國人心機很重。之前,我在美國有個朋友,他有個絕招,就會跟別人說“我今天要去逛街、看電影,但我不想一個人去,你可不可以陪我去?”你就會想,反正他也是一個人,我也同情他,我就陪他去,陪他逛了一整天,要回家時,他停在加油站,“我今天帶你出去玩,你要不要給我一點油錢?”所以,他帶你出門,只是想要省錢。

日本~夢多

我也有一個美國朋友,他知道我在日本,剛好他也在日本,一樣的地方,在北海道,他就傳訊息給我“夢多,今天下班後沒事,我可不可以去找你?”“好啊,沒關係,你來啊。”來了之後,他跟我講,“欸,我沒有錢耶…”我能不借嗎?我覺得這個美國人心機很重。

 美國~賈斯汀

他的外景節目好好哦,都是吃的,欸,吃的好好耶。

日本~夢多

不然咧?這是我的工作啊。

美國~賈斯汀

他在拍攝時我再出現,他就說“賈斯汀,你吃這個。”哦,好。

TOP5、德國

法國~尼可

去年有個很大的新聞,為了賣車,他們說他們的車子不會造成空氣污染,但我們發現,污染好大,不管是在美國買,還是在歐州買,都會有很大的空氣污染。

德國~賀少俠

這個我要說一下,德國在這方面真的很糟糕,可是,德國人是全世界最直白的民族,若德國是這樣子,你們就可以想像,別的國家是什麼樣子了?

美國~賈斯汀

我剛進大學時,什麼人都不認識,就認識一個德國人,他主動跟我聊天,一直想要約我去夜店,但那時候,我連酒都不碰,他就說“你為什麼不陪我去?”“我就不想去啊。”“有一天,我一定會帶你去。”“好,到那天再說。”過了幾個月,我就發現,我在班上的朋友越來越少了,沒有人要跟我聊天,有一天,有個朋友跟我聊天,他說“欸,其實你人還不錯啊。”“什麼意思?”“班上那個德國人,說你看不起我們所有人,所以,才不跟我們出去。”

德國~賀少俠

我覺得,德國人基本上都很…直接啦,另一方面,就會有一些心機的問題,就在男女交往上。我有一個女生朋友,她認識一個男生,但是,他們兩個住在不同的城市,開車大概是半小時的距離,還沒有開始交往,他們約在另外一個地方見面,那個女生沒有車子,她就坐火車過去,他們在那邊久了,就沒有注意時間,已經錯過最後一班火車了,那個女生就說“不好意思,你可以載我回家嗎?”那個男生就說好,他把那個女生載到她家的樓下,那個女生很想要跟那個男生發生關係,她就說“那…你要不要上來喝一杯?”“呃…OK啦。”那個女生還說“不要怕啦,我不會侵犯你。”“沒關係,我不怕。”那個女生就覺得,搞定了,所以,他們就在客廳坐了一個半小時,一直在聊天,時間很晚了,已經到凌晨了,男生就說“不好意思,時間晚了,我該回家了。”他就直接走了,那個女生就覺得,搞什麼鬼啊,都已經給他那麼多暗示了,為什麼?如果是我,絕對不會走。

TOP4、法國

法國~尼可

法國人要出門,都要花很多時間打扮,雖然看起來很自然,卻要花很多時間準備。

我覺得法國人是沒有心機,每個男生在追求女生會想一些浪漫,這並不是心機。

日本~夢多

說真的啦,法國的男生,我認識的不多,那一個朋友是還好,但他有個點,心機太重,他常在節目上說我酒量很差,很快就醉了,但是,法比歐是怎樣,人家若跟他說“法比歐來喝。”他就慢慢喝,喝得很優雅,女生就醉了,但若是我跟他說“法比歐,你喝。”他就跑出去了!這樣是不是很不公平?如果他說“我明天要工作。”大家都說“好”,我若跟大家說“我明天要工作。”他們就說“WHO CARE?繼續喝。”很奇怪,為什麼我要入境隨俗?他卻不用?這是人身攻擊。

法國~尼可

我媽媽現在退休了,以前是服飾店的老闆,有一次,我在她的店那邊,有一個女生在試穿衣服,她很喜歡,很想買,但我媽媽不讓她買,我媽媽跟她說“妳不要挑這件衣服,它不適合妳。”然後,這個女生就離開了,我跟媽媽說“為什麼要跟她那樣講?她都想買,妳還不賣給她?”我媽媽說“因為我說的是對的。”我覺得,這是法國人的問題,也是我的問題,我們會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。雖然聽起來很不禮貌,但是,我們是很老實,你問我,我就跟你講。我老婆若問我“我穿這件怎樣?”我不會騙人,如果我覺得不怎麼樣,就老實跟她講。

TOP3、義大利

義大利~韋佳德

若說我們沒有心機,是錯的,只是,我們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是發自內心,從頭到尾都是忠心耿耿,所以,在愛情方面,我們根本不會耍心機。

但是,知道我們在哪裡會耍心機嗎?在買賣行為上。我們有很多小技巧,是你們根本想不到的,比如去買水果,若去逛超市,水果你要自己拿去秤重,大部分的人會怎麼做?他們去秤重時,先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,就會比較輕,秤重之後,貼上價錢,再把東西放回去,比如買五顆柳丁,就把兩顆拿出來,只要不要太超過,他們不會發現,但是,這不是我個人的行為,但在義大利,確實有很多人都這樣做過。

法國~尼可

我以前在英國工作,是在義大利餐廳打工,有很多朋友都是義大利人,早上時,我們都需要打掃,大部分的時候,義大利的朋友會比較晚到,我們都打掃完,也準備好,他再說“對不起,我累了,有一點感冒。”好,沒關係,一樣一起工作,到了晚上,他帶我去夜店!你哪裡感冒?哪裡累了?

