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台灣女生超難追?!新住民有種說說看!

161110  


中國瀋陽~小萍

像我們女孩子出去約會,一定都是精心打扮的,穿得漂漂亮亮的,特別是第一次約會,若帶我去什麼路邊攤,或者是夜市,那超不被重視的,當我是什麼了?

韓國~小敏

我覺得,若去平價牛排就沒問題,但是,就這樣子嗎,沒有續攤?一定要有續攤,不能只吃牛排就結束了。

在韓國,約韓國女生去約會,一定要先喝個咖啡,簡單喝沒關係,稍微暖暖身子後,彼此聊一下,不要馬上就吃飯,再去看個電影,之後,再去吃飯,吃完飯再喝杯酒,這是比較完整的。但是,台灣男生約吃飯,就是吃飯而已。我大學時,剛好一個男同學約我去吃飯,他說六點來接我,我四點就開始準備了,洗澡、化妝、弄頭髮,整個都準備好了,他六點來接我,然後,我們就去一間比較平價的餐廳,吃完大概是八點,他說“起來,我送妳回家。”八點耶!我準備那麼久!吃飯,就真的純粹吃個飯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妳看,我們台灣人多純樸。

來賓~羅平

我約會時,不會往市區跑,而是往郊外,我覺得,有時候去都市裡面,跟一個女孩子第一次約會,以我的本性,我會很害羞,比如,點完肋眼牛排,坐下來,接下來是...

所以,要先帶她去海邊玩,她就會很渴,就可以帶她去超市。我喜歡女孩子喜歡戶外活動的感覺,若是女孩子不喜歡戶外活動,我也要考慮,有沒有第二次約會。

美國~那三牛

我覺得還不錯,我以前也是,要不要出去玩就好,要不要一起去跑步?那還不錯啊。

《新住民帥哥 約會行不行》

外型

  

△WTO型男們走秀

韓國~小敏

我是第一次看「ATSUSHI」穿得那麼整齊,跟那麼挺。

波蘭~ANNA

「曄仁」是帶著墨鏡,眼睛看不到,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?

「那三牛」的整個人,造型跟走路是一體的,OK。

俄羅斯~珊珊

我覺得「梵谷」不夠有創意。

 約會方式

日本~ATSUSHI

如果是第一次約會,就要特別一點,要尊重女生,因為女生喜歡的不是跟平常一樣,剛剛有講到牛排店,那個也是不尊重女生,若要約會,一定要去很難訂的餐廳。有次,我有找一個女生,叫她帶三個女生,我帶三個男生,一起聯誼,我就訂了很好吃的餐廳,快到之前,她打電話給我“我們想要去五星級餐廳的鐵板燒,再來,是另外五星級飯店的酒吧,可不可以幫我們安排?”已經三天前了,很難訂,因為我以前在飯店,有認識很多飯店業的人,我一直打電話給他們,後來,也安排好了,當天,我一直找不到她們,我們男生都到了,四個女生全都不來,我打電話問她,她說,在約好的第二個地方的酒吧,大概晚個半小時,她們會到,她一句道歉也沒有,我對我的男生朋友也很不好意思,女生進來時,全部圍在一起聊天,我跟她說,這樣很奇怪,要不要換個位子,後來,她跟我說“這樣子,我們很像酒店妹耶。”超生氣的!

主持人~謝哲青

因為她們是出來吃飯,你們是出來付錢的。

日本~ATSUSHI

感覺就是這樣子,然後,她的意思是,等一下要去酒吧,再開始聊天好了。“那現在,男生跟女生完全不用講話嗎?”她說“對啊。”

