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便宜機票怎麼搶?型男省錢撇步獨家分享!?

170712[(005718)2017-08-12-13-01-32]  


便宜機票這樣買?!

日本~夢多

我的真的很厲害,就是,用轉機法買票,你們真的很不內行,內行人就要用這個,我跟杜力、少俠去洛杉磯嘛,那時候的飛機票是五萬四,但是,我買到多少錢?三萬,省了兩萬四。而且,跟直飛一樣哦,我們不用轉機,為什麼呢?台灣是轉機點,這班飛機本來是韓國到美國。這要看運氣,而且,要找,那時候,我們三個就輪流找,找到的頂多是四萬多或三萬八,但這是杜力找到的,杜力很厲害,因為他常飛美國,就會比較了解。

新加坡~宇軒

我下星期要回新加坡,我就選擇在香港轉機再到新加坡,這樣子就省了五千。在香港停了一小時,就是整個行程多了一小時,然後,省了五千。

義大利~韋佳德

我要講的是分段式買法,但這不是轉機喔,變成是開兩張機票,比如,從台灣要飛回義大利,現在有直飛,但比較貴一點,四萬左右,但是,通常我們都經過香港。現在很多人會上「EXPEDIA」「KAYAX」買票,確實有很多便宜的票價,但是,有件事不會出現,就是促銷票價,我前兩個禮拜發現,這個夏天,從香港飛到歐洲任何一個地方,有一萬塊的機票,再加上,從台北飛到香港,可能四、五千塊,一萬五就完事了,就可以飛到義大利,但若用轉機的方式,最划算也是二萬五,所以,用分段式買法,可以有很多促銷票價。

烏克蘭~蔡博文

從台灣到烏克蘭的機票很貴,而且,沒有直飛,要轉機,我記得幾年前,我看了飛機票,從台灣到基埔,四萬八,之後,我有看了,從新加坡到烏克蘭,同樣的航空公司,三萬塊而已,那我要怎麼坐?我就買了廉價航空,從台北到新加坡來回,再買了新加坡到烏克蘭的機票,付了三萬八,省了一萬塊。

瑞典~馬丁

可以揪團買票,這個有一點難,但有機會,那就很好,因為,全程免費。以前,我的朋友說要辦員工旅遊,要去峇里島,那我也很想去,因為他們公司很小,才十個人而已,就要我再去找一些朋友,我找到了五個人,所以,我們就有十五個人,然後,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在旅行社工作,他說,“你們有十五個人,就可以成一個團,然後,這個團需要一個領隊嘛,那個領隊是免費的,那你就去當那個領隊。”然後,我的機票、飯店全都是免費。

日本~夢多

難怪,他最近一直說,大家一起出國…,你原來是這樣喔!

新加坡~宇軒

還有一個是出發前買票,我省了五千,但這是意外的收穫,兩年前,我朋友要去曼谷,從新加坡飛曼谷,我是去送機,但他們那天一直慫恿我去,因為我那個星期沒有工作,我被說服之後,就立刻去機場的櫃台問,後來查了之後,是當天的四小時後飛,他們買的票是一萬二,我買的只有五千塊,而且,是新加坡航空,是真的。

日本~夢多

之前,就是不小心發現的,那時候,我臨時有個通告,要回去日本出外景,比如,是6月20要回去,只有五天,那時候,我買了機票,而且,買的是已經過期的機票,有些機票是一個月內要用完,最貴的是一年內的不定期機票,問題是,我買的是,6月20日出發,6月30日回來,有十天的時間,但它的機票是5月29日開始,票期一個月,所以,一開始的時間已經過了,但還有兩個禮拜可以用,所以,我只有去了五、六天,還是可以回來。

