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嫁給他們好幸福?!哪國男人最聽女人的話?

170503[(002623)2017-05-24-17-43-57]  


《哪國男人最聽女人的話》

TOP1:義大利

義大利~吳子龍

結婚之後,我還是會聽媽媽的話,媽媽也是女人啊。

我們真的會聽女生的話,為什麼?因為,我們從小就會聽媽媽的話,我們跟媽媽的關係也很好,我們都是媽媽養大的,然後,我們也習慣被女生控制。我每一年回去,我朋友都有義大利的女朋友,我去一個朋友家吃飯,那個男生是銀行的高級主管,會欺負很多人那種人,然後,他女朋友沒有工作,剛好這個朋友有個樂團,所以,他有自己的專輯,就想要給我聽,吃完飯的時候,他就播放這個CD,他把音量調得很高,十分鐘之後,他的女朋友,從廚房出來,就大罵,“鄰居不是早就在抱怨了?你怎麼還開那麼大聲?”他就看我,跟我說“你先回去。”我看看他,他說“你先回去,先回去。”後來,就再沒聽過他的消息了。

若有婆媳問題,則要看家庭,有一些家庭,是媽媽比較開放,妳喜歡她,她就會尊重妳,可是,那個女生還是要盡量跟媽媽好,可是,有一些家庭,那個媽媽真的是,她若不喜歡,就一輩子臭臉,會一直不接受那個女生。最後,就有兩個選擇,一個是,他們兩人一起離開,可能搬到另外的城市,或跟家庭的關係變得很差,不然,就是那個男生為了媽媽,而離開那個女生。

美國~賈斯汀

我個人覺得,義大利男生很弱,很遜,我之前有個義大利朋友,我們是早上九點要去健身房,後來,他交了一個女朋友,他叫我一樣九點一起去健身房,我吃了早餐,都準備好了,他女朋友也在,他說“那我們現在去運動。”他女朋友說“BABY,我也想去。”“那你一起啊。”她說“但是,我是下午才有空。沒關係,你們先去,我改天再跟你們去。”然後,我的義大利朋友就說“BABY,沒有關係,我下午三點陪妳去。賈斯汀,你自己一個人去好了。”我氣死了,我自己一個人去啊。

TOP2:瑞典

瑞典~馬丁

很多人都知道,我們就是小男人國家嘛,生完小孩,通通都是男生在帶,因為我們的育嬰假是男女都有,通常在瑞典,你在下午出去,就會看到爸爸推著嬰兒車。瑞典女生可能也比較兇一點,在瑞典,不能很MAN,反而會被罵,不能替她拿包包,不能幫她買單,就那些大家認為男人該做的事,在瑞典都不行,因為,瑞典女生會覺得,你看不起她。

美國~賈斯汀

瑞典人,不會聽女人的話!我有一個很好的瑞典朋友,我們去他家玩電動,我不講他的名字哦,到了那邊,他老婆剛好要出門,她說“你不要一直玩電動,要看小孩。”然後,她就走了,我的瑞典朋友,就把搖控桿,拿給他的小孩,安東(馬丁的兒子),結果,安東跑掉了,我就想,他要去哪裡,他就說“可能要去玩他的玩具。”好,我們就繼續玩,30分鐘之後,就聽到奇怪的聲音,是外面在下雨嗎?為什麼有水的聲音?他就跑進去廁所,安東在玩水,玩馬桶的水。

瑞典~馬丁

馬桶的水跟水龍頭的水一樣啊,沒關係。

TOP3:英國

英國~湯姆士

我覺得,英國有很多時尚,男生沒有選衣服的能力,所以,一定要聽女生的。如果我自己去商店選衣服,女生朋友就會說“還好而已。”但是,若是女朋友,還是姐姐、媽媽,還是別的女生幫我買的衣服,她們會說“你今天這件衣服穿起來很帥。”若沒有穿姐姐幫我買的衣服,她就會罵我“你為什麼今天穿得跟流浪漢一樣?我帶你去買新的。”英國常有家暴事件,都是女生打男生。我之前在練習巴西柔術,我就教兩個台灣女生,一些簡單的動作,但是,她們兩個都贏了,我讓她們贏,我不會傷害她們。

美國~賈斯汀

我覺得,英國人,很遜,很弱,我之前有個英國室友,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,我們兩個都是單身,想幹嘛就可以幹嘛,想吃什麼飯,想去哪裡玩,都可以,之後,他交了一個女朋友,有一天,我說“我們今天去吃麻辣火鍋,要不要?”他說“等我一下。”他就打了電話,“好…了解…愛妳…”然後,他就說“今天不行,我女朋友說,我不能去。”“為什麼?你要陪你的女朋友一起吃飯嗎?”“也沒有。”“那你為什麼不能去?”“因為我女朋友要上班,她下班時,如果我不在家接電話,我就沒辦法跟她聊天。”英國人就很遜啊!

