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愛妳就要寵壞妳,哪國女人最好命?!

170405[19-17-51]  


《哪國女人最好命?》

TOP1、法國

法國~法比歐

常聽到,法國人很會送禮物送花,但這對我們來說,是很正常的東西,法國人,不管是不是大男人,都會尊重女生,比方說,今天晚上,妳可以請妳所有的朋友來家裡吃飯,我會準備料理。如果女生在家裡照顧小孩,老公下班,一定會去超市買東西再回家,如果老婆沒有準備東西,他也會做菜。很多人會覺得,男生去工作很辛苦,老婆照顧小孩,有時間可以休息,可是,照顧小孩也是很累的,所以,法國男生就了解這件事。有時候,都會在公園看到男生揹著小孩。

TOP2、義大利

義大利~吳子龍

我覺得,義大利是慢慢的走向男女平等,可是,義大利女生,她們真的自以為很好命。她們很想要平等,可是,我們不可以真的讓它平等,我們要很辛苦的,讓她覺得,她很特別,很好,就講一些甜蜜的話,可是,也不能講太多,她們又會說“你不尊重我,我又不是你的珠寶。”現在的義大利女生,不喜歡太過度的浪漫。

我們跟義大利女生出去,有些事一定要做到,比如,不可以讓女生自己回家,不管喝酒的地方離公車站有多近,公車站離她家有多近,不行,一定要送她回家。義大利男生常會稱讚女生,可是,不是直接說,而是用迂迴的技巧。

韓國~姜勳

我覺得,歐洲女生都是比較好命,歐洲男生滿疼女生的,我有看過一個影片,70多歲的義大利爺爺,在一個公共場合,慶祝奶奶的生日,送很多玫瑰花,在韓國,這是很丟臉的事,那麼老了,在家裡可以,但不可以在公共場合。女生可以送我,但男生送,就沒有面子。

法國~法比歐

我覺得,義大利男生,很多到30歲,還是跟媽媽一起住,因為經濟不好,然後,義大利男生很喜歡打扮,買漂亮的鞋子、包包什麼的,他會為了自己花錢,不會為了女朋友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義大利的經濟真的很差,還是跟媽媽住好了。因為,媽媽會做菜,會洗衣服,我辛苦賺錢,可以買衣服,可以買車子,妳不要,我就再找另外的女朋友。

以前,不管怎麼樣,我們都會非常疼愛媽媽,可是,之前義大利的經濟很好,男生年輕時,就開始經濟獨立,就搬出去,買個房子,自己工作,養一個家庭。可是,現在,我們到30幾歲,40幾歲,還不一定買得到房子,我們當然就不想搬出去了。

TOP3、瑞典

瑞典~馬丁

瑞典真的很尊重女生,除了有很多福利之外,育嬰假有480天,有薪水的,而且,由父母共同領取,不是全部都給女生,男生也有一點點的小福利。除了這個之外,女生比較獨立一點,去到外面,紳士就要幫女生開門,要幫她付錢,這些在瑞典很少,瑞典女生會覺得,你這樣子做不是體貼,而是看不起我,我自己都做得到,為什麼你要幫我?去到瑞典的家裡,若看到爸爸、媽媽都坐在那裡,通常會先跟媽媽打招呼,可能是,女生的地位就比較高一點。我們平常就很平等,比如,爸爸這次出國,一、兩個禮拜回來,爸爸還要補做家事。

美國~杜力

雖然我沒有去過瑞典,但我可以保證,馬丁在外面,也是對他的老婆非常非常好。在家裡,他怎麼對她,我也不知道,但在外面,我們上次去吃火鍋,他的小孩也在,從頭到尾,我沒有看到他老婆在煮火鍋料,都是馬丁煮給她煮,老婆再負責餵小朋友,然後,馬丁完全不理小朋友。他是負責煮東西給他們兩人吃,所以,就沒空顧小朋友。

TOP4、美國

美國~杜力

我認識的女生,大部分都有在工作,就因為這樣,我爸媽才有機會開幼稚園啊。

美國女生也有好命的地方,每個禮拜都可以去修指甲,去腳底按摩,去弄頭髮,像我媽媽,我姐姐,她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弄她們的指甲,給它弄得很漂亮,這段時間就是她們可以休息的時候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美國女生想要平等的權利,所以,她也出去工作,可是,老公不會幫她做家事啊,她就是工作一整天,回家之後,還要做所有的家事。我之前去美國找一個朋友,有三個兄弟,其中一個是我朋友,所以,有四個男生在家裡,我們週末去外面開船,因為他們家在湖邊,非常漂亮,他爸爸賺很多錢,可是,媽媽還是要工作,禮拜六晚上,媽媽一直在做菜,禮拜天早上,所有男生都在看電視,媽媽在整理整間房子。

美國~杜力

聽你這個故事,我可以保證,他們不是黑人!黑人女生不可能接受這樣子。男生一整天都在看電視,老婆在忙?拜託,她會打你一巴掌,好不好?

