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誰說台灣女人兇?外國女人更可怕!

170322[10-18-16]  


台灣女生有比你國家的女生溫柔嗎?

日本~夢多

我覺得,世界各國比起來,台灣女生算是很溫柔,但是,跟日本還是不能比。我第一次來台灣,那時候的女朋友,我們住在一起,有次,我喝到超醉,差不多兩、三點回家,我還記得哦,我打開門,就被打了一巴掌,她有聞到我的酒味,重點是,她打了很多通電話,我沒接。因為我沒接電話,妳生氣,算了,明天再說,我睡醒之後,繼續罵我,“你昨天怎樣…”,我知道她是擔心,但是,日本人不一樣哦,我之前也跟一個日本女朋友住在一起,她們很厲害,不管我幾點回家,她不會罵我,我回到家,她已經幫我準備味噌湯,我宿醉起來後,也幫我摺好衣服了,所以,日本女生比較溫柔。

美國~杜力

我覺得夢多可能不了解,台灣女生有多溫柔,特別是跟美國人比起來,有什麼好比的?我第一個交的台灣女朋友,我們在一起不到一個月,她已經把我當作她的家人,每一次去逛街或幹嘛,她會多買一份給我,很貼心。有次,我跟她說“我今天沒有空吃午餐。”我就趕快去上班,到了公司,她已經幫我買好午餐了,送到公司去了。在美國,沒有一個女人願意這樣子做,除非,你已經結婚了,生小孩了,她才願意把你當作家人一樣。

巴西~費丹尼

我以前跟一個台灣女生在一起,我生病時,她特別照顧我,那時候,我打電話給她“你可不可以來陪我?”,然後,她就去買東西給我吃,買藥給我吃,帶我去看醫生,我吐的時候,她還把袋子放在旁邊,我就覺得很貼心。但是,我以前也有個巴西的女朋友,有次生病,跟她說“我生病了,妳可不可以來陪我?”她說“今天晚上,我已經跟我的姐妹有約了,所以,我沒辦法可以陪你。”我都生病了,妳還是要跟朋友出去。

韓國~姜勳

我還是覺得韓國女生比較溫柔,若出去外面,韓國女生會給男生面子,面子的問題最重要,我若跟台灣女生出去,跟她們玩一個遊戲,如果我輸了,女生就會狂罵我,“你是白痴啊,你還要玩嗎?去死啦。”但是,韓國女生不可能會這樣,她會鼓勵我“沒關係,繼續加油就好了。”重點是,韓國女生有個落差,若踩到她的地雷,回家就完蛋了,回到家,她的臉完全變了,一開門,馬上開始攻擊男生,“你剛剛是怎麼了?明天開始,你沒有飯吃了!”

紐西蘭~倪喬帥

我覺得,台灣女生一定比紐西蘭女生溫柔,因為,台灣女生什麼時候都會說“都可以啊。”“就去你想去的地方啊。”但在紐西蘭,在路上,女生會當面嗆男生,“你不夠MAN。”“你的頭髮很好笑耶。”“你太白了。”但台灣女生會說“你很帥耶。”這樣比較好。

你們認為哪個國家的女生最兇?

美國~杜力

我自己覺得,是美國黑人。大家知道,我們黑人就是比較戲劇化一點,很兇的時候就非常兇,很溫柔的時候非常溫柔,像我,大部分都是非常溫柔那一種。但我記得,我媽,有一次,我那時候國小四年級吧,我跟我弟弟很皮,可能丟石頭到隔壁的窗戶,把它弄破了,那一天,我就跟我弟弟做一些不好的事情,不該做的事就對了,我媽媽就打我們,隔天早上,我去上課,老師就問我怎麼了,我就說“我媽媽好像沒有很愛我。”沒想到,老師會打電話給我媽媽,跟她講這件事,我下課回家,我媽說“你是不是跟老師說,媽媽不愛你?”她講得很溫柔,非常可怕,她平常不會這樣子,我就說“對啊,就是有一點生氣。”她就直接打我嘴巴,“你再講一次!你在外面講你媽不愛你,你要不要去讓你的老師養?”就一直打我,我的嘴唇腫得跟香蕉一樣,她就一直罵,一直打我的嘴巴。但是,聽到她這麼說,我真的覺得,我媽真的很愛我。如果媽媽不愛我,她就不會理我。

巴西~費丹尼

去舊金山的時候,我是跟兄弟一起去嘛,然後,我們就準備去一間酒吧,有很多人在裡面,就要排隊,後面有個黑人女生,跟她的男朋友,我們開始就很大聲,他們就一直推,那個女生很兇罵那個男生,“為什麼你在看那個女生?你不是愛我嗎?”然後,開始打那個男生,那個男生也不能做什麼事嘛,就跑走了,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情況。我覺得,有些女生為了一點小事情,就可以爆炸,可能那個男生只跟其他女生打個招呼,就小事情嘛。

日本~夢多

我覺得,兇起來,台灣女生就比較…,我覺得,台灣女生很棒,但是,講話的口氣不用那麼兇嘛~

這幾年,我不知道為什麼,剛好交往的台灣女生,就很不給面子,有點兇,有次,我跟那個女生在一起,第一次,要跟她的朋友見面,我就給她面子嘛,我一進去,“這是我男朋友。”“那個…夢多耶,真的假的?”我就忍耐一下,想說算了,這是她的局嘛,要給她面子,但她的朋友一直在攻擊我“妳確定,妳跟他在一起哦?感覺很花心耶,呵呵…”問題來了,我給她面子了,所以,回到家,我稍微唸一下她,“妳的朋友太沒有禮貌了吧?為什麼妳不幫我講話?”結果,她說“怎樣?你說我朋友不好是不是?他們不懂啊,當然是以節目來想你的個性。”傷心的是我耶,還可以兇我!

