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再超過我要離婚!講清楚界線在哪裡?

150201 


和老公之間的協定是什麼?

巴拉圭~MILI

星期一不能抽菸。我們結婚時,我就跟他講,婚後,星期一不可以抽菸,但我的目的是要讓他戒菸,只是不想直接講,我以為這樣子,就可以慢慢要求星期二、星期三...,不可能,但是,他做到了,只是,星期天跟星期二,他就抽兩倍,所以,我就取消這個規定了。

南非~李珮綺

吃豬肉不能親親。我不喜歡豬肉,我沒有吃過,也不敢吃。

英國~SANDRA

不能喝酒。英國和台灣就有這個差別,好多台灣人會喝酒來談成生意,我覺得這都是藉口。所以,我從以前就禁止他喝酒。

越南~小秋

不要當慢郎中。講到我老公,真的是什麼都很慢,慢到不行,該慢的不慢,該快的不快。平常在吃東西時,夾一口飯,我們會用旁邊的牙齒咬碎,他都用前面的牙齒慢慢咬,我問他在幹嘛,他說〝這樣才能感覺到米的味道。〞真是無藥可救了。

印尼~莉梅

喇舌。我老公每次回來就要抱著我親親,我不喜歡在小孩面前這樣抱著親,他都抱得很緊,推也推不開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太羨慕喇舌了。

我是希望老公能好好洗他的寶貝,寶貝是指男生的那話兒,我覺得男生在洗澡都很快,像我們在洗下面時,一定要用女性專用的清潔用品,維持PH值,我想,我都可以用,他應該也可以用,我就規定他要用那個洗。我有看到書上寫,男生一定要小浴,女生才不會得婦女病,所以,男性同胞們一定要注意。

哥斯大黎加~梅麗莎

吃飯別出聲音。我跟我老公說,吃飯不要像豬一樣,一直出聲音,但他都習慣了。

韓國~GINA

不要亂放屁。我們剛結婚時,我就叫老公不要亂放屁,維持一年半,有一天,他突然〝噗!〞我就聽到了,他還說沒有,說我的耳朵有問題。其實,那時候,我覺得老公的放屁聲很可愛,以後,他若再放屁,我就假裝沒有聽到。

英國~SANDRA

有次,我老公去某某KTV喝酒,一直喝到早上,都醉了,後來就沒辦法開車回家,那家KTV有代客泊車,只要多付一點錢,就可以幫你開車回家,然後,泊車小弟再坐車回KTV,所以,我老公就要請泊車小弟開車送他回家,泊車小弟問他領車單在哪裡,但是,他就找不到他的領車單,他們就下去停車場,他看到一輛車,跟他的一模一樣,〝我的車子就在那邊。〞那個人就看車牌號碼,拿了鑰匙就載他回家了,我老公已經醉了,在車上說要聽CD,打開櫃子,〝奇怪,我老婆為什麼把CD都拿走了?〞就在那邊呱呱叫,後來,就想說看新聞好了,耶,為什麼車子上的電視都不見了,那個人覺得我老公喝醉了,就算了,到了我們家,KTV就來電了,〝你是不是把人家的車子開走啦?〞他開錯車了。

韓國~GINA

我跟老公會有些比較新鮮的經驗,晚上開車出去,有天也是一樣,我們到一個暗暗的地方,停在巷子裡,然後,我跟老公就親親,忽然看到兩個阿伯走過來,外面是看不到車子裡面,但我們可以看得到外面,他們就喝醉了,我跟老公就靜下來,其中一人說〝大哥,我想吐。〞他就走到我們車子旁邊,然後,開始吐,忽然傳來〝砰砰〞的聲音,另外一人說〝欸!你很髒耶,你不是說想吐?怎麼大便了?〞然後,他們就離開了,我跟老公就大笑,也沒有親吻的心情了,就回家了。