德國~賀少俠

賈斯汀也會用這一招耶。

美國~賈斯汀

跟你出去真的很累啦。

法國~尼可

我們會說,義大利人有兩種,一種是有小三,另外一種,還沒被發現。

TOP2、韓國

韓國~金旼哉

韓國人最愛聚集起來罵別國人!

我在韓國時是還好,可是,我在澳洲打工度假一年,那時候真的很誇張,若是剛到澳洲,沒有人要理我,我都沒有朋友,離開大概一兩個禮拜,我的身邊就開始有很多朋友,可是,大家都是為了什麼?為了拿我的洗髮精啊,或是為了拿我的工作啊。

日本~夢多

由我來講很有說服力,因為,我住在韓國兩年嘛,那時候,我是韓國體育學校裡面最帥的,有很多女生在追我,但是,我都不喜歡,帥哥跟美女無法溝通,你們知道吧?有另外一個朋友,他跟我說,“哥哥,沒關係,我幫你,我認識那個校花,我幫你做橋樑。”“好。”然後,從第二個禮拜開始,我看到那個女生,就跟她打招呼“妳好。”那個女生卻走掉了,為什麼態度變了?後來,我才知道,那個女生一開始是對我有興趣,但是,幫忙做橋樑的那個男生,他利用我,就講我的壞話,他自己想追那個女生,後來,他們兩人也在一起了。

韓國~金旼哉

你也是這樣啊,每次我們一起去吃飯,我明明就比你帥,比你高嘛,可是,你一直批評我的中文。

日本~夢多

不好意思,你的中文不好,並不是我在抱怨,是大家都在抱怨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之前有個韓國朋友,每次跟朋友出去玩,他一定會搶買單,若是有續攤,他就不管了,所以,我覺得,他每次都搶第一,不知道為什麼?他就說“少俠,你很笨,如果是續攤,會越喝越多,到後面醉了,是誰付的錢,大家也都忘了,但是,大家一定會記得,第一個買單的是誰。”所以,大家對他的印象很好,他後面也完全不用負責。

韓國~金旼哉

你說的只對了一半,不知道為什麼?我們在外面很喜歡花錢,很喜歡刷卡,可是,對我們來說,不太重視誰是第一個買單,是我們本來就很喜歡付錢。

日本~夢多

我也遇過完全沒有心機,很笨的一個韓國人,就是金旼哉,因為我開經紀公司,我覺得,在那個時候,有個很大的錯誤,我覺得他會紅,就跟他說“那個…要不要考慮一下,簽給我們公司?你慢慢想,我不會強迫你。”我叫他回去台中後,一個禮拜之後再回答我,他說“好啊,簽啊。”就簽了耶。我們公司虧那麼多錢,都是在他身上。

韓國~金旼哉

天啊,為什麼你現在這樣講?那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了,馬上解約!

TOP1、日本

日本~夢多

日本人公私分明得很清楚,如果是下班時間到了,馬上會變臉,或是交朋友也是,“下個禮拜吃個飯…”,結果,完全不理。但是,還是要看地方看人,像我爸爸,他完全不在意,但我那時候有一點擔心,因為,我爸爸是三年前過世的,從他過世那一天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人來找我們,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?結果,每個人都說“不好意思,我有跟你爸爸借錢,我還給你。”因為,爸爸看到比較沒有錢的人,他會馬上把錢借出去,就算還沒還錢的,也會打電話過來講,算一算,快三百萬台幣耶。

我是鄉下人,我也是啊,我最近在設計衣服,之前認識的人,或朋友介紹的人,設計費、打樣,人家跟我說多少錢,我就說好,完全沒有殺價的空間,後來,認識到一個還不錯的朋友,他看我的單子,“你的錢真的很好騙!”我都還沒做出來,就已經虧了快十萬塊了。

義大利~韋佳德

我個人覺得,日本人的心機,是在化妝這方面,有一天,我在東京,那天早上,我去找朋友,我跟她說“今天我要給妳一個驚喜,我帶妳去一個地方。妳不要上班,打電話去請病假。”她說“喔!好。”她請病假之後,跟我說“你一定要跟我講是什麼地方?不然,我不會跟你一起出去。”“為什麼?不就是一個驚喜嗎?”她說“因為每一個場合有不同的化妝方式。”我的媽呀,好,我就告訴她,我想要帶她去迪士尼樂園,然後,她必須要重新卸妝,重新化妝,因為,她說,迪士尼樂園跟上班是不一樣的,迪士尼樂園要假裝素顏,但不是真正的素顏,而是化妝成偽素顏的樣子,我覺得好累,然後,我等了她一個小時,浪費了一整個早上。

日本~夢多

對,沒錯,去到每個地方,化妝的方式都不一樣,我媽媽也是,連去旁邊的便利商店,她也要化妝。去到便利商店,就要自然風,若去倒垃圾,則是資源回收風,看起來可以保持環境的清潔,不用太濃,若去倒垃圾,化了濃妝,會被別人講話。

日本人基本上,不是說我,比如你來到九州,我就要讓你有美好的回憶,會好好招待你,即使,我們是不開心的,但不會說出來,而是等到所有的事都結束了,你回到台灣,我就不會再跟你聯絡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