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有秘密千萬別告訴他們,哪國人最大嘴巴?!

171129[(002668)2018-02-10-16-18-30]  


《你覺得哪國人最大嘴巴?》

TOP1、巴西

巴西~費丹尼

巴西在第一名是對的,真的很大嘴巴哦。

在巴西,早上去樓下買個麵包,比你看新聞好用多了。特別是我住的地方,小小的,每個人都去同一個地方買麵包,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。誰小時候沒有尿過床?大家都有嘛。但是,小朋友就很敏感,不想聽到這些話,因為會害羞。我在八歲時…

韓國~金旼哉

尿床是還好,韓國的大媽,尤其是我媽,更誇張,她把我夢遺的事都講出來耶。我當然很害羞,叫媽媽不要講,媽媽說好,過了兩三天,隔壁的大媽們都說“欸,金旼哉,你長大了,恭喜~”

巴西~費丹尼

被說尿床,我們會覺得很丟臉,因為,媽媽告訴鄰居,鄰居的小孩跟我同學校,巴西的小朋友也是大嘴巴,我去上課,大家都知道我尿床的事。

TOP2、義大利

義大利~韋佳德

我會主動跟媽媽聊床事,你們想,一個走過江湖的女人,她一定可以給你很好的建議,她也很開心,我們就交換心得,搞不好她也用得上。

對我們來說,跟爸爸媽媽之間沒有什麼秘密,因為他們生了你,小時候,你都尿在他們臉上了,怎麼可能會有秘密?但是,我今天要講另外一件事,在義大利,最適合講八卦的地方在哪裡?理髮店!跟義大利比起來,台灣的髮廊就跟教堂一樣,台灣人其實什麼都不說,義大利恐怖得很,義大利有句諺語,如果你是小朋友,你很喜歡講別人的八卦或壞話,媽媽會跟你說“你長大後是不是要當理髮師?”。但是,我要說實話,我們說八卦,有時候也是為你好,怎麼說呢?我有個朋友,她跟她老公的關係不是很好,但她一直找不到問題在哪?有一次,她去剪頭髮,坐在等候區,所以,那個理髮師不知道她已經進來了,他就開始講一個渣男的壞話,但是,我們的小鎮很小,大家都認識,她就聽到一個關鍵字,她就知道,那個理髮師在講她的老公,大家都知道,他出櫃了,她很可憐,大家都在笑她,當下,她就離開了,立刻去辦理離婚的手續。你們想,她若跟一個渣男在一起,不是要快點切斷這段關係嗎?所以,有時候,八卦不是為了害你,而是,可能就讓你醒醒,讓你看到你不敢承認的事實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我覺得,義大利男人的問題,是太愛面子了,為了給自己面子,就會一直講別人的壞話。我曾經跟一個義大利人,還有一個德國人,一起住,每次,有新的客人來我們家,因為我們家不是很乾淨嘛,那個義大利的室友就會說,“佩德羅都不打掃,垃圾都是我在丟。”還說那個德國的室友,每天都帶不同的女生回家,反正,他是讓別人以為,我們兩個是野蠻人,他是個很乖,很乾淨的男生,然後,他還說“佩德羅每天都裸體走來走去。把屁股放在沙發上,我都不敢坐在沙發上。”他是沒想到,女生一聽到「佩德羅裸體」,她們的眼睛都亮了,期待我脫衣服。

日本~夢多

打他啦!

美國~杜力

我公司也是發了很多樂團,休息時,我們家有一個義大利的樂手,他是非常棒的樂手,但是,他很愛八卦。有一場,有我跟另外一個女主唱,他就在現場,開始講這個女主唱的私事,講得好像她根本不在旁邊,“你知道嗎,她上次在做場,…”那個女主唱聽到,馬上抓起她的包包,就說“我不唱了!”然後,就走了,變成後半段都是我要唱,我很累。但是,我覺得那個義大利人,他的嘴巴不只是大,講話也是很大聲,要講別人的秘密,要學到技巧,好不好?