哥斯大黎加~梅麗莎

我記得在哥斯大黎加時,我媽跟我說,男人有個壞習慣,每次喝酒,做太太的都要幫忙清理,這種壞習慣在結婚第一天就要讓他改掉,我問她要怎麼改?她說,當老公喝醉酒時,不要管,隨便他去吐,要去哪裡睡?也隨便他。我就這樣做,第二天,我老公醒來後,他是睡在地上,我則睡在床上,他說〝我喝醉酒,妳怎麼沒叫我到床上睡。〞我跟他說〝那是你的事,你自己要出去,也是你自己要躺在地上睡,記得啊,廁所去洗一洗。〞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老公喝酒喝到倒地,口水還一直流,我推他,他也沒反應,我就去冰箱拿出大桶的牛奶,因為他的嘴是張開的,我就倒進去,他還噎下去,看他像漏斗一樣,我就繼續倒,我是想,反正牛奶也可以解酒,最後,就整罐都倒下去了,他也全部喝下去,但還是沒解酒,我就掐他全身,他都沒反應。第二天,他全身瘀青,他就說〝怎麼好像被鬼掐一樣?〞

主持人~于美人

如果老公有曖昧,都怎麼處理?

英國~SANDRA

我不知道怎麼處理,我用同一支電話已經十幾年了,那個電話就是他的名字,大概一年會有兩三次,〝喂,我要找某某先生。〞〝請問妳哪裡找?〞她就掛電話了,或者是〝喂,我要找某某先生。〞〝他現在不在這邊,請問妳哪裡找?〞〝不用了,我晚點再打。〞又掛斷電話。有時還會有簡訊傳過來,〝我現在在某某地方,你要不要趕快來?〞若問他,他就說〝因為酒店小姐會去查電話號碼,看到男的名字才會打來。〞可是,我們家有四支行動電話,四支都是他的名字,只有我的手機會遇到這種情況,我是覺得抓不到了,要怎麼辦?不知道。

上次,因為我的聲音很粗,國語也不好,〝喂,我要找某某先生。〞我說他現在不在這邊,她突然叫我〝啊,伯母!〞氣死我了。

南非~李珮綺

有次,我們去吃日本料理,料理師傅有一個女的,是大陸人,有個朋友跟我們一起來,他也是一個大陸人。我們進去時,那個女師傅就一直看著我老公,我們坐下去時,她就過來跟我老公一直聊天,我老公也很客氣跟她聊天,我老公跟她介紹我,她也不跟我說話,她以為我是外國人。

英國~SANDRA

妳本來就是外國人!

南非~李珮綺

好了啦,我就是外國人!她就跟我老公講,她在那邊很無聊,一個人過來,都沒有家人,一直給我老公那種〝來安慰我吧。〞的訊息,我老公跟她說,可以在假日去參加大陸朋友的聚會,也向她介紹跟我們一起來的大陸朋友,我在旁邊都沒講話,她以為我都聽不懂,後來,她走到洗手間,我也跟著去,她出來看到我,〝OH~YOU PRETTY~〞,我就說〝THANK YOU.〞然後她一直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英文,然後,我就跟她講〝妳是大陸人是不是?〞她就嚇到,不說話,我說〝那妳怎麼來的?〞我一邊問一邊弄我的頭髮,〝我常常來這裡,我沒有看過妳,我會幫人家辦護照,我跟外交部的人員都很好,那妳是怎麼來的?〞她說〝呃...不好意思,我剛剛不知道...〞我回她〝哦,外國那個男的啊?那是我老公,他不是跟妳說過嗎?〞她就不說話了,〝我跟妳講,妳那麼可憐,一個人在這裡,我們這個星期天有要去烤肉,我們去接妳好不好?〞她就傻了,我跟她說〝剛剛外面是一場誤會,沒關係,妳可以當我的好朋友,還是要當搶我老公的女人?隨便妳。〞我走出去,就坐在我老公的旁邊,然後,親吻他。

遇到這種事,千萬不要去吵,不然,會讓妳老公沒面子,也讓妳自己很難看。要做一個淑女,這是我媽媽教我的。

*********

巴拉圭~MILI

我跟老公說,打電動不能超過12點,可是,超過時,他也不認錯,就跟我說〝對不起,今天網路太慢了。〞好,可以,網路太慢,第二次,他跟我說〝妳知道嗎?這個遊戲要玩到贏才能離開,我都一直輸耶。〞