中國瀋陽~小萍

我覺得「ATSUSHI」很有風度,如果是我這種刁鑽的,我也會覺得是OK的。因為我第一次跟老公約會時,也差不多是這個類型,我們是在國外認識,剛認識,第一次也是想吃飯,他很尊重我,也問我“妳想吃什麼?”我們在國外待了快半年,都沒吃過中國菜,我就非常想吃中國菜,在老公年輕時,看他的外表就像個花花公子,很玩咖那種,我對他非常沒有安全感,也沒想到要跟他交往,就他約我吃飯,我也很想吃中國菜,我就去了。然後,去的時候,我帶了四個朋友,他以為我會一個人去,他就訂好餐廳,什麼都弄得好好的,然後,我們真的就是吃飯去了,沒有人要跟他講話,也沒有假裝很優雅的樣子,我老公當時也很傻眼,他覺得,我請妳吃飯,妳弄一票就算了,但妳們的吃相也不優雅,他就覺得,沒遇過像我這樣的女生,還滿有挑戰性的,可能就是這一點吸引他。

比利時~曄仁

我約會的方式,我會帶女生去公園的草地上喝咖啡,我覺得,「ATSUSHI」滿厲害的,我聽過很多台灣女生是這樣子,跟我老婆在一起之前,我也跟一個女生約會,她都帶我去比較貴的餐廳跟咖啡店,她想要去高級一點的地方,我當然可以去,但我問過她,為什麼我們不去簡單一點的地方?比較像台灣的地方,我們去的地方,都很像歐洲。她就很尷尬,好像有一點不敢給我看的感覺,我不知道為什麼?

後來,我遇見我老婆,我們就去藝文區看電影,然後,她說要去喝咖啡,我說好,她說“隨便喝可以嗎?”沒關係,所以,我們就去便利商店,隨便喝個咖啡,然後,我覺得很舒服。

韓國~小敏

只要是「曄仁」的話,都OK。

美國~那三牛

若要認識女生,我也不算很勇敢,以前在大陸的話,基本上有幾個方法,就是那個「迪吧」,夜店之類的,或是網吧之類的,或者使用「QQ」通訊軟體,這樣才有勇氣,我到台灣之後,也是一樣,但是,問別人有沒有「QQ」,就不行,不過,還是有找到很多對象,但是,20~30歲的女生,會用「QQ」的人,一般都是嫁過來的,聊一聊,覺得還不錯,偶爾就來一句“我先生回來了!改天再聊...”或者,會私訊我“我先生睡著了,我們可以聊。”哦,這個不行。後來,發現有個東西叫做「MSN」,
就認識了我老婆,就跟她聊天還有視訊,那時候,她在龍潭,我在台北,還是有點距離,差不多過了兩週之後,就有點勇氣,她就約我出來,我就打上“OK”,就很開心,不過,要去什麼地方,怎麼辦?“好,那我們去木柵好不好?”我是想,那邊有間比較乾淨、比較大的「麥當勞」,然後,吃完之後,隔壁也有動物園,可以去逛一逛,不管怎麼樣,我們都過得很開心。

波蘭~ANNA

也許我心裡也是小孩子,這種方式我可以接受,我喜歡「麥當勞」,我喜歡去動物園。

土耳其~梵谷

第一次約會,我覺得,跟女生一起去喝甜甜的東西,比方說,熱巧克力,一定要吃重西,就去吃甜點比較好,若是吃飯,要怎麼說話,吃甜點,會覺得比較開心,就可以比較快認識對方,有時候,你看一個人很漂亮,可是,一聊起來,感覺卻不同,所以,一定要說話。然後,不要強迫女生,如果她不喜歡你,不想跟你坐很久,她可以趕快走,一樣,若你不喜歡女生,也可以快點走,不太長的時間,我覺得比較好。