TOP3、日本

日本~夢多

說真的,校園搞小團體,每個國家都一樣,可是,下班去喝酒,喝完酒就講別人的秘密,這是真的。為什麼政治人物或上級長官要一邊喝酒一邊談生意,因為,他可以坦白講別人的事。比如,今天杜力要成立一家大公司,就有賺錢的機會了,我就故意找來杜力,錄影機放在旁邊,再賣給某某週刊。

義大利~韋佳德

日本人的心機很重,又大嘴巴,演戲套路又破壞朋友感情。但不是在說多多(夢多),他是我的好朋友。是一個很賊的日本朋友,有一次,他哭著來找我,跟我說“佳德,我要跟你講一件事,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信任你?”聽到這句話,就覺得他很可憐,“當然,你可以信任我。有什麼事,盡量說吧,我不會說出去。”他的前提大概演了五分鐘,最後,才開始講,他是要訴苦,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,他要講這個朋友的壞話,我一直聽他講,他是講得劈哩啪啦,滔滔不絕,大概講了半個小時,講完之後,我就打開我的心胸,這個人這麼信任我,我應該也可以信任他,剛好,我對那個朋友的印象不是很好,所以,我也開始講那個共同朋友的壞話,結束之後,過了半個小時,那個共同朋友,就封鎖我的臉書帳號。這個很賊的朋友,他就是要套我的話,他希望我會講這個人的壞話,而且,他馬上去跟這個人講,其實,他花了半個小時,在跟我講那個朋友的壞話,都是假的!都是演的!他們的關係非常好,是那個共同朋友,跟他說“你要不要去試試佳德,看他會不會講我什麼壞話?”結果,三個朋友的關係都破壞了,我覺得,不能輕易就相信別人。

美國~杜力

夢多一直說自己很辛苦,他說“杜力,我們是不是不夠朋友?我一直跟你講,我一個月賺多少,你都不跟我講。”一直聽到這個,我就偷偷跟他講,我上個月賺了多少,來到節目,他跟每個型男說“欸,我跟你講,杜力賺多少?他很有錢!”有一次,我去夢多的朋友所開的西班牙料理店,我跟幾個朋友去那裡吃飯,我就點了幾道菜,老闆就開始推薦,他說“你要不要試吃這一道菜?”看看那個價錢,我覺得有點貴,我們只想吃點小東西,喝點酒,他突然拿來一盤很貴的海鮮,我根本就不吃海鮮,我問他“老闆,你為什麼要送我這個?”“沒有,我沒有要送你,反正,你這個月賺了多少,我覺得,你點這個,送你的朋友,這是好事。”我就說“你怎麼知道我賺多少錢?”,他說“因為,上個禮拜夢多跟我講的,你最近通告那麼多,又參加了很多活動。”你(夢多)為什麼可以在外面跟人家講這件事情?!

日本~夢多

我家隔壁的阿嬤跟阿姨,連法比歐的通告費都知道啊,所以,不是大嘴巴,是超級大嘴巴。

TOP4、西班牙

西班牙~佩德羅

針對說別人外遇的事,我們不是大嘴巴,而是思想不同,隱私的門檻跟別的國家在不同的地方,可能別的國家會認為,外遇可以跟兄弟炫耀,我們是覺得,既正大光明又可以炫耀。然後,說到騙政府的錢,我覺得是一個很大的誤會,我們怎麼可能喜歡講自己國家的壞話呢?這不是壞話。因為,我們是很老實,很透明,沒有心機的國家,只是把其他國家很想講的心裡話都講出來,我說,我們不喜歡工作,誰喜歡?我說,我們喜歡懶惰,誰不喜歡?騙政府的錢,就是現在全世界最熱門的職業,西班牙只是打先鋒而已。

我先警告,如果你們有什麼秘密,最好不要跟我講。我不是想要害你們,而是太亢奮,因為我們很愛兄弟嘛,就不會考慮現場有誰,就會把話都講出來。有次,我有個西班牙朋友要結婚,我們一群兄弟都跑去日本,幫他辦單身趴,我們玩得有點太HIGH了,那個朋友玩得最HIGH,然後,他帶了一個女生回飯店,我們都知道,這種秘密要帶到墳墓裡面,不能講的,但是,過幾個月,我回去西班牙,很久沒有看到我的兄弟,一看到,不管現場有誰,我就說“兄弟,好久不見,你還記得,我們上次在日本有多好玩嗎?你還記得,你帶回的飯店的妹有多正嗎?”那時候,我就發現,他的老婆在旁邊,不小心毀了一個家庭。

