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不好,今天整天都有快暈倒的感覺,就說酒不能碰,雖說才一點,對於心臟機能不好的人來講也是種負擔。

美女,妳這沒良心的,一直取笑我,不知有這毛病我己經快受不了了,還笑我,哼。話說這手抖的毛病可能沒得醫,平常時候都會小振了,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就更恐怖了,緊張與否我不知,因為我覺得還不致於緊張,那為什麼?不懂。總之,以後這種場合不要找我了,丟臉。話說,我根本不知道那麼多人盯著我看,奇怪,前一刻不是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嗎?為何一下子全轉過來了,無法理解。

到現在喉嚨還是有點痛,可能昨天在車上〝唸〞親同來的,因為他又重聽,又得大聲喊,來回的時間,媽唷,受不了啊。

得知SANA的家太多人在關注、潛水了,就不知CAROL這裡是否也有人〝暗戀〞許久呢?偏偏這人氣CAROL又好長一段時間沒看過了,也不知是怎樣,唉唷,恐怖哦,匪諜就在你身邊哦,發言小心點哦。

對了,親、愛、的、股、長,還真謝謝您的提拔,不過,下次請轉移一下目標,明知我無法應付這種場合,還硬要拖我下水,過份啦,ANNA很好啊,不然,TIN也可啦。

澎湖的事,隨便了啦,反正,還是一句話,沒興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