新加坡~宇軒

我有另外一個,出發前問升等,我上次去菲律賓,我跟我朋友買的是經濟艙的飛機票,在出發前兩、三天,就可以打電話去航空公司,說你想要去升等商務艙,他會跟你說“你要出價來競價這個商務艙。”然後,最底的標價是美金150塊,去回加起來是300塊,那時候,我就跟朋友講,我們就標最低的價錢,就是300塊,他一定會在最後一天才通知你,拿到了沒有,所以,那時候我們拿到了,我的經濟艙再加升等,是一萬九,若買原價,要四萬五,所以,我省了兩萬五,坐到商務艙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有一個方法,就是飛到鄰近的城市,因為我家在德國的漢堡附近,若飛到漢堡,我都盡量買便宜的機票,就要轉機兩次,若直飛就太貴了。後來,我發現有家航空公司,是直飛到法蘭克福,離我家還是蠻遠的,想說這樣很不方便,可是,他們跟德鐵合作,搭了那班飛機,可以多花一千塊搭德鐵,就可以在德國到處跑了,所以,我就到法蘭克福,再到漢堡,我沒有多飛而是少飛,平常要轉機,大概要花24個小時,可是,這次搭飛機是13個小時,火車大概4個小時,省了五千元,還省了時間。

義大利~韋佳德

我要講的更厲害,就是利用系統的BUG來買票,可以省三萬二,這是有點神經病的作法,很少有人知道,卻很有用。我有個朋友,他是工程師,他說,所有售票的網站,它們定時會有一個BUG,就是會出包,會有一些問題,問題出在票價,可能它會少一個零,如果,你當下運氣好,訂到票的話,就是以那個票價來訂票,比如說,飛到義大利兩千塊,但是,如果等一秒鐘,重新整理之後,就會回到原價。所以,就算你已經找到很好的票價,還是要刷新一下,大概八到十次,若運氣好的話,就可以買了。我朋友從洛杉磯飛到大溪地,又飛到智利,原價是七萬塊,他買了三萬八。我覺得,你若沒事做,就可以刷新幾次。

還有另外一個方式,有個臉書的社團,叫「FLYING」什麼的,是藍色的大頭照,關於上述的BUG,它裡面都會有通知。比如「飛到義大利兩千塊,要買要快哦。」那你就要趕快去搶。

烏克蘭~蔡博文

還有個方法,就找在航空公司上班的朋友,幫你買票,幾年前,我跟朋友去西班牙,他就幫我買票,省了一萬二,其他航空公司只限家人,一人一次,但這家航空公司可以幫一個朋友買,半價。所以,那時候的機票三萬塊,我付了差不多一萬八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有類似的,我有朋友在國泰航空上班,所以,你們若有國泰航空的空姐朋友,盡量跟她們在一起,因為國泰的空姐可以選定一個人,幫他辦特別的優惠,有兩年的效期,每張機票2折。所以,我有個女生朋友,她交了男友,她幫她男友辦這個優惠,所以,她男友每年都可以享受到很多次優惠。問題是,他們在一起半年,就分手了,但那個前男友還想一直利用這個優惠,每次搭飛機,還是要找那個空姐,“不好意思,我知道我們已經分手了,但是,可不可以幫我…”

日本~夢多

你是不是把自己的故事講出來了?為什麼講得有點心虛?

瑞典~馬丁

我是覺得,因為現在大家都認為一定要自己去找,可是,這不一定會比較便宜,有次,我們就想要去泰國,可能是時間比較近,也許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就要飛了,老婆就叫我去找便宜一點的,我就一直找,結果是沒有找到什麼便宜的,就一萬五左右,她就覺得,你好遜,她就去問她旅行社的朋友,真的有幫我們找到比較便宜的機票,因為我找的都是廉價航空,還要多付行李跟其他一些服務的費用,所以,不一定自己找就比較便宜,也是要問旅行社。

烏克蘭~蔡博文

通常去國外,你們會買來回的票對不對?去年,我要去新加坡,我看了來回的票,差不多是九千塊,之後,我再去看單程是多少?去四千,回來三千五,所以,就省了一千五。不過,我是訂了不一樣的航空公司,是廉價航空,所以,有時候要比較廉航的來回票跟單程票。

