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WOW!韓國歐爸來報到!少女心融化啦?!

160218  


主持人~謝哲青

妳們心目中的韓國型男是什麼樣子?

日本~SASA

要有八塊肌、人魚線、瓜子臉。

韓國~美英

這是韓劇看太多了。

其實,大家都知道,韓國人的特徵是,小眼睛、單眼皮,只要在國外,我們都看得出來,在國外的韓國人,外型都是一模一樣,只要當下韓國流行什麼,他們就會穿什麼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所以,他們每個人都會跟流行,只要他離開韓國,沒有跟到流行,就可以知道他是哪一年來到台灣?對不對?看得出來,因為他的型就固定在那裡了。

韓國~美英

現在,在韓國,還滿流行西瓜頭,有一點像豬哥亮,再戴上復古的眼鏡。

「HONEY」比較不像我們一般的平民,有藝人的感覺。

 中國吉林~寶寶

我心目中的歐爸一定要一米八,也是要有胸肌啊,人魚線啊,然後,就很時尚,眼神很迷離,就是中國人講的“高富帥”。「敬錄」不是韓國的帥哥,但他是典型的韓國臉,就是方字臉、國字臉那種,中年男子的憨厚。

來賓~許傑輝

我跟「敬錄」錄過,我也跟「昌浩」錄過,錄完影,我們走下去,八大的門口都是一些小女生,“敬錄耶~”,沒有注意我。

韓國~敬錄

最近這種對韓國男生的印象,給我的壓力及困擾真的很大,我接觸了一些喜歡韓劇的太太,她們會覺得“你是韓國人哦!”大家就一直喊“韓國人。”我就不想破壞她們對韓國男人的印象,笑的時候也要很斯文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敬錄,你在你們國家不算例外吧?對不對?

韓國~敬錄

其實,我覺得在我後面十年的年輕人,他們的個子都很高,瘦瘦的,在我這個年齡層的人,都跟我差不多。

日本~SASA

我覺得韓國男生又可愛又帥,日本也有「傑尼斯」,也是帥哥一堆,但他們是可愛的,是弟弟的類型,韓國男生也有弟弟的感覺,可是,一脫掉衣服,就好MAN。

韓國~李昌浩

我可愛嗎?

其實,韓國男生不是這樣的,我是平常韓國男生的感覺,路上也有帥的人,但他們的背後有點不一樣,舉例來說,我的哥哥很高,也是很帥,有很多女生追他,但他很忙,早上起床後馬上去上班,很晚才下班,下班後,外帶東西回家吃,吃完飯也不會打掃,所以,他的家裡一直有髒髒的東西,他最好的朋友是蟑螂,所以,拜託妳們,醒醒吧。

日本~SASA

那我考慮一下去韓國這件事好了。

美國~歐陽姍

在美國,現在韓國非常夯,就是「K-POP」,已經有十幾年了,在洛杉磯的韓國人非常多,每年都會有一個「LA KOREAN MUSIC FESTIVAL」,早期,我們真的覺得韓國人看起來很強悍,臉型是長方形的,「敬錄」是非常溫柔,可是,韓國人看起來很強悍。但是,從「K-POP」開始,大家就改變了對韓國人的印象,以前是書呆子,現在很酷,好棒。每年都越來越多的大明星到美國,去年有一個,叫「G-DRAGON」,我覺得「HONEY」還比他帥,但是,大家都對他很瘋狂,他到了機場,不只是韓國人,也有很多美國人去看他,他們問他“你喜歡什麼音樂?”他說“嗯~”,大家就開始尖叫,他什麼都沒講耶。韓國人有些人是滿漂亮的,但對我們西方人來講,真的太娘砲了。

韓國~HONEY

我也覺得都是受到韓劇的影響,大概八、九年前,我來台灣時,也帶了很多朋友來,台灣人其實沒那麼喜歡韓國, 不是很受歡迎,但是,現在我朋友來到台灣,一樣的臉,一樣的單眼皮,一樣有點胖胖的,上次到我的店,很多女生就“歐爸~可以跟你拍照嗎?”所以,是韓劇的關係,讓她們覺得韓國男生不錯,我若在八、九年前在台灣開餐廳,一定不會成功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你的意思是,因為你是韓國人,人家才會去你的餐廳,而不是因為東西好吃囉?

