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我的人生黑暗期?!天啊!實在好崩潰!

150722 


《你崩潰了嗎?人生十大崩壞時刻》

1.愛情長跑的結婚對象提出分手
2.把傳給外遇對象的訊息誤傳給另一半
3.兒時的黑暗過去被朋友發現
4.在結婚典禮前被戀人甩了
5.和客戶見面時喊錯對方名字
6.意外走入黑店
7.在網路買的A書被爸媽發現
8.喝太醉在大庭廣眾之下吐了
9.喝醉後搭上擁擠的末班車卻吐了
10.暗戀的人已經有另一半

來賓~馬國賢

我問過身邊的人,每個的人生都很好,但是,我就很奇怪。比如,有次,我們在一萬人的場地辦演唱會,我當著那麼多人面前出糗了,照理說,應該是聽著音樂,等到兩個八拍再走出去,我沒有等,就跑出去了,一出去才發現,奇怪,旁邊怎麼都沒有人,後面一直有人在跟我揮手,叫我下去,但是,來不及了,我已經站在舞台中間了,只能搖頭說不行,就當個傻子,站了兩個八拍,完全不知道怎麼辦,一開始出錯,後面也跟著出錯,一下來之後,被罵得好慘。

來賓~林秀琴

我覺得人生嘛,就有一些活在當下的感覺,年輕時,我們很愛跑夜店,現在去到那邊都很想睡,覺得很吵,那時候年輕,又愛穿辣妹裝,都穿得很緊繃,剛好碰到「大姨媽」來找,我已經喝茫了,但我還是很盡情的跳舞,結果,跳一跳,那個包在裡面的「東西」就掉下來了,我還不知道那是我的哦,還是繼續跳,整場的人就把那個「東西」踢來踢去,很想死。

知名作家~史丹利

像是喝醉在大庭廣眾之下吐,真的沒什麼,我曾經因為喝醉坐計程車回去,我就跟司機說〝司機,等一下,我不行了。〞他說〝你要吐哦?!〞我說〝不是,先停再說!〞所以,我就下車,馬上把褲子脫下來,就在路邊...,是在某個巷口,我還找有水溝蓋的地方。

像什麼講錯客戶的名字,我覺得我的更糟,以前還在上班時,下班時,就要搭電梯,剛好看到老闆走過來,想說,完蛋了,老闆要跟我搭同一部電梯,我不想要跟他講話,我就把手機拿起來,假裝講電話〝喂...是...怎樣...等一下要去哪裡玩...〞,然後,老闆一直在旁邊看我,然後,我手機突然響了!這個超慘的!我都不知道怎麼解釋?然後,連忙說〝插播...〞。

日本~YUKI

這個話題我可以講24個小時!第十項那個,我從國中一年級到大學一年級,喜歡一個學長,那時候遇到很慘的事,每年情人節我都會送他巧克力,但是,那時候的我跟現在完全不一樣,就是比較害羞那一種,就想給他驚喜,我就去便利商店買一大包的餅乾,連同巧克力,放在他家門口,每一年都這樣做,那個男生什麼都不知道。我參加的社團也是,因為他是踢足球的,為了直接看到他,我就從羽球社換到網球社,因為羽球場跟足球場中間夾了網球場,每次,我同學都會故意幫我把球打到足球場,我再過去拿。

結果,每年情人節都送禮物到他家門口,但是,我大學一年級時,就決定要親手拿給他,我一樣拿一大包餅乾跟自己做的巧克力過去,剛好遇到他爸爸在洗車,我本來要躲起來,但爸爸已經看到了〝哦,妳就是每年給我們一大袋餅乾的那個女生嗎?〞我說對,然後,就開始跟他聊起來,他就跟我說,他兒子已經有個28歲的女朋友了,我就想,那我這七年到底在幹嘛?我就跟爸爸講〝好,沒關係,那這個還是給你們。〞我就邊哭邊跑著回去了。而且,我發現,爸爸比較帥。

德國~阿福

其實,第八跟第九我常發生,但是,現在要維持好的形象,所以,我不要這樣。就要避免,不要喝就行了。

但另外有個問題,是無法控制的,就是第五,和客戶見面,把他的名字忘了,不只是客戶,跟每個人見面都不記得名字,真的是很糗,很不好意思。

法國~法明

那你記得我的名字嗎?

