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虛偽、龜毛、沒義氣,歲末年終控訴大會?!

170125-1  


哪位外國型男最沒義氣?

美國~賈斯汀

我要指控馬丁,我之前過了一段時間,蠻不愉快的,有點像憂鬱症,我不知道,反正,我幾乎每天在家,好像沒什麼朋友可以約,我想說,大家都在忙耶,然後,我就問馬丁,“你的朋友很多,那你有空時,帶我出去,我就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。”他說“好,可以啊,我通常在禮拜三或週末,都會找一些朋友出去。”我就說“好,我除了禮拜三,週末都可以。”結果,他只在禮拜三會約我,在週末時,他說“我應該約你,但我忘記了。”

瑞典~馬丁

沒有…,我有跟你講,如果週末你要出來,你就直接找我,因為,我一定會去嘛。重點是,他很難約耶…,你們也知道啊,考慮點很多,要考慮錢,考慮會有誰?因為他不想要付錢。

紐西蘭~愷杰

我要指控夢多,有一天,我跟馬丁去衝浪,結果,衝完浪,我問他晚上有什麼計劃?馬丁就跟我說“不是要去唱歌嗎?”“去唱歌哦?誰約的?”他說是夢多,我想,奇怪,我看看群組,沒有看到夢多的留言,後來,我才發現,夢多有約馬丁,也有約杜力,也有約其他人,完全沒有約我!

法國~法比歐

但你知道嗎?他整天跟別人說,他完全沒有給任何人簡訊。

紐西蘭~愷杰

就算他沒有義氣,那天,我還是有去,我是跟馬丁一起去。他就說“兄弟,可以來啊,沒有問題。”他也很愛跟我說,他約我,我都不出來,那時候,我就想,好啊,剛好我跟馬丁也約去衝浪,我跟夢多說“明天早上我們要去衝浪。”他說“好,沒問題,一定會到。”結果,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,他都沒有回應,過了大概15分鐘之後,我有收幾個語音訊息,“對不起,我真的起不來~好嗎?對不起咩~”

瑞典~馬丁

我也一直打給他,他給我訊息是“我就是娘泡~我就是娘泡~我都錯,我不對,頭好痛啊。”

日本~夢多

要逼我切腹是不是?我切腹給你們看哦。

所以,我要指控馬丁,這是有故事的,我那一天尾牙,我本來不會找其他人,而是跟經紀人以及兩個新人,我們之前要練習跳舞,壓力真的很大,結果,因為訂不到包廂,所以,就拜託馬丁幫我訂包廂,他跟我說“你今天晚上要去唱歌嗎?幹嘛不約我?”他耍脾氣啊,我就說“好,你來。”結果,他跟愷杰講,愷杰就說“你不約我是不是?”就開始發脾氣了,“好,你可以來。”然後,又有人問到杜力,所以,原本只是我們的尾牙,我沒打算約誰來。

德國~賀少俠

我要指控賈斯汀,最近,我開始寫新的劇本,我就很興奮去找賈斯汀,“我跟跟你介紹一下,你想聽嗎?”他說“好啊,來啊。”我就講給他聽,大概10分鐘,他就說“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棒。”然後,針對今天要討論的主題,我就去賈斯汀那邊,“你覺得誰最沒有義氣?”他說“我不知道,你覺得呢?”我就說“你,賈斯汀!”他問我為什麼?其實,賈斯汀晚上突然想吃宵夜,但我並不餓,他說“拜託,陪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。”但我就是不想去,他還是說“唉唷,來嘛…朋友嘛。”好,我就陪他去,可是,有時候,換我餓了,他卻說“不想去,你自己去啊,你為什麼不能自己去呢?”我說“我都陪你,你怎麼不陪我?”我跟他這樣講,再說這是他沒有義氣的地方,他就說“哪有?我明明就很有義氣,我那天有聽你的劇本啊,我超有義氣的。”我覺得,如果你覺得聽我的劇本是有義氣,那你真的沒有義氣!

