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噓~不能說的秘密!WTO八卦姍特輯!

151016 


德國~阿福

其實,我們今天是要騙「KIM」,我們跟她說,今天要錄全世界的狗仔,哪一國的狗仔最厲害?她還問我,德國的狗仔怎麼樣?所以,我們先不跟她講。

智利~芭蒂

KIM,是他們逼我們的哦,妳不要生我們的氣哦。

印度~NILAM

KIM,沒有人逼我,是我自己想爆妳的料,所以,妳不要生氣。

工作人員~

人氣王「歐陽姍」就要回美國生活了,今天是她最後一次錄影,製作單位特地給她驚喜,不讓她知道真正的錄影主題,究竟她會不會上當呢?

**********

主持人~謝哲青

問一下八位新住民朋友,你們八位,誰最八卦?

印度~NILAM

我的八卦幾乎都是聽「KIM」說的,所以,我的秘密都不會跟她說。

美國~歐陽姍

抗議!我確實喜歡八卦。但很可惜,我常聽不到,「比利」一定聽到很多,因為他跟「EWA」很好。

來賓~許傑輝

你們看,她就在散播八卦了。

美國~歐陽姍

其實,我真的很愛八卦,而且,我會跟別人分享,若是要指「挖」八卦,「NILAM」最厲害了,因為八卦這種東西,有時侯,最尷尬的是去問當事人,可是,她一點都不害羞。差不多兩、三個月前,她就跟我及「芭蒂」說,〝妳喜歡跟老公親熱嗎?〞

印度~NILAM

這哪算是八卦?是剛好看到一個節目在討論,她還跟我說〝還好〞,我也不知道。

美國~歐陽姍

可是,因為,她問得很自然,妳就會覺得〝對啊,我好喜歡啊。〞所以,她很敢講,我們也很敢跟她講答案。

印度~NILAM

我不八卦,她每次跟我講的八卦,我都放在肚子裡,肚子才會越來越大。

主持人~高伊玲

根據投票結果,八位裡面有七位都投給「KIM」,所以,頒獎!

P1230537[17-04-33] 

主持人~謝哲青

因為今天是「歐陽姍」最後一次錄影,接下來,她就要回美國去了,所以,今天這一集是為了「歐陽姍」設計的。

美國~歐陽姍

真的嗎?!

主持人~謝哲青

在對腳本時,我們給她的是假的腳本,其他人都是真的。

美國~歐陽姍

不是要講八卦嗎?我準備很多耶!

旅遊專家~比利

我知道很多「歐陽姍」的八卦,我們私交還不錯,從這個節目一開始,就建立私交了,私底下,我們常出去喝酒,聊天,很多事都滿私密的。

美國~歐陽姍

在特別來賓中,我唯一去過的家,就是「比利」。

旅遊專家~比利

在我們家,喝過酒,吃過飯,所以,會知道一些私密的事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請各位談談心目中的「歐陽姍」。

德國~阿福

她跟我說她是「美國甜心」,我就覺得她一直都是很開朗,每天心情都很好,然後,有一點呆呆的。我們每次碰面,就會親一個,以歐洲的方法,我們會先親左邊,再親右邊,但是,她每一次都搞不清楚,有次,就變成嘴對嘴了,感覺像是親到奶奶。

說她八卦也沒錯,我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辦?因為只要坐在她旁邊,沒幾分鐘,我就知道所有的消息了,謝謝妳~

泰國~曉詩

要知道八卦,找「KIM」就對了,連哲青哥的褲子多緊,她都知道。

   

旅遊專家~比利

私底下,「KIM」跟「EWA」已經討論過哲青的屁股好幾次了。而且,「EWA」會毫不客氣的打電話跟我說〝哲青哥的屁股好翹!〞

美國~歐陽姍

因為「EWA」的影響真的很大,像你們兩個剛開始主持時,「EWA」每個禮拜都會跟我通話一個小時,我們會討論所有的事,包括你的屁股在內。

日本~葛西健二

「歐陽姍」是會讓我害羞的女人,在二年前的四周年回顧單元時,妳跟「EWA」談到按摩器的事,我聽到就覺得,這個女人怎麼膽子那麼大。

  

