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蛤?!這種事也能做?!超乎想像的職業?!

141119 


泰國~曉詩

我要介紹一個特別的行業,就是試用情趣用品,好不好用,震動夠不夠力,不用付錢,還有錢可以領,這是女生試用的。男生也有哦,試用女生是否夠格做特殊工作,試用完要寫報告,若合格才能去做特種行業。

日本~葛西健二

日本也有聽說過這種,但不知是什麼職業?我的話,就技術不好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有聽說過一個很棒的職業,叫做「試床員」,是試床好不好睡,舒不舒服,第二天還要寫報告,我覺得這很適合我,因為我很愛睡覺。

在中國,還有一種職業,叫「陪跑員」,他本身就很愛跑步,每天也會上網分享一些心得,就有人問他,可不可以陪跑步,後面就變成他的職業,他是專門陪上班族,還有學生,就每天都去跑步,一邊跑一邊聊天,鼓勵對方要堅持下去,一小時是人民幣15塊,每個月,他就會多出一萬塊的收入。

德國~阿福

我有個堂弟是潛水教練,因為德國潛水的機會很少,高爾夫球場裡面都有一個水潭,很多球都飛到裡面去,所以,我堂弟有個朋友,他就專門潛進去裡面,把球撿出來,他跟35家高爾夫球場簽約,他一年大概會撿個10萬顆球,他也買了機器,把球洗乾淨,再分類,把它們賣出去。

英國~宜玲

英國有「天鵝管理員」,因為全國的天鵝都屬於皇室,所以,有人就是全年全職在管天鵝,他們會去抓天鵝,抓起來後要綁上圈圈,再放掉,他們得了解有多少天鵝,因為那是皇室的財產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這個傳統是從古代傳下來,因為古代,天鵝一到御花園就什麼都吃,後來才設這樣的職業,就專門管特別的動物。有首古典音樂叫「布蘭詩歌」,裡面有一大段在唱,怎麼煮天鵝?若沒有人管...

英國~宜玲

天鵝跟鹿都是屬於皇室,不能殺。

西班牙~楊子玄

我們的牛是很有名的,是很特別的牛,很多都是有血統,除了牛之外,我們的馬也有血統,為了保證那些血統能保留下來,所以,就有個工作,當母牛或母馬發情時,公的要上嘛,而且,要保證成功,牠不能隨便倒退,所以,他們得負責把生殖器官放到好位置,做完再拿出來,那是有歷史的工作,叫作手推者(MAMPORRERO)。那些馬本來就是很名貴,下一代的小馬也可以賣到很多錢,就不能混種,有很大的利益分配,所以,他們得保證會成功。

德國~阿福

我有做過,我們家養馬,有三次機會,牠會上三次,若三次沒成功,還要再另外付錢,有次,因為公馬很急,就在那邊一直跳,根本弄不進去,是要拿過來,對準,進去之後,再在旁邊等,然後,因為結束後,牠會咬母馬的脖子,當牠要下來時,要拉著牠的尾巴,不要讓牠下來,等到全部都到裡面了,再讓牠出來,因為牠的那個會變軟,所以,牠會先往後,再往前,有時候,那個裡面還會有,所以,我要拉著母馬,把那個再放進去,有時候,會被噴得整張臉都是。

韓國~JESSICA

在韓國,有一種人專門幫人家跑腿(HELP