美國~賈斯汀

我不聽,誰聽?你說。開玩笑啦~

哪位外國型男最龜毛?

德國~賀少俠

我知道我有龜毛的問題,所以,我盡量改,可是,法比歐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有這個問題,有一次,我們要錄時尚的比賽,那時候,工作人員有幫我們挑一些衣服,我那天真的穿得超級醜,我也沒有抱怨,我也覺得,隨便,你們決定就好了,可是,法比歐說“不要啦~不好看!很醜耶,我不喜歡。”我真的嚇到了,我都不敢這樣說話,他不喜歡就會講,完全沒有彈性。

法國~法比歐

我選少俠,因為,我不想選我自己。好啦,是我自己啦。

瑞典~馬丁

一定是少俠啊,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,有一次,我們大家坐同一台巴士,我們大家都吃了「SUBWAY」,然後,他點了雞肉三明治,他一打開,好像店員忘了放番茄還是什麼的。

德國~賀少俠

NO…,他們放了什麼呢?我點一個雞肉三明治,全部都要,我打開麵包,只有生菜,其他們的通通都沒有,我當然翻臉啊。

瑞典~馬丁

OK…,我們大家是說,有問題,那我們就回去叫他們補一下,沒有,他就堅持要一起去,“我要一起去,我要跟他們講。”我們就說“你是一個藝人,幹嘛要過去跟他們吵這個問題?”

德國~賀少俠

我就是怕別人把我的話講錯,要再弄一次,我自己講最清楚啊。

美國~賈斯汀

我當然要控告少俠,我每天跟他在一起,他龜毛到…,唉~

好,他幾乎每天在我家,所有的時間都在客廳對不對?他會突然衝進去我的房間,“好悶喔!你趕快打開窗戶!”再回去客廳看籃球賽,我在房間,傻眼耶。

德國~賀少俠

這個是貼心,我很擔心你在裡面會死掉。你們去過他的房間嗎?臭死了!已經沒有氧氧了,知道嗎?我進去真的快不能呼吸了。

美國~賈斯汀

然後,還要跟你講,怎麼樣洗澡?才會很環保。要吃什麼才會健康啊,若吃不健康的東西,他還會在旁邊一直瞪著你。而且,你若聽不下去,他會拿出手機,“你不相信哦?好,我現在搜尋一下。”就搜尋給你看耶。

哪位外國型男最虛偽?

法國~法比歐

上次我去拍廣告,就沒有穿上半身,夢多就跟我說“法比歐,你最近又練得很好,你的肌肉都很漂亮。”後來,他會跟別人說“你看,法比歐都在拍這種照片,都在PO這種照片,騙別人的「讚」。”

日本~夢多

怎麼了?這是事實啊。我臉皮厚啊,怎麼樣?

紐西蘭~愷杰

夢多之前跟我討論,他應該要開個經紀公司嘛,畢竟我們都是兄弟,大家可以互相幫忙,然後,他當老闆,我覺得也蠻適合的,後來,他真的開了經紀公司之後,他一直說會簽我,結果,他是簽誰?金旼哉?還有其他人,你有問我嗎?

日本~夢多

我跟你講,這個我超生氣的,半年前,我有跟他說,包括我的經紀人,都有跟他講,“愷杰,我們公司要PUSH你,你可不可以把資料給我們?”講一次,一個月不給我,兩個月之後再講一次,“愷杰,快點,照片。”到了現在,還不給我,我要怎麼PUSH你?

紐西蘭~愷杰

你那時候只跟我要照片,我以為你只是要欣賞我的照片啊,給我合約嘛。

日本~夢多

你以為你自己很紅嗎?當然需要你的照片啊。

我要指控法比歐,我們兄弟若大家一起喝酒,他很會鬧我跟杜力、愷杰,“沒闗係…你們脫衣服…”然後,我們就脫嘛,他就在旁邊笑得很開心,我就說“你起來,換你來脫。”“不要…哈~”就走掉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