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到旁邊那倒數計時器嗎?還是都沒人在注意,雖說一開始覺得很慢,但只剩一個月囉,期待嗎?我很期待哦。

雖然女王可能無法去,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去,不想玩家一族又缺一人,而且,少了女王也少了很多樂趣。那就祝福女王所欲辦之事可以圓滿、順利,那就可以跟我們去了。

拜託不要三不五時就來刺激我,雖然現在看來好多了,但真的很不喜歡,有什麼不高興的,請開罵吧,這樣不是比較好過嗎?不喜分裂,真的很討厭,每次有這種事,我都會想到仁現在暫離去留學。

對於公事,只能儘量了,雖然老是心不在焉,以致錯誤連連,但我不是故意的,真的無法專心一致啊。


感覺大家都沒啥興趣更新網誌了,怎麼會如此呢,不要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