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各國男人特色不同?!哪國男人最迷人?!

131010 


英國網站調查,全世界最棒和最糟的情人-->

最棒的男人:

1.西班牙
2.巴西
3.義大利
4.法國
5.愛爾蘭

最糟的男人:

1.德國(太臭)
2.英國(太懶)
3.瑞典(太快)
4.荷蘭(太粗魯)
5.美國(太專制)

你覺得哪一國男人最迷人?

奈及利亞~SYLVIA

法國人,應該很多女生都會這樣覺得吧。我們之前隔壁班有個交換學生,每次聽到他講法文都會全身酥麻,真的很好聽。而且,法國的風景很美,就會想像一起漫步在塞納河畔。

韓國~GINA

德國人,韓國有個地方叫「梨泰院」,那裡有很多的外國人,跟台灣的天母一樣,我就在那邊打工,在那裡久了,就可以認出誰是哪一國人,對我來說,美國人都是有一點胖胖的,法國人頭髮都很少,一直笑,感覺很親切,德國人不一樣,他們是又高又帥,衣服都穿得整整齊齊、乾乾淨淨的。

英國~SANDRA

我覺得是台灣人,台灣人都是壯壯的,屁股翹翹的,真的不錯。我從小就不喜歡金髮的男生,我喜歡黑髮的男生,在婚前,我最愛的是義大利人,是標準的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那種,他們頭髮很多,聽他們講義大利話,真的會起雞皮疙瘩,雖然他講得都是假的。後來,我剛好嫁給台灣人,高高壯壯的,屁股有點翹起來,頭髮很多,就覺得很高興,可是,年紀越來越大,奇怪,頭髮越來越看不到了,我是不是被詐騙集團騙了?

來賓~班傑

義大利人有個特色,因為我媽後來嫁給義大利人,他在追我媽時,非常浪漫,送花,送巧克力,甜言蜜語,婚後,就變成惡霸了,那我媽就受不了了,就想分開,這時候,他又開始那一套攻勢,就一直反覆。

波蘭~EWA

我們也是會喜歡外國人,義大利、法國、德國,基本上都是可以的,但是,嫁了之後,還是覺得波蘭人最好,這個不代表我們不愛我們的老公,只是因為文化背景的不同,有些事情對我們來講是理所當然,可是,嫁給一個外國人卻要跟他解釋很久。不過,大部份的波蘭女生沒有這個耐心,像我最近跟我老公聊天,我跟他說〝我希望小朋友不要整天待在家裡,要跟小狗狗一樣在外面亂跑。〞我老公馬上就跟我翻臉,我就跟他解釋,在3、40年前,波蘭有種卡通,裡面把狗狗當成小孩子一樣,讓他有很多的冒險,活得很快樂,但我老公卻說〝妳是把我們兩個兒子當成狗嗎?〞為了這件事,我們吵了一整天。

我有位波蘭朋友,他娶了台灣老婆,他們也生了一個兒子,他也跟我說同樣的話,我們就笑出來了,不就是一個笑話而已。

韓國~GINA

對,這個我也有同感,像我要分享韓國的老歌給我老公,可是,他都沒反應,而他有時候要給我看台灣的老電影,比如「汪洋中的一條船」,可是,我不太想看,所以,在文化方面,兩人就無法好好的分享。

兩性生理專家~WENDY

夫妻之間,好像就是講〝共鳴〞,可是,當文化不同,無法引起共鳴性時,就會少了那一塊。像哲青為什麼有那麼多粉絲?因為你讓人感覺到學問淵博,講出來的話就很有內容,好像跟每個人都有關係,就會有共鳴了。

你們國家的人在什麼地方最受歡迎?

瑞典~馬丁

我覺得瑞典人在泰國最受歡迎,在泰國會聽到很多瑞典文,連街上都有賣瑞典的書,因為,有很多瑞典人會去那邊買房子定居,就不像台灣,每次有人問我從哪裡來,我說瑞典,他就說〝哦,我知道,瑞士...〞

德國~阿福

我覺得德國人在南歐最受歡迎,因為那邊很熱,他們都會流汗,就不會聞到我們的臭味。德國跟瑞典可能有點像,大家都喜歡自己沒有的東西,南歐都黑頭髮,所以,像我們金髮的人到南歐都會很受歡迎,南歐的男生到中歐或北歐,也同樣受到歡迎。

