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全球十大美女城市,亞洲唯獨韓國首爾上榜?!

120811  

自節目更改播出時間及換主持人後,這是CAROL首次收看,因為禮拜五是重播,禮拜六不用上班,所以,就算錯過睡眠時間導致失眠也不要緊。

看了一集,覺得…嗯,有點亂。就如同臉書上的網友所稱,主持人和來賓、新住民好像自成一格,沒有在互動,當然,重點還是在新住民身上,那就可以將就,反正,也只有在禮拜六沒上班的日子裡,看看禮拜五的重播了。

2012年全球十大美女城市

1.烏克蘭「基輔」
2.瑞典「斯德哥爾摩」
3.美國「紐約」
4.阿根廷「布宜諾斯艾利斯」
5.保加利亞「瓦爾納」
6.俄羅斯「莫斯科」
7.以色列「台拉維夫」
8.荷蘭「阿姆斯特丹」
9.南韓「首爾」
10.加拿大「蒙特婁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韓國『小敏』

我知道很多人會認為韓國是整型才進入排行榜內,但韓國天然的美女也很多,比如「金在熙」,另外,我覺得首爾的人不好看,應該是「釜山」才對。

另外,越南女生也很漂亮,因為曾被法國統治過,就有很多混血美女。

波蘭『EWA』

看看排行榜,沒有英國,沒有德國,OK。可是,第三名是美國紐約,這是笑話嗎?我覺得紐約外來人很多,所以,會上榜應該不是因為美國本地人,而是外國人。

我覺得紐約較適合另類的排行榜,紐約有家經紀公司要找特別的模特兒,越醜越好,還開放網路報名,我就去他們的網站看看,結果看到一訊息,〝對不起,因為太多人報名,我們的網站已被灌爆。〞

我覺得瑞典的女生很漂亮,很多金髮美女,老虎伍茲的前妻就是瑞典的模特兒。

巴拉圭『MILI』

我也是對紐約上榜很有意見,我認識很多來自紐約的人,我問了他們關於這個榜單,他們就大笑說〝這個榜應該是紐約人做的。〞

我覺得阿根廷的美女最多,她們結合了巴西及巴拉圭女生的優點,前凸後翹。

美國『歐陽姍』

沒錯,紐約有太多人種了,人人的審美觀都不同,所以,位列第三名,我還可以接受。不過,我對以色列及韓國上榜很有意見,在美國有很多猶太人,他們的祖先八成來自以色列,小時候,我們若要形容一個人很醜,會說〝她看起來很猶太人。〞

而在紐約也有很多亞洲人,說實話,韓國人真的比較不好看。

美國雖然胖子多,但是紐約例外,因為我們常常走路,可以保持好身材。

另外,台灣女生也很可愛、很漂亮啊,最令人意外的是,義大利「米蘭」怎麼沒上榜呢?如此時尚的城市,連一般的店員都打扮得很有品味。

日本『ASAMI』

雖然我沒去過韓國,但我看過很多韓國女生,我覺得只有20%是美女,當然,姐妹裡的韓國人都是屬於那20%裡面。我美國朋友跟我說他看不出來日本人跟中國人的差別,但是韓國人比較好認,因為他們的臉型都是扁扁大大的。

DSCF9886[(001613)13-10-25]  

上面這是韓國、中國、日本的臉型示意圖,韓國人就是扁扁大大的。

這份排行榜絕對有問題,怎麼會沒有日本呢?

法國『楊法明』

我沒去過韓國,但聽朋友說,韓國跟印度一樣,最漂亮的女生都在電視上了。另外,我覺得荷蘭會上榜也是有鬼。

荷蘭『廖非凡』

我們學校有很多韓國女生,我覺得長相都很普通,而且看起來很兇,不熱心。

伊朗『DAVID』

我不懂紐約怎麼會上榜?紐約有很多伊朗人,也有伊朗人在那邊當模特兒,所以,應該是看到伊朗人。另外,加拿大上榜也很奇怪,去年他們的加拿大小姐還是個伊朗人。因為我們不能去以色列,所以,我能見到的以色列人只限於台灣,但是,真的不怎麼樣。

還有,我2009年去韓國,在機場看不到半個漂亮的韓國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