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奇美看了精神科醫師,更加確定CAROL除了「自律神經失調」外,還有「恐慌症」,不過,確定之後,反而令人鬆了一口氣,因為不是其它的器官出了問題啊。更神奇的是,我有跟林醫師講到「維心診所」李醫師所開的藥讓CAROL每天都睜不開眼睛,在一番討論後,原來李醫師還是林醫師的學長,林醫師看了藥單,確認是好藥,不過,藥量太重了,後來才又稍微調整一下,至於以後是要去「維心診所」追蹤,還是回奇美,到時再說好了。

總之,既然CAROL很容易焦慮(雖然自己感覺不出來),那最好身邊的人都不要來惹我,讓CAROL可以很快樂的度過每一天,那就不會發病了,若是發病了,那就是你們(不限對象)害的,哼!

O-26 娘親對於CAROL每個禮拜六刻意躲避的行為很不能諒解,但沒辦法,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了,也無話可說,她見人也不會打招呼,要我主動打招呼還真不知怎麼做?畢竟我輩份比她大,反正,我也不打算和他們那對夫妻有什麼往來,就這樣持續下去吧,順其自然吧,也許往後有什麼契機就改善了,只是,娘親連這也擔心,我看她也要去看精神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