韓國~HONEY

沒有!這又是另外一件事了。東西當然好吃啦。

主持人~高伊玲

現場的四位歐爸,哪一位符合妳對韓國歐爸的印象?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會有評論,像「HONEY」是屬於花美男,這種是適合欣賞,可以養眼。「開朗」的身高及長相還算有點那個形象,而「昌浩」適合做哥哥,或做朋友,我若心情不好,就可以跟他聊聊天,而「敬錄」就是家人的感覺。

日本~SASA

其實,我也是差不多,若是看,我想看「HONEY」歐爸,但若要當老公,「敬錄」歐爸,因為他有傳統韓國男生的感覺,我在看韓刻,不只是看男主角,我會看男主角的公司上司,他就很像。

韓國~美英

我覺得「敬錄」最接近韓國男生的標準。

韓國~敬錄

不是乎攏我的吧?

韓國~美英

在韓國,這樣的男生很受歡迎,並不是每個人都長得像韓劇的男主角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我覺得「開朗」在我心目中就是韓國型男。

韓國~開朗

這個稱讚就不敢了。

我覺得韓國歐爸有個優點,都想照顧女朋友,就常被誤解,韓國男人是大男人,其實不是,若要約會,就會先安排好當天的行程,若是身上沒有現金,我就不會出門,我不會跟女朋友說“我沒有錢,今天不要見面。”女朋友就會覺得奇怪,明明約好見面,怎麼突然就不出門了?男生不能講身上沒有錢,這是非常丟臉的事。但女朋友會誤解“奇怪,不喜歡我了嗎?”

韓國~李昌浩

我覺得在韓國男生的心裡,就有保護女生的感覺,比如,喝飲料時,一定要打開來再給她,或是烤肉時幫她們烤,因為,女生烤肉,根本不好吃。很久以前,就是男主外女主內,若要去聚餐或野餐,女生都不用做什麼事,因為是在外面。我有個朋友要去香港,他有兩個小孩,所以,他前面抱著兩個小孩,行李也自己拿,所以,他很怕會有第三個孩子。

韓國~敬錄

台灣人說的大男人,跟我們的大男人有點不一樣,我們的大男人是比較有擔當的樣子,對自己的女人、老婆、家庭,有責任感,一定要保護。約會時,大部份是男生請吃飯。來到台灣,我看到一對台灣的年輕夫妻,老婆說工作很累,想要休息,他的先生就說“不行!這樣不公平,妳一定要工作,不能休息。”我身為韓國人,一聽到,就覺得很棒,在台灣可以說出這種話,韓國男生不好意思這樣講。

韓國~開朗

男生也會看韓劇,每個男生都有心目中的榜樣,比如,看某齣韓劇,雖然不喜歡,但會偷看那個男主角,他穿什麼,怎麼告白,或吵架之後怎麼道歉,把這個技巧學起來。

韓國~HONEY

其實,大部份的韓國男人真的是保護女生,那個壓力很大,韓國女生也知道韓國男生壓力很大。比如,我在面試時,他們就會看我的照片,如果長相不好,就不會讓我面試,所以,很多韓國男人要去面試前,會先去整型,所以,臉很重要。

敬錄哥若在韓國,假如是九點上班,他們大概六點就會出門,因為他們還要去補習班學英文,不然,過了一年,考績就會不好,就無法升級。

韓國男生比較好笑的地方是,在外面是大男人主義,但若跟女朋友單獨在一起,就會跟女朋友撒嬌。

韓國~美英

我覺得韓國男生厲害的地方是會自我管理,像我爸爸,他已經快70歲了,還是每一天都會去爬山、運動,他洗完臉會擦個化妝水,擦個乳液,夏天也會擦防曬乳,每天都會保養,他看起來就非常年輕。