德國~阿福

明明~做夢都會夢到你~

有一次,我們的客戶是法國人,他叫「GEOROGE」,我一直叫他「CHARLES」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我一直以為「GEOROGE」就是「CHARLES」,同時也有其他客戶,我還一直跟人家介紹〝這是我們的CHARLES,很好的法國客戶,我的好朋友。〞到最後,「GEOROGE」跟我說〝阿福,你連我叫GEOROGE都不知道,還跟人家說我是你的好朋友。〞我覺得非常糗,但是,到了一個年紀,就是沒有辦法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那GEOROGE現在去哪了?

德國~阿福

CHARLES?GEOROGE?他不理我了。

美國~那三牛

我應該是第六項,也不算我走進黑店,是黑店來找我。以前,我有搬到深圳,那時候還是很美國,沒有完全融入,好像剛從速食店走出來,就有人盯上我了,我那時候是最理想的肥羊,他就走過來跟我說話,我很開心,也沒心防,他就說〝我有支手機賣給你,超低價。〞我那時候有點懷疑,問他是不是偷來的,他說不是,我就說〝真的嗎?這麼好啊?〞那支好像是蘋果第一代,好像600~700塊人民幣,那時候看到,我就覺得好棒,我就跑去銀行領錢,然後,一直謝謝他,然後,他帶我到巷子裡面,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他有個小包,我把手伸進包裡面要拿手機,拿到之後,就覺得好輕,蘋果耶,好輕,好棒,要打開卻打不開,耶,怎麼沒有電?他說剛才是有電的。我拿到手機,他轉身就跑了,我想說沒事,就慢慢走回去,回到家,那支手機一直打不開,要給它充電,沒任何反應,結果,那是模型。氣死了,我心裡好難過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有更糗的,就是第七項,有一年聖誕節,大家不是都有交換禮物嗎?我就交換到一個禮物,還滿特別的,女性的性用品,按摩棒,它會發光,外面還有顆粒,還會震動,我是沒有用過,我就把它放在內衣褲的抽屜裡面,就忘了這個東西,之後,我媽來到台灣,因為我是很亂的女生,我的意思是,我的家裡很亂,我媽看不慣我家那麼亂,就幫我把每個地方都打掃乾淨,我去拿內褲時,糟了,我的內褲擺得好整齊,那個東西還在,天啊,我媽一定看到了,因為它的包裝是透明的,裡面是什麼東西很清楚...,我最糗的是,今天把這件事講出來!

我就想我媽一定看到了,怎麼辦,結果,我媽也沒問我,過了很久,我跟我媽去逛街,我喜歡看性感內褲或是丁字褲,我覺得很正常,我媽就說了〝咱們是中國人,就不要想那些奇奇怪怪的,想一點正經的事!妳知道,妳爸媽都是很保守的人,妳可不可以不要看這些...〞她就不讓我買,我想她一定看到了,等到我媽回大陸,我就趕快把按摩棒丟了。

巴西~OLIVANIA

我跟第二項很像,可是,不是跟外遇的對象。有次,我找很多朋友出去吃飯,因為還差一個沒到,我就跟她LINE,可是,我傳錯人了,那是很好的朋友,就像我的妹妹一樣,可是,那天我沒找她一起吃飯,她真的很生氣,因為我在LINE上寫〝我們在這邊等妳很久了,妳為什麼還沒到?〞然後,還拍了一張照片傳過去,她就跟我說〝我們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今天沒約我?〞到現在,我們都還沒聯絡,我上個禮拜回去屏東,也想要打電話約她出來,但我怕她會拒絕了,從過年到現在了。

所以,妳知道是在講妳,今天我要跟妳說,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。

韓國~HONEY

我覺得我的糗事大家應該都會發生,只是不承認而已。

有時候肚子很痛,就不確定是要放屁還是要便便。有次在夜店,感覺像要放屁,一下一下,便便卻一起出來,完蛋了,我就趕快去廁所,因為還要跟朋友喝酒,我就不知要把內褲洗一洗再穿,或是把內褲丟掉,看看顏色,真的沒辦法,所以,我就把它丟掉。台灣的夜店好像很擠,剛好前面有個美女,我一邊跳時,我的「小HONEY」也想要看美女,「小HONEY」都站起來了,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,因為當下沒穿內褲,就很明顯,我就先去廁所尿尿,但是,「小HOENY」太激動了,尿完之後,在拉上拉鍊時,不小心夾到皮膚,很痛,我就躲到旁邊,叫我朋友幫我,我朋友就蹲下來幫我弄,夜店很多男生就說〝OH~MY GOD!〞他們以為我們是...,我趕緊揮手,〝不是!!!〞我朋友說,真的沒辦法,叫我忍耐一下,一次就好了,所以,好了,只是,「它」流血了,我就拿衛生紙綁起來,繼續玩,因為有酒精,沒有很痛,那個傷口現在還在。