TOP5、巴西

巴西~舞陽

巴西的人口,女生比男生多好幾倍,好像女生超出男生六百萬人了,所以,若統計工作時間,是把所有女生加起來平均,那當然比男生多啊。

我們對女生很好,真的會幫女生做家事,任何東西壞掉,我們都會幫忙修。

法國~法比歐

這個誰不會?

巴西~舞陽

真的,我們在巴西,對女生特別好,在巴西,帶女生去海邊有個流程,可以證明我們對女生特別好,我們先去海邊嘛,女生會叫我們先去找位子,我們就去找一個很好的位子,把大毛巾放在沙灘上,她就說,不夠,要再一個太陽傘,我們就挖一個洞,把太陽傘卡住,然後,她在那邊等,我們都準備好了,“過來…”然後,她就好像走秀一樣,慢慢走過來,然後,她開始脫衣服,穿著比基尼,把助曬劑給我們,然後,就開始幫她擦,到這種時候,她就會有點渴,就會說“我要喝椰子汁。”太困難了,因為,巴西的海灘太長了,我們要跑很遠去找,來回要走十分鐘,把所有服務做好了之後,她就說“我覺得有點太熱了,我要浸水。”“好,妳去。”我們不能跟著去耶,我們要顧包包。變成去海邊玩,我們都在幫女生服務,我們真的對女生很好,她們過得太爽了。

韓國~姜勳

我覺得,巴西女生命非常苦,我認識的巴西人,都是夜店咖,都很花心那一種,每次看到他的女朋友,每個禮拜都不同人。

巴西~舞陽

你去夜店都是遇到巴西人嗎?沒有其他國家嗎?

韓國~姜勳

我認識的巴西人,全部都是夜店咖。

巴西~舞陽

在台灣,常看到老婆被老公劈腿,她們就把小三打得很慘,在巴西是相反的,女生不會怪小三,而是怪她們的男朋友,怪她的老公,因為男生是錯的,所以,在巴西,基本上,不會有想要劈腿的心態。

美國~杜力

像你剛剛講,女生比男生還多,我就在想,是不是這個原因,巴西男生,從頭到尾都在觀察女生,而且,完全不會給女生面子。剛認識費丹尼的時候,我去他家,他那時候跟西班牙人一起住,我們辦了一個小派對,他介紹女朋友給我們認識,他說“杜力,這是我女朋友。”我就跟她聊,大概十分鐘之後,我看他女朋友就面無表情,我就看,費丹尼在哪裡?他跟另外一個女生,在旁邊牽著手,跟她聊天,問他“費丹尼,你怎麼了?”他說“沒有,這是我朋友而已。”但是,費丹尼可能是稍微熱情一點,但他女朋友看到就是不爽。

TOP6、韓國

韓國~姜勳

男生都喜歡看漂亮的女生,若看到不漂亮的女生, 我們不會不尊重她,只是,不跟她聊天而已。

我覺得,大男人主義不是不好的行為,女生可以靠男生肩膀,看看義大利人,那麼媽寶的話,女生要靠誰啊?

義大利~吳子龍

女生還是會比較喜歡我們吧!只是不會跟我結婚而已啊。

韓國~姜勳

韓國男生比較好的一點是付錢,女生跟男生出去約會,女生永遠不會付到錢。之前,我有在韓國交一個女朋友,跟她約會,每次都是我付錢,有次約會,是我們的紀念日,就去好一點的餐廳,我那時候只帶一張信用卡,刷卡,結果,錢不夠,雖然我沒有面子,但我想跟女朋友借錢,但是,她連錢包都沒有帶。太習慣男生付錢了。之後,我覺得有點不太對,就決定要跟她分手。分手之後,她馬上在臉書上PO文,「謝謝你這幾個月的招待,我可以買一個包包了。」她把錢都存起來,買一個新的包包。所以,韓國不好嗎?很好啊!女人的命不是很好嗎?

義大利~吳子龍

我覺得,韓國男生真的比歐洲人會疼女朋友,可是,她一定要漂亮,如果她不漂亮,完全不會幹嘛。我之前在義大利,有一個韓國朋友,他交了一個義大利的女朋友,他疼女朋友的方式,在義大利會怪怪的,他每次都幫她提包包,我們就一直笑,那個女性朋友也覺得很丟臉,後來,我們去吃飯,那個男生就站起來說“我付我女朋友的。”他女朋友說“你坐下來,這樣沒有禮貌。”那個男生說“妳是我的公主,我要照顧妳。”聽起來很噁心。

韓國~姜勳

我覺得那不是韓國人,韓國人不會講這種話,特別是在公共場合,而且,韓國男人絕對不會替女生拿包包。

韓國女生,自己覺得很苦命,但我個人覺得,韓國女生滿幸福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