波蘭~ANNA

我覺得,聽起來很有心機,有點像詐騙集團,我會覺得有點害怕。

來賓~羅平

我若是「梵谷」,會帶她去土耳其餐廳,介紹土耳其的東西,聽土耳其的音樂。

**********

中國瀋陽~小萍

約會女生要注意,一定要有後戲。

不要歪掉,不要邪惡,一般約會的時候,規規矩矩的,前面一定是吃飯、喝咖啡什麼的,之後,就送妳回家,那一定是打槍的,一定要有後面的節目,後面也不能太平淡,讓人覺得沒有心跳的感覺,要有點小刺激。像我朋友也是,他追一個女孩追很久,後來,她終於答應要跟他約會,他也是找一間很優雅的餐廳,不用很貴,就可以坐下來聊天,環境氛圍好一點的,吃完飯之後,他們就走一走,聊聊天,他就說“我們玩一點平時不敢做的事,來點小刺激。”他就去按人家的門鈴,按完之後,他牽著女生的手就狂跑,就有點小惡作劇的感覺,我覺得他可能電視劇看太多了,可是,女孩子覺得很刺激,很開心,還牽女生的手,讓女生有點心跳的感覺,之後,他再帶女生翻牆進去他小時候的幼稚園,兩個人就盪著鞦韆,看著月亮,跟那女生講他小時候的事,那女孩子就覺得這個男生好有趣,不是很呆板的人,也不用吃什麼,有這個就夠了。

比利時~曄仁

約會女生要注意,步驟很多很麻煩。

第一次跟女生去約會,肯定要喝酒,不喝酒,她們會覺得你有問題,第二個麻煩,是女生的位子,去餐廳或去酒吧喝東西,女生要坐在裡面,因為女生要看到外面,若是有一面牆,不要讓女生看到牆,若是女生看牆,男生看外面,男生會一直看她後面的女生。之後,要送她回家,在比利時,我們都會騎腳踏車,然後,很累...

約會時,要讓她笑出來,這個很重要,法文有一句話,「UNE FEMME QUI RIT EST PRES DU LIT」,意思是,笑著的女人,已經半身在床裡面了。是否成功,在比利時,有個方法可以知道,你送她到家,要騎腳踏車回去,在那裡,會有一點尷尬,因為要吻別,若是女生親你的臉頰,沒有成功,若是親嘴巴,很短的那種,代表還有機會,若是親得很熱烈,就成功了。

但是,男生不可以跟女生說“我喜歡妳。”,要用親的方式。我若跟女生說“我喜歡妳。”她會覺得,我很奇怪。

土耳其~梵谷

約會女生要注意,不可以太快。

真的要慢慢來,第一天,短一點,不要說太多話,要神秘,若要牽手,要等一個月過後。

波蘭~ANNA

約會女生要注意,食量要夠大。

我們比較傳統的說法是,一定要把對方請到家裡,請他吃飯,不見得是自己煮的飯,可是,一定要請他吃飯,看他的食量怎麼樣?是不是很會吃?我們會覺得,若食量很大,代表他很勤勞,很會工作,做很多事情之後,肚子就會很餓,可以吃很多,若他只吃一點,意思意思,飯都沒吃完,就會覺得,這個男生很懶惰,都沒在做事,可能就會直接淘汰了。那時候,我老公來到我外婆家,我外婆直接給他10顆蛋,我就說“妳要害死人家嗎?那個肚子會撐爆吧?”我外婆說“不會啊,我覺得他應該可以的。”她就暗笑,坐著看他,我老公看著那10顆蛋,壓力滿大的,可是,又不知道要怎麼面對,不吃等於是浪費了,又不知道外婆有心機,後來,他把10顆蛋都吃完了,我外婆馬上就讓我嫁給他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這樣感覺沒有很難嘛,台灣男生有福了。

俄羅斯~珊珊

約會女生要注意,紳士、紳士、紳士。

很重要,所以,要說三次。我覺得台灣男生很容易忽略紳士的行為,在俄羅斯的話,跟女生吃飯,男生一定要買單,可能男生只點一杯咖啡,女生卻吃套餐,還是要男生付錢,其實,有很多事,男生都要注意,比如,幫女生開門,幫女生倒水,如果比較冷的話,要幫女生穿外套,這個都是必要的。而且,不是對女朋友要這樣,對她的家人,她的朋友,都要有這種行為才行。

美國~那三牛

約會女生要注意,口音超加分。

在美國,男生最好是講話有點口音,有人會說南腔的口音,有點遲鈍的感覺,就是有異國情調的腔調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