智利~芭蒂

我常跟「KIM」出去玩,我覺得她是我的偶像,因為她真的非常紅,每次出去一定會被認出來,而且,她每次講的故事都很精彩,所以,我收集了很多「KIM」的相片,我打算把這些相片上網拍賣,若有人要買,要跟我聯絡哦。

韓國~ZUZU

因為「KIM」的關係,我對黑人就開始有幻想,我們剛認識時,去到某位新住民的家裡聚餐,那時候我們玩一個遊戲,真心話大冒險,因為我沒有美國朋友,我就很好奇說〝KIM,我問妳一個問題,我聽說黑人的那裡很大,是嗎?〞她就說〝對,沒錯。〞我只是問那個而已,但她後面講了很多故事,我聽了那個故事,就開始對黑人有幻想了,也知道,為什麼黑人在A片這麼受歡迎了。

美國~歐陽姍

我回不了屏東了!

印度~NILAM

她是可怕的閨密,以前我來錄影時,從不去注意看哲青哥的褲子有多緊,我坐在她旁邊,她還問我有沒有看到?後來,就變得很奇怪,她講過之後,我們動不動,眼睛就會飄到那邊去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妳這樣,我很難主持下去了。

 

△唱作俱佳的歐陽姍

巴西~OLIVANIA

我在這個節目會變壞,都是「KIM」把我教壞的。我現在若上網看節目的播放內容,我都覺得,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?很不好意思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「KIM」除了是元老,也是大家的開心果,更是大家靈感的來源,雖然我們在節目上嘴巴很壞,偶爾會虧一下,但會虧她,因為她是美國人,開得起玩笑,而且,她心胸很寬大。

泰國~曉詩

我想問「KIM」,「EWA」送你的「玩具」,妳到底有沒有用?

美國~歐陽姍

說實話,我放在一個不常用的地方,我沒有用過這種東西,覺得很神奇,我就打開,看它是怎麼運轉,太神奇了!有燈!有珠珠!若是颱風來,沒有準備手電筒,就可以用那個。

印度~NILAM

她每次都講到她黑人的男朋友,都會講得很高興,妳就講深入一點好了,我好想聽哦。妳跟黑人有什麼難忘的愛情故事?

美國~歐陽姍

其實,妳會覺得很神奇,玩一玩不同的膚色,可是,在過程中,看不到。

印度~NILAM

如果妳看不到,怎麼還會比尺寸給我看呢?

美國~歐陽姍

這個...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?

日本~葛西健二

我的願望是希望她把錄影的筆記公開,因為她在錄影時,一定有帶她的筆記本,我看她的筆記寫得很清楚,而且,她的漢字很漂亮,我想要看看。

美國~歐陽姍

因為搬家的關係,很多都已經回收了。

主持人~高伊玲

妳是說給資源回收車收走了!那妳有沒有銷毀,把它弄成屑屑?

主持人~謝哲青

上面有很多人的故事耶!

美國~歐陽姍

沒有!他們會看嗎?我不曉得!

 

△歐陽姍跳舊時代的性感舞蹈

主持人~謝哲青

現在來聽聽,姐妹們要爆「歐陽姍」什麼八卦?

印度~NILAM

有次,我們一起搭計程車,她就用中文講個不停,我看司機一直在聽我們講話,我跟她說〝KIM,SAY ENGLISH!〞她就開始講英文,可是,我們在台灣待習慣了,她突然冒出〝妳還怕他聽到!〞她還比那個司機,我都不知臉要往哪裡擺了,她就是,英文講一講,會回到中文。