我有個朋友是義大利人,我就跟他去南義大利,那是很久以前的事,那時候我還年輕又帥,他有個叔叔在傳統市場賣衣服,他叫喬凡尼,我還記得,有一天,喬凡尼就跟我說〝阿福,你跟我去市場賣衣服。〞我跟他說,我又不會講義大利文,而且,我對衣服一點興趣也沒有,要怎麼幫他賣衣服呢?他說〝不用,你就坐在那邊就可以了。〞所以,當他把衣服擺好,就在攤位前面擺張椅子,我就坐在那邊,真的,我不騙你,我那候還年輕又帥,很多女生一看到我就說〝帥哥在那邊。〞她們就飄過來,喬凡尼馬上把她們抓過去介紹衣服,那一天生意很好。還有男生跟女生一起走過來,男生先看到我,還把他的女伴的眼睛遮住,不讓她看到我。

兩性生理專家~WENDY

阿福講到一個重點,就是好奇,當我對你好奇時,那個力量比喜歡還大,因為好奇一出來,你大腦裡面會有一些神經傳導質分泌出來,我們稱為「多巴胺」,你就會產生慾望,想要去追尋那個目標 ,可是,你不見得是喜歡,只是非常好奇。

德國~阿福

你看,有學問的人就覺得我是對的。

美國~BRIAN

美國人在台灣最受歡迎了,在我年輕又很帥的時候,有去過很多國家旅遊,就怕人家不喜歡我們,可能是政治的問題吧,我就想是否要騙人家說我是加拿大人,可是,在台灣完全沒有問題,台灣人都很喜歡美國人。

來賓~黃百璐

不是,是台灣人覺得所有的外國人都是美國人。

美國~BRIAN

有一次,我坐計程車,司機問我,

〝你是哪一國人?〞
〝我是美國人。〞
〝美國很好。那你有娶台灣的老婆嗎?〞
〝有。〞
〝喔~很讚,很棒。那你有生小孩嗎?混血兒都好可愛。〞
〝我們還在努力,趕快載我回家好不好?〞

CAROL~

怎麼有兩個新住民都是美國人,同樣叫「BRIAN」,這樣不會亂掉嗎?

來賓~班傑

因為我們美國是最MAN的國家,MAN要有三個條件,因為要讓人家好奇,才會釋放出多巴胺,第一個條件,你身上要有很娘的東西,可是,你卻能撐起來,讓別人不覺得你娘,第二個,你身邊都要有女人,不管是老師或是人妻,第三個,一定要有刺青,而且,一定要刺中國字。

法國~楊法明

我也是覺得法國人在台灣最受歡迎,應該說,台灣人非常歡迎外國人,在這邊會覺得自己很特別,也發生過好幾次,在我年輕又帥時,第一年來台灣當交換學生,我在搭捷運時,有好幾個女生就在一起竊竊私語,我仔細聽,她們說〝那個外國人好帥哦,要不要跟他拍照一下?〞〝你問...〞〝你問...〞後來,就有一個過來說,〝EXCUSE ME. MAY I TAKE A PICTURE?〞我就說〝可以啊?〞〝啊~他會講中文。〞只有台灣,真的。

瑞典~馬丁

我有次坐在外面的椅子上,就在那邊看風景,突然有兩個女生走過來,一個走到我後面去,一個在前面拍照,我就突然轉過身去,那個在後面的女生,就在我的背後比〝YA〞,我就覺得很好笑。

**********

德國~阿福

我覺得義大利的男生就像法拉利,很拉風,但常常會壞。若要比較實在,就要買德國或是瑞典的車子,可能不拉風,但就是很實在。

你覺得男人什麼最重要?

英國~SANDRA

《毛多/幽默》

我是跟製作單位說頭髮多,他給我寫一個〝毛多〞,因為外國人的鬍子很多,身上的毛很多,就有男人的味道,我喜歡男人的鬍子,不要太多,但要有一點,當然,台灣人就比較困難一點,我老公以前為了讓我喜歡,他就很努力不刮鬍子,我覺得看起來壞壞的,我好喜歡。再來就是幽默,我老公每天都讓我好開心,讓我笑一笑,這樣不是很好嗎?