英國~SANDRA

我老公是把錢借給人家,結果都拿不回來,或者去投資,也沒有跟我講,比如,上次投資12萬,只拿回1萬8,到後面,被我抓到了,他就說〝我也不賭博,也不玩女人,偶爾這樣子,又有什麼關係?〞

哥斯大黎加~梅麗莎

上個月,他喜歡抽菸,那時他感冒,就噎住無法呼吸,我趕快開車載他去醫院,回來後,我跟我兒子說,〝我們要想辦法,不要讓你爸爸抽菸。〞他就說,〝好,沒問題。〞我老公要去買菸時,我兒子就在窗戶那邊看,看他爸爸都把菸放在哪裡,他都放在車庫的櫃子裡,他爸爸進門後,他就後門出去,把菸收起來,拿到我的房間,晚上,我老公就在找菸,他問我放在哪裡?我叫他去問他兒子,他就去問,我兒子說〝不知道,我收起來了,我忘記放在哪裡了,你才剛出院沒多久,你還要抽,爸爸,我們沒有你不行,你不要再抽了。〞我老公說好,但是,第二天,照樣抽。

我兒子下課回家,看到他爸爸在抽菸〝啊,我不能呼吸了,快點熄掉了。〞我老公只好熄掉,〝這樣好了嗎?〞〝好了好了。〞

韓國~GINA

我跟老公有次吵架,我跟他說〝我不要跟你住在一起,我要回國。〞他就說〝對不起,不要走。〞〝你每次都說說而已,你根本沒有改,我要回韓國。〞我就去房間開始打包行李,他就過來說〝對不起,不要走。〞〝你每次都說說而已,我不愛你,我恨你。〞他就說〝妳不愛我?好,妳走。〞我心想,這不是我的計劃,我以為我到機場,他會再挽留我,到了那裡,他就開始哭了,跟我說〝好好照顧自己喔!〞他就幫我買機票,我就真的回韓國了。

哥斯大黎加~梅麗莎

當我生氣時,我就會說〝上帝,你要讓我忍耐。〞後來,我就決定出去走一走,忘了拿皮包,開著車子四處繞一繞,最後,看油快沒了,不能再繞了,我就在家附近,把車子停在旁邊,我在那裡等到12點,他是有打電話過來,但我不理,心想〝哼!難過了吧!〞後來,我回到家,我想他應該在等我,結果,大家都睡了,後來,他叫我不要生氣了,跟我撒嬌,還叫我出門記得帶錢包。

越南~小秋

有次,我跟老公吵架吵到受不了,我就打開門,跟他說〝我走了。〞我走到公園,又沒有朋友,一個人躲在公園裡面,在那邊哭兩個小時,後來,我就回家,結果,我出門時忘記帶鑰匙,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?又很愛面子。就一直站了好久,最後就厚著臉皮,按了門鈴,他就來跟我說〝這麼快!才兩個小時而已!〞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在哭時,我老公會說〝哭了好,可以排毒。〞

主持人~于美人

MILI,聽說妳叫妳老公選擇妳或者選擇他的電腦,對不對?

巴拉圭~MILI

對,他就跟我說〝妳好無聊哦!我選妳當我太太,現在換妳選,妳要我在家打電動?還是我去網咖?〞一聽,可惡,我輸了。

印尼~莉梅

我若叫他帶我去走走,他都說他在忙電腦,我也問他,是我重要,還是電腦重要,他說〝中午,電腦比較重要,晚上,老婆比較重要。〞

哥斯大黎加~梅麗莎

有次,我問他,〝你要酒還是要老婆?我當初選擇你,沒有選擇我的國家,現在換你選擇。〞最後,他說〝好啦...走...去睡覺。〞我好高興,選擇我,結果,半夜2、3點,耶,人怎麼不見了,又去喝酒了。叫他不要喝是為他好,因為他只能睡三個小時,我很怕他的肝休息不夠,我會跟他說〝你是我們家的大支柱,你出事了,我們要怎麼辦?〞他就會慢慢減少喝酒的量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