韓國~姜勳

我還是覺得,我們國家的大嬸最強,韓國女生是結婚前跟結婚後完全不一樣,結婚前非常溫柔,溫柔到一個極點,但是,結婚後,就開始變了,不知道為什麼,變得越來越兇,然後,不知道為什麼,韓國男生越老,力氣就越來越小,女生則是越來越大,真的很奇怪。4、50歲時,男生是打不過女生的,女生變得越來越強壯,可能是每天抱孩子的關係。然後,剛結婚時,男生進去房間,就像國王一樣,語氣很大,但是,慢慢地,語氣越來越小,反而,大嬸的語氣是越來越大。而且,大嬸吵架時非常兇,特別是在路上吵架,非常兇。

巴西~費丹尼

俄羅斯女生有一點瘋狂,她們真的是太過分了,我朋友以前有個俄羅斯女朋友,他們吵架了,那個女生拿著刀子跟他說,“你不能這樣子做。”

你們認為,哪個國家的女生,表面是溫柔的,背後都來陰的?

美國~杜力

我認識一對美國黑人夫妻,他們已經結婚好幾年了,那個女生說想要離婚,但是,過了好幾個月,都沒有任何動靜,我以為他們已經和好了,還去跟他們一起吃飯,我們這群朋友都覺得,他們一定和好了,突然間,那個男生朋友打給我,說他太太跟他離婚了,而且,銀行裡面的錢,全部都被領出來了,他的衣服也全被燒掉了,原來,這個女生等了好幾個月的時間,因為美國的稅是四月份申報,她等很久,在等退稅,等到錢都進來後,才願意跟他離婚。

日本~夢多

我覺得還好,日本人最恐怖,你們有聽過「退休離婚」嗎?這都是真實的。日本現在好像是70歲退休,我很多朋友的爸媽,最少五對,退休的第二天,離婚書就來了,上面寫得很清楚,財產多少?分多少?笑笑的,給老公,“老公,辛苦你了,這幾年,謝謝你,我們離婚吧。”因為孩子也長大了,就不需要再忍耐。我覺得很恐怖,每天都好好的,雖然她們一直在壓抑,怎麼離婚時,還可以笑笑的?

德國~賀少俠

很好,很溫柔啊,你知道,我的父母怎麼離婚的嗎?每天在我面前大吵大鬧,我每天哭耶!我覺得這樣離婚很好啊,很和平。我覺得日本女生真的非常溫柔,真的很棒。老公也很不識相,每天都很晚才回家,老婆也知道他有外遇,他應該要知道,遲早都會離婚的。

日本女生真的很會接受老公的自私,夢多的朋友來台灣玩,兩個男生,其中一個帶著他的女朋友,我們一起去喝酒,我們大家都在聊天,可是,那個女生有一點無法參與到,她就默默的坐在旁邊微笑,幫大家加酒、夾菜,完全沒有抱怨。那個男生完全沒有理他的女朋友,可是,她完全沒有抱怨,我真的很佩服這些人。

日本~夢多

這是我們的傳統,問題是,少俠剛剛講的女生,是我兄弟的老婆嘛,但我的看法不是這樣子,我覺得她做得還不夠好。我若交了台灣女朋友,我不會強迫她做這件事,但是,那個女生我認識很久了,她是一個很傳統的日本九州女孩,老實講,她的做法,我有一點不順眼,我很不喜歡她的動作,跟她老公講悄悄話,我覺得不好。對,他們離婚了耶。

德國~賀少俠

真的假的?這麼快!去年的事情耶!

日本~夢多

真的耶!日本人好恐怖!

韓國~姜勳

韓國也有黃昏離婚,但是,韓國是等孩子長大了,結婚典禮結束之後,因為結婚典禮父母都要去,就給他一個面子,之後,就黃昏離婚。

美國~杜力

這就是你不結婚的原因嗎?因為你怕看到你爸媽離婚?你趕快,你爸媽等這時刻等很久了。

韓國~姜勳

我爸媽感情很好!

還有,我覺得韓國女生比較恐怖的一點是,我有個朋友,他住在大邱,但去首爾讀大學,在那邊租一間套房,有一次,他在大邱的父母吵架,之後,媽媽很生氣,拿兩張信用卡就跑去首爾,到我朋友那邊,就狂刷,那個額度都刷爆了,爸爸一看到那個金額就嚇到了,因為簡訊會到爸爸的手機上,他就衝去首爾找她,但他沒有發脾氣,因為家裡沒有人煮飯給他吃,沒有人洗衣服。

紐西蘭~倪喬帥

我覺得,紐西蘭女生美若天仙,可是,心如蛇蠍,有些女生跟男朋友生氣時,她不會跟男朋友說,隔天晚上,約了他最好的朋友,跟那個朋友喝酒,跟那個朋友回家,在一起,再隔天,就跟男朋友說“我跟你最好的朋友上床了~”

日本~夢多

我每個禮拜都會碰到一個女生,就是節目的工作人員,她有個高招,有時候,會有新的外國人來嘛,他們不會講話嘛,這個女生就來了,“夢多桑,夢多桑,照顧一下新人好不好?”好,比如我回日本出外景,“夢多桑,你幫我買這個東西,節目上可能會用到。”對我們日本人來說,我很吃這一套,因為,夢多桑是很禮貌的稱呼。

美國~杜力

夢多桑,我好喜歡一個新手錶。

日本~夢多

太假了!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