日本~SASA

兩年前我去韓國玩,我帶很少錢去,逛街時,在弘大,那邊有個賣衣服的哥哥,超帥,我跟他說想拍照,他說可以,我問他“可以給我LINE嗎?”,他就真的給我,回到飯店後,他就傳訊給我,問我“明天有空嗎?晚上我請妳吃飯。”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覺得韓國男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,保養自己的身材,給人家的感覺很乾淨,若講缺點,比如「敬錄」,外表上就感覺很誠懇,因為我喜歡帥哥,就會沒注意到他,但他會想讓我注意到他,就會經常跟我開一些玩笑, 但是,他開的玩笑,我可以接受,我不會生氣,因為,他的長相就很誠懇。

韓國~敬錄

我很不好意思,我只是開玩笑,因為她,化妝跟沒化妝,差比較多。所以,我看到她就說“初次見面,妳是第一次來嗎?”她也是笑笑這樣子。

美國~歐陽姍

我要稍微唱衰韓國男生, 在這裡的都非常棒,可是,韓國男生有一點太傳統,有些西方女生會跟韓國男生拍拖,若在美國拍拖,男生一定會請妳去他家,很自然,第一次跟他父母見面,不會怎樣,但在韓國,聽說,像我這種美國人,若去他家,他家人就以為你們要結婚了,他的兄弟姐妹也會問“你們要生幾個孩子啊?”“你們以後要在教堂結婚嗎?”就很有壓力,所以,很多人都是,拍拖很好,去到他家就結束了。

另外,還有韓國的民族性,比如我要買蘋果手機,韓國老公會說“蘋果很好,可是,要買三星。”

有個韓國人,是第一次到紐約,他很開心,紐約人這麼愛韓國人,我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,他說“到處都有我的名字。”因為他的名字是「PARK」(朴),他就覺得他非常受歡迎,他不知道曼哈頓不好停車。

韓國~美英

我覺得韓國男人不擅溝通,個性比較木訥,有什麼事都想要自己負責,現在也有很多爸爸是這樣子,就是自己在韓國賺錢,把孩子送到國外留學,老婆也跟著孩子一起到國外,爸爸在家裡就很省,吃個泡麵,住小小的房子,結果,孩子跟爸爸也沒什麼感情,都不聽話,老婆很喜歡那邊的生活,就會有外遇還是什麼的,就有滿多這種事發生的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「開朗」其實是位記者,你也有看到是吧?

韓國~開朗

我有看到,都會有一些負面的新聞,有一則新聞是,爸爸已經離職一年多了,但他沒有跟老婆講,他就用房子去貸款,每個月照樣給老婆薪水,負債就越來越多,他的壓力就變很大,過了幾個月之後,他就決定要自殺,但他覺得“我若自殺,家人太可憐了,沒有人照顧他們。”所以,他就帶著家人一起自殺,這是最近發生的事,聽到這個新聞,大家都很難過。

韓國~李昌浩

我若聽到年輕人叫我“歐爸”,就會感覺我還很年輕,我就很開心。因為,有時候,「歐爸」的意思好像是“拜託,幫我。”,所以,若是很MAN的大男人叫我“歐爸”,聽一次還好,聽了兩、三次,馬上會跟他講“我不是你的歐爸。”就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,在韓國,男生若叫“歐爸”,感覺好像同性戀。

韓國~開朗

我發現台灣女生對我不夠積極,到目前為止,沒有人搭訕我過。我家裡沒有妹妹,長大之後,交了第一個女朋友,也比我大2歲,她就沒有辦法叫我“歐爸”,我一直想聽“歐爸”這兩個字。

韓國~敬錄

任何的韓國男人,只要聽到“歐爸”,就絕對沒辦法兇,這是非常親近的稱呼,但是,用的時候要小心,若是關係不是那麼熟悉,而且是有妻子的男生,若旁邊有老婆在,叫他“歐爸”,老婆會很生氣,“妳是誰?竟敢這樣叫我老公!”,現在我身邊的韓國女生,可以叫我“歐爸”的,大概就是「GINA」了,因為我老婆跟她也很熟,所以,她叫“歐爸”時,我也是柔柔的回“是嗎?”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