韓國~金旼哉

以前,我在國外念書時,剛好,我要辦生日派對,可是,我們韓國人,在辦生日派對時,有兩個規定,被邀請的人,就得互相有認識,因為我們是很保守的國家,第二,那時候我是主人翁嘛,我就可以指定誰來誰不來,若沒有收到邀請,就不要來,所以,那時候,我約了幾個韓國朋友跟一個西班牙朋友,我怕他會帶很多人,事前就跟他說“你不要告訴大家,只是個小小的派對。”結果,沒想到,這個人,那個嘴巴超大的,他還帶來一個韓國的女生朋友。

西班牙~佩德羅

這個應該是你的問題,因為,如果你邀請我去你的派對,好好的邀請,我就會一個人去,但你說不要告訴大家,若跟我說是個秘密,我就會很想要跟大家講。

TOP5、美國

美國~杜力

美國人不是八卦,就只是在講朋友之間會講的事,我覺得,雖然美國是第五名,我應該是排在第六名,我真的這麼覺得,我一點也不八卦,嘴巴真的很緊。講到愛跟同事分享這件事,這真是應該的,我們在上班,我們把同事變成跟朋友一樣,不像台灣人,上班就是上班,下班就下班,朋友都是分開的,但是,我們美國人,上班時,天天都在一起,也會慢慢變成你的好朋友。講到高中女生,誰不會八卦呢?這是一定的。講到床事,這也是一種炫耀,若得到一些開心的事,也會講出來,他們一定會知道,你那時候的對象是誰。

基本上,最八卦的人,就是一整天都在家裡,沒有工作,沒有事情做,太閒,他們的嘴巴會變得越來越大。我家裡也有這種人,我阿姨跟我媽媽,她們嘴巴超級大,她們很愛講別人的事,若你想知道隔壁鄰居發生什麼事,就問我阿姨,她們都會知道。從小,阿姨就跟我們說,“如果你們有任何事,都可以跟凱莉阿姨講哦。你們知道,阿姨很愛你們的,寶貝。”我們私底下都知道,只要跟凱莉阿姨講任何事,一定會傳出去,而且,傳得很快。有一次,我跟我哥就做了一個實驗,看所講的事,多少小時之後會傳到我們家,我們去到她家,我就告訴她,“凱莉阿姨,最近有點不想念書了,但是,千萬不要告訴我媽,她會很難過,很擔心,我在想,要不要先出去找個工作?”她就說“好,我不會。”然後,就一直鼓勵我,好,就這樣,不開玩笑,那天晚天我回到家,我媽看到我就說“你為什麼不要念書了?”而且,不只是我媽媽知道,我兄弟也都知道,也跟我表哥講了。我覺得很誇張,為什麼可以這麼快?我阿姨的嘴巴真的超級大。

韓國~金旼哉

可是,我覺得,你的嘴巴比較大!前陣子,我很認真在考慮,要不要搬來台北,我問了一些朋友們的意見,杜力聽到之後,馬上跑來問我“你真的要離開家裡了嗎?你一個人來嗎?是不是要離婚了?”我本來就知道,這個人有點怪怪的,而且,很喜歡開玩笑,我就跟他說“對啊,所以,你要認真幫我找房子。”他說好,結果,過沒多久,姜勳突然打給我,“哥哥,聽說…你要離婚了?!你到底怎麼了?”

日本~夢多

金旼哉是我公司的嘛,我就安排他去上別的節目,節目部問我“夢多,不好意思,金旼哉…聽說他要離婚了?”“啊?!”“這樣子,他若來上我的節目,他離婚的話,我們的節目形象會不好。”“啊?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?”我就問金旼哉“你要離婚?”“怎麼可能!”就是你(杜力)哦!

美國~杜力

這是好朋友才會做的事,我一樣在幫你們公司做一些宣傳。

日本~夢多

什麼宣傳?我接不到工作!

TOP6、韓國

韓國~金旼哉

我在直播時,講出了宇軒的租金多少,薪水多少,可是,重點是,宇軒沒有跟我說,這是秘密哦。所以,我以為這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。有些人說,韓國女生的嘴巴很大,我真的同意,我們的女生好奇怪,看了一個小時的韓劇,可是,聊那個韓劇可以聊三小時。在工作上時講別人的八卦,也是事實,韓國的工作環境是適者生存,如果你沒有先害別人,以後,別人會來害你,所以,這是蠻正常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