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春第一帖,OH YA,祝大家新年快樂,新年新氣象啊。

05年元旦我在台東,06年元旦我在台北,為何07年元旦,我會在家裡呢,這是唯一一點我討厭轉調會計股的地方,為何我不能連休,真是怨恨啊。

昨晚呢,一直在找傑尼斯的跨年演唱會,奇怪,怎麼都沒節目在播啊,偶然想起,對哦,去年倒數時我在台北,我是在天成大飯店看的節目啊,難怪找不到。之前講過,因為天成都是日本觀光客,所以,房間裡面好多日本的節目哦,看來,等下載了。

好像各方都說本人今年運勢應該會不錯,那是否要去買個樂透,看會不會一夜之間成為大富翁啊,呵...作作白日夢也好啊。

總之,新的一年,希望有新的發展、體驗。媽呀,不要再逼我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