智利~芭蒂

她真的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有時候,我們會臉紅,但跟她在一起,就會覺得很自然,然後,她真的非常熱情。上次,我們去拉丁美洲的市場,我跟她說要去買智利的某樣菜,很好吃,可是,人超多的,排了很長的隊伍。她很厲害哦,有好多人一直要跟她照相,我怕她要等我很久,會很無聊,在排隊時,我就一直往後看,她就忙著跟別人照相。後來,我發現,若沒人要跟她照相,因為無聊,她就抓人過來〝你來跟我照相嘛~〞

韓國~ZUZU

我覺得「KIM」不在這邊,我們錄影可能會輕鬆一點,因為她在說話時,不知道為什麼,她的腿就是打開的,越說越開,我也喜歡聽她準備的故事,可是,她若坐在我旁邊,我就很擔心,她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打開完?導播也很害怕,鏡頭會不會拍到她的腿?

主持人~謝哲青

攝影師也不想看,但是,她腿若沒開,故事就講不好。

韓國~ZUZU

也許她的故事真的講不出來,這一年來,我覺得她怎麼越來越像「孔鏘」了?主持人問東,她回答西,有時候,我們會跟她說〝不是這個...〞,有時,主持人受不了了,就會說〝所以,重點是什麼?〞她再講出來,就錄好久,真的跟「孔鏘」一樣。所以,可能「KIM」不在,我們就可以提早收工了。

德國~阿福

我覺得「KIM」要離開這個節目了,有缺點,也有優點。每次一講到年紀,鏡頭就在妳身上,不過,她的心態是很年輕的,我覺得有點不公平,妳一走,我很怕,下一個...就是我。

說到優點,因為我們兩人常坐在一起,以後,終於有比較年輕的坐我旁邊了。

主持人~高伊玲

要對「KIM」說什麼祝福的話?

智利~芭蒂

我一直跟「KIM」講,要放輕鬆一點,她也可以趁機休息一陣子,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,也不用急著找工作,就調整一下心情,因為換個國家,對她來說一定很不一樣。另外,我發現她真的很會講西班牙文,只是,她會講的,都是那些〝小姐,好漂亮哦~〞〝身材很好哦~〞〝很會跳舞哦~〞所以,我要對她老公說〝黃大哥,你要對KIM好一點哦,因為她真的是非常好的女人。而且,她是我們拉丁美洲的菜,你要小心點。然後,你要對KIM浪漫一點,因為她也是很渴望愛的。〞

德國~阿福

我覺得很難過,真的,大家都很不捨得。因為妳要跟妳的家人在一起,當然,我們大家都會祝福妳,我覺得跟妳在一起時,都是很開心,玩自拍,唱歌,都是很好玩,所以,我真的很謝謝妳。

來賓~許傑輝

我覺得很難得,原本只是新住民,但我們卻在這裡撞擊出很濃烈的情感,妳真的是我們最好的朋友。

美國~歐陽姍

我來台灣之前,每天都會看「全民亂講」,所以,我很早就知道你了,不久之後,我來到這裡,雖然我沒對你講過,但是,在我心目中,你是超級大明星。

來賓~謝忻

我從小就看「KIM」唱歌了,不是在強調年紀,來到這個節目,也是常遇到她,所以,我把「KIM」跟「WTO」聯想在一起了,所以,妳要回去美國了,若來到這個節目沒有看到妳,也會有點不習慣,但是,希望妳回去美國,可以享受妳的家庭生活,妳只要過得快樂,相信大家也都會祝福妳。

旅遊專家~比利

對於「KIM」要回美國,心裡有些不捨,因為我喜歡她的純真,大家可能認為她很八卦,不是,她就是不設防,有什麼事都直接說出來,我喜歡她這樣真誠的性格。

美國~歐陽姍

姐妹會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了,也很感謝兩位主持人,姐妹們當然很重要,可是,主持人一樣很重要。然後,姐妹們,我非常愛你們。

各位觀眾朋友,我也是非常愛你們,有這個節目,我才變成一個名人,所以,每次你們在街道上要跟我拍照,我當然也要啊,我也會看臉書,大部份人都給我很好的指教,所以,就算我離開了,你們也要每天準時收看啊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