韓國~GINA

《幽默》

幽默感很重要,像我老公就很幽默,有一天,我把他的T恤洗到縮水了,變得很短,他穿那件出去,他朋友都跟他說〝你的T恤太短了吧?〞他就說〝是我的腿太長了。〞我就覺得很好笑。

波蘭~EWA

《愛讀書》

我覺得幽默感是應該的,但還有一點,必須要愛讀書,如果只是幽默感,可是那個笑點是很低,而且很粗俗,就一點也不好笑了,對我來說,就完全沒有任何吸引力,一定要有一些話題,是我可以跟你聊天,知道的東西要很廣,就跟「哲青哥」一樣,可是,他有一點點誇張,因為他跟「GOOGLE」一樣,什麼都知道,是很迷人沒錯,但是,有點可怕,因為我的問題還沒問完,他已經說出答案了,不過,沒關係,穿制服就好。

奈及利亞~SYLVIA

《長髮飄逸》

我也很看重幽默感,我覺得男生要會逗女生笑,不過,我也注重長頭髮,我之前有在上吉他課,我的吉他老師就是長頭髮,因為教室很小,所以,我們會靠很近,每次上課都覺得好熱啊。

P1160745[20-55-37] 

△其實,阿福長頭髮,還不錯啊。

兩性生理專家~WENDY

我們常常會講,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,其實,應該要多個字,我們都不喜歡壞男人,我們是喜歡壞壞的男人。

你覺得今天誰最不應該來?

德國~阿福

我覺得...我滿喜歡你們的,你們都很不錯,但是,你們今天三個人的通告費是可以省下來的。叫我來就行了,對不對?看看我,有帥帥,有壞壞,又聰明,又辣辣,有刺青,還毛很多,又長髮飄逸。

美國~BRIAN

歐洲國家的人講起話來,感覺很浪漫,我不知是不是因為靠近海邊,可是,德國話聽起來就很兇。

法國~楊法明

我是覺得「阿福」最不應該來,我們雖然是好朋友,但是不同年代的帥,我喜歡跟他一起走在路上,人家都會看著我,可是,我還是會擔心,因為一開始上這個節目時,我認為我是最帥的,覺得沒有競爭者,然後,有一天,「馬丁」來了,所有現場女生都在說〝他好帥。〞連在臉書上都是看到他的相片,下面所有的粉絲都說〝馬丁好帥。〞我就很...氣。

自我推銷

美國~BRIAN

我是婚禮的歌手,常常都要唱「牽阮的手」,有很多參加婚禮的女生就會覺得我很帥,後來,我太太發現我對著她們唱歌,她就說〝你不要對著美女唱,你要找阿嬤還有媽媽那種的。〞

德國~阿福

我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,我也不會唱歌。

主持人~高伊玲

你有個很棒的優點,就是你的幽默感啊。

德國~阿福

我覺得還好,我的幽默都是有點壞壞的,我老婆很少煮飯,她上次有煮也有問我,〝味道如何?好不好吃?〞我說〝拜託,我在吃東西,妳硬要吵架。〞

法國~楊法明

我是有兩個點,我以前剛跟我老婆交往時,她生日快到時,我就幫她做了一首歌,

我愛妳,我的小梅
感覺世界上只有妳
妳不在我的旁邊
是沒有太陽的一天
我幻想我只要告訴妳
感覺最棒的女友
最棒的老婆 是妳

再來,就是我會做簡單的菜,所以,我準備了法國可麗餅給大家品嚐。

瑞典~馬丁

我是比較老實,比較真心,正港新好男人,但是,我嘴巴不甜,也不會說甜言蜜語,我只能用我的手做蛋糕跟甜點給女生們吃。

來賓~黃百璐

我覺得「馬丁」會擄獲很多台灣女生的心,因為台灣女生太愛吃甜點了。

現場四位男生,誰最迷人?

奈及利亞~SYLVIA

我覺得「馬丁」有個特別吸引人的地方,就是他有一種很含蓄的感覺。

波蘭~EWA

「馬丁」的嘴巴不甜是沒錯,可是,他的表達能力是很好的,再穿制服就更好看了。

兩性生理專家~WENDY

我覺得是年齡有別,到我這種熟女的階段,我還是選擇實用的「阿福」,如同他剛剛拿車子來做比喻,德國車就是非常實用。

街訪的結果:

P1160754[21-32-14] 

CAROL~

唉唷,這哪公平啊,馬丁長那麼帥,又會煮飯,又會唱台語歌,當然會勝出啦,不過,他老婆可能要很擔心了,因為他的女粉絲會暴增啊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