**********

瑞典~馬丁

其實,針對這些便宜的廉價航空,還蠻多事情要注意的,尤其,歐洲有非常多的廉航,都很便宜,有次,我們要回瑞典,我們是買從台灣到倫敦的機票,再從倫敦到瑞典,但是,到了那邊,有發現有個問題,我們是跟小孩一起,小孩的名字就是「ANTON FERM」,但是,因為我們有加一個中間的名字,所以,他叫做「ANTON MAX FERM」,只是,永遠都不會用到「MAX」,到了那邊,發現沒有寫進「MAX」,他們就說要多花錢,160塊英鎊。

除了這個之外,還有一些事情要注意,辦理登機時,他就問“你們沒有在網路上辦理登機?”“沒有。”沒有的話,就是要多付錢,沒有自己把機票印出來,還是要多付錢,他們幫你印,90塊英鎊,超貴的。所以,使用廉航,就得多加注意。重點是,行李不能超重,他們都抓得很嚴格,一公斤都是好幾千塊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們有一團去馬來西亞,就是搭廉價航空,小的行李可以帶上飛機,其中一個同學帶得太大了,一定要託運,他就多付了五、六千塊。

義大利~韋佳德

我去年被菲律賓航空給氣到,他們國內不同的航空公司都不會配合,所以,我從台北飛到馬尼拉,坐菲律賓航空,從菲律賓飛到巴拉望,坐宿霧航空,這是廉航,就發生一個狀況,菲律賓航空很愛遲到,但是,宿霧航空很愛準時,我們到馬尼拉,我要轉機回來台灣時,菲律賓航空遲到,馬尼拉機場也沒有很大,我就狂奔到另外一個登機門,我遲到了50秒,宿霧航空的飛機還在那邊,他們說“不好意思,先生,你遲到了50秒,我們不能讓你上飛機。”我就去找菲律賓航空,至少可以提供住宿,不行,沒有半個人要負責,菲律賓航空遲到不是任何人的錯,宿霧航空不等你也沒有錯,所以,我當下必須重新買一張機票,而且,機場的飯店要自己付錢,我多花了二萬塊。所以,有時候若買不同的航空公司,真的要特別小心。

哪些網站可以買到便宜機票?

新加坡~宇軒

我要介紹「SKYSCANNER」,這個非常有名。你們知道美安直銷網路商店嗎?他們跟很多企業合作,有很多優惠,可以買很多不同的生活產品,但也有賣機票,在那個網站買的機票,比官網或早鳥票都要便宜,可以便宜三到四千塊。

烏克蘭~蔡博文

我也要推薦一個網站,就是機票比價網,若要去國外,只要輸入到達地,就會出現很多價錢,就可以選比較便宜的。一個月前,我查詢了去柬埔寨要多少錢?八千塊。去年,我朋友去柬埔寨,付了一萬三,我就買了八千塊的來回機票,不是廉價航空。

日本~夢多

我上次去曼谷也是,五、六千塊就有啦,是廉價航空。

我後天要去曼谷,在網路訂的,大概來回一萬二,還是便宜啦。

機票意想不到的好處?

日本~夢多

澳門航空的機票看水舞有優惠。拿機票看秀可以九折,還可以刷卡,刷卡是八五折,重點是,若要去香港,不是坐船嗎?八折。

義大利~韋佳德

我覺得坐飛機時,沒有任何一件事比上網還爽,若要飛到北歐,可以考慮某某廉航,但是,它是全世界唯一,非付費,而且速度超快的,可以上網的航空公司,有些航空公司,連線半小時還開不了臉書,但這家的速度超級快,連影片都可以看。

新加坡~宇軒

若搭新加坡航空去新加坡玩,憑機票就可以享受很多飯店及餐廳的優惠,還有一些遊樂設施,都有折扣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