英國~湯姆士

在英國,若一個男生交了女朋友,就可以說是他的末日,男生朋友不會再看見他,“好,拜拜。”

TOP4:法國

法國~貝尼托

我們應該第一名才對!因為,我們比較聽女生的話,因為,她很容易…生氣。

法國人會聽媽媽、女朋友的話,可是,我們不聽老婆的話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法國人真的完全不聽女生的話,我遇到的法國人都是這樣,尤其是在台灣,我有個女性朋友,台灣人,她交了一個法國男朋友,這個男生是女生會愛的,非常現代的法國人,有一點哲學,有一點藝術感,喜歡運動,然後,我們去酒吧,開始討論台灣的山,有那個象山嘛,很方便,他就聽完就很想去,那時候才11點多,他想要回家睡覺,就直接跟他女朋友說“我們回家。”那個女生說“我們很久沒跟朋友聚會,等一下嘛,太早了。”他說“NO…我想要馬上回家。”那個女生不要,他就說“那沒關係,妳留在這裡,我自己回去。”就走了!

法國~貝尼托

我會天天煮飯,因為,比較快。

TOP5:美國

美國~賈斯汀

其實,我們算是會聽女人的話,但是,是我們已經後悔了,才會聽,所以,我們才有那句話,「BOYS WILL BE BOYS.」男生還是會做男生會做的事情。像我爸爸之前,他想要買一台越野車,我媽媽說不行,因為我們家裡要裝潢,要買很多家具,我爸爸就說“拜託啦,我買一台就好了。”我媽媽說“不行,沒有這個錢!”“好…了解。”結果,隔天,我媽媽下班回家,在開車的路上,就聽到車子急駛而過的聲音,她抬頭看,我爸爸在一台越野車上,我媽超生氣的,就把他攔下來,“你趕快給我回家!”回到家,就一直罵,到最後,分期付款繳不出來,車子就被退掉了。

瑞典~馬丁

我覺得,不知道是美國還是賈斯汀的問題,有一次,要在我家玩桌遊,他就帶來兩個女生朋友,我們已經說好了,要玩什麼遊戲,到了那邊,就要開始玩,他一個女生朋友就說“這個…好像不是很好玩,你們先玩。”賈斯汀就說,“好吧,我們換遊戲好了。”然後,就開始解釋很多規則,可以開始了,另外一個女生就說“這個好像太複雜了,太難懂,我不要玩這個。”“好…換,我們再換一個遊戲。”我們就在那邊一直搞來搞去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大家都可以玩的桌遊,就開始玩,還沒玩到一半,一個女生說明天有事,要先離開,賈斯汀就說“好…那我們就結束了吧。”

美國~賈斯汀

你說,在你家玩桌遊,我也想要走啊,我才會這樣講。

瑞典~馬丁

我不要再約你玩桌遊!

韓國~姜勳

我之前以為美國人都是亂搞的,但是,這次去泰國旅行,我覺得,美國男生真的很聽女生的話,我那時候認識一對美國情侶,我跟那個男生聊起來之後,他說,他來過泰國很多次了,其實,已經有點膩了,但是,為了陪他的女朋友,向公司請一年的假,陪她玩潑水節,我覺得滿貼心的。

TOP6:韓國

韓國~姜勳

我覺得…韓國男生真的對女生很好。最近,韓國男生不得不聽女生的話,因為,家裡的錢都是女生在管,老公要跟老婆要零用錢,一旦不聽老婆的話,她就不給你錢,你就完蛋了。而且,早餐也都是女生在做,你一旦不聽話,就沒得吃了,也沒有錢,不覺得很可憐嗎?

瑞典~馬丁

我之前有個韓國的男生朋友,他要追一個台灣女生,就很奇怪,通常,一個男生在追一個女生時,不是會很體貼嗎?要對她好一點。有一次,我們大家去一家酒吧,那個女生覺得裡面很悶,想要去外面透透氣,那個男生就說“好…那妳去吧。”那個女生就說“可是,我會無聊啊,你跟我一起去,我們可以在外面聊聊天。”他就是不要,一直拒絕,就是這種態度,更妙的是,後來,他還是有追成功。

韓國~姜勳

這個我可以解釋,那個韓國男生很聰明,很會把妹,因為,女生都喜歡壞男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