泰國~曉詩

國中時,我會跟同學邊玩邊開玩笑,有次,他們一直講笑話,因為太好笑,我感覺到想尿尿,我就憋住,但是,當你在笑時,膀胱很難控制,我一直笑,尿就一直出來,我同學到現在還會拿這件事取笑我,後來也這樣濕濕的回家,要搭公車時,我以為我同學會保護我,結果,大家都離我很遠,回到家,就乾了。

日本~YUKI

我國中時也有遇到,我們中午都是吃學校的午餐,每天都有五個學生要幫大家分菜,那時候,我已經很想尿尿了,但又很忙,我只能一直忍,結束後,我要換衣服,想去上廁所,但已經來不及了,我看到一個男同學,不知道為什麼,我好像安心了,一放鬆,尿尿就出來了,那時候,我同學一直看著地板,當尿一出來,真的沒辦法停,因為,「蘇胡」的感覺會贏,雖然我一直想停,只能尿到最後,同學就問我〝YUKI,妳是怎麼了?〞我說〝我尿了...〞〝妳要去洗手間嗎?〞〝我尿完了,去洗手間幹嘛?〞結果,大家就開始笑,然後幫我擦尿。

泰國~曉詩

哦...我同學怎麼會...

韓國~HONEY

我突然想到,上次錄節目時,我跟「阿福」坐在前面,我那天很渴,就一直喝水,錄到一半時,就很想上廁所,沒辦法忍耐,一直冒冷汗,一直不知道我在講什麼,我想講簡單一點,但是,哲青哥還是CUE我,只能趕快講,我偷偷問「阿福」,〝錄影時,可不可以中途去上廁所?〞他說〝不行啊,你不是藝人,怎麼可能去?!〞

德國~阿福

我可以!

韓國~HONEY

我那天就一直忍耐,再問他〝真的沒辦法嗎?〞,那天好像錄很久。我們當兵時,若一直走很久,就要訓練忍耐,前輩有告訴我們,男生可以讓尿一滴一滴出來,那天我就想到,就想試試看,一滴,哦,太多了,沒辦法,先停一下,等到結束了,我去上廁所,已經乾了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下次你們想,直接講好不好?幹嘛要這樣子!

德國~阿福

請教一下,我們這邊的椅子會定期清洗嗎?

主持人~高伊玲

不會...

法國~法明

我從5歲到20歲都有在彈鋼琴,會去音樂學院,每年要在學生及家長面前表演,可能有幾百個人,我最討厭那個時候,因為我不喜歡在人家面前表演,當我上去時,彈了1、2分鐘,突然卡住,忘記了,場內沒有半點聲音,我就在想,我是不是在作惡夢,我就再從頭開始,結束後,大家還是有鼓掌,但我不敢看人,趕快跑下台。

泰國~曉詩

我有次去拜訪客戶,那天是禮拜五,可以穿休閒一點,要見客戶之前,就先上個洗手間,奇怪,怎麼尿出來沒有聲音,但是,又尿得很順,把褲子拉上來,濕濕的。原來,我的褲子褲檔很低(飛鼠褲),當拉下褲子時,要把那件褲子的褲檔往上拉,我很自然的蹲下去,全尿在褲子上了,完蛋了,等一下要見客戶怎麼辦?我打電話給客戶〝剛才有工人打電話給我,說在路口發生問題,我去處理一下。〞然後,我就開車去買褲子,好了,要面對店員,一大早,怎麼會有客人來買褲子?她要來招呼我,我說自己看就好,我下面夾得很緊,挑完衣服,我就換掉,店員要幫我包舊褲子,我不敢給她,還好那天沒有人發現,但就覺得很丟臉。

德國~阿福

我很喜歡開人家的玩笑,但我有個缺點,我不會先確認當事人有沒有在現場,有次,我們有個新產品,我們在談論包裝的顏色及設計,最後,就決定用紅色的,然後,開始討論是哪一種紅色?我就說〝就用跟老闆鼻子一樣的紅色啊,他才知道是我們公司的產品。〞然後,我想大家會笑,竟然沒有一個人在笑,還有人跟我使眼色,老闆在我後面,後來,我在這家公司待沒有很久。

美國~那三牛

以前,我的工作是董事長的助理,得跑很多應酬的活動,董事長很有錢,基本上,在每個城市都有司機,那時候,我們從深圳開到珠海,吃飯之後再去唱歌,我那天唱很多刀郎的歌,後來就不勝酒力,我就在車上等董事長,然後,我跟司機送他到澳門的邊境,然後,我要轉身走回車上,走一走,就倒了,已經醉到不醒人事了,那個司機就下車來抱我上車,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沒什麼記憶了,後來,我醒了,是在某間酒店,我就摸一摸,我沒有穿衣服,只剩四角褲,覺得很奇怪,但想想,應該沒什麼事,司機就站在那裡看著我,他說〝你晚上喝了很多酒,你自己把衣服脫了就去睡覺了。〞我覺得奇怪〝這樣子啊,我喝那麼多還可以脫衣服哦?〞他又說〝哦,是我幫你脫的。〞他這樣改口,就有點...,我心裡一直在想,是不同文化,也無法確認,之後,就一直很尷尬,我也不敢問他,也不敢責怪他,就簡單做個身體檢查,他就送我回深圳了。可是,對這一段,我一直有問號,也不是很清楚,應該沒什麼事,是不同文化...

日本~YUKI

之前,我跟一個不錯的男生出去吃飯,到了餐廳時,我發現他的鼻孔裡面有鼻屎,那顆鼻屎就跟著他的呼吸進進出出,但也不會掉下來,我就覺得很奇怪,為何那麼大顆的鼻屎他都沒發現,因為我有潔僻,我很想知道,他若發現到鼻屎,會怎麼處理,結果,他到快吃完時才發現。回到家,我就傳LINE跟朋友講這件事,我就跟她說鼻屎的事,結果,我傳錯人了,我傳給那個男生,若是內容只有鼻屎,我還可以說是別人,但裡面還有他的名字,我已經騙不下去了,我超尷尬的,想說明天開始要怎麼活下去啊,在這個地球上。

韓國~HONEY

我要講的事,也是大家都會發生的事。我在台灣交了女朋友之後,她就很期待韓國男生怎麼幫她慶祝生日,那時候,她的生日也快了,我就幫她買了很多東西,玫瑰花、娃娃、項鍊,在一個禮拜之前先訂好位,在生日那天,我先跟那邊的員工講好,〝不好意思,我女朋友今天生日,所以,我把禮物先交給你們,當你們每上一道菜時,就送她一份禮物。〞因為我看韓劇都這樣做,台灣女生應該會很喜歡,當第一個服務生來上菜並把玫瑰花給她時,跟她說生日快樂,但她的反應好像怪怪的,不是很開心,然後,她跟服務生說〝不好意思,今天不是我的生日。〞我就覺得奇怪,我把手機拿出來,偷偷看看臉書,因為臉書會在幾天前提醒某某的生日到了,我一看,不是她,是前女友,完蛋了,服務生也很不好意思,這種情況要趕快處理,我本來以為下一道菜還有段時間才會送來,沒想到,下個員工馬上拿著娃娃〝生日快樂~〞,我女朋友就問怎麼回事,我就出去跟服務生說我搞錯了,其他東西先留著,也叫服務生跟我女朋友說,搞錯人什麼的。結果,我們現在沒有聯絡了,不過,因為這集的內容,我有先跟她聯絡,說會講到她,她說,她其實有發現了,因為會讓我丟臉,她不講而已。雖然記錯很不爽,但也很開心我這樣準備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記憶中非常深刻的一件事,女生在青春期,會故意在每天傍晚時,打扮得很漂亮,然後,走過學校的操場,看男生在踢球,那一天,剛好也有我喜歡的男生在那裡,那個球就這樣飛過來,機會來了,人家會喊〝美女~趕快把球踢過來。〞我就故意回頭看,天啊,那麼多人在看我,我就想,好,我一定要踢好一點,使勁一踢,我的鞋飛出去了,球還在原地,真的好糗,我就單腳跳過去,他們就幫我把鞋子拿過來,超丟臉的,然後,我把鞋子穿好,然後,又有人叫我〝美女...〞我想說有什麼事嗎?好死不死,剛好旁邊有個水井,正好有在挖水溝的工程,因為我回頭看叫我的男生去了,我就整個栽下去,後來,就好多男生把我拉起來,糗到爆,我的腿上還挖出一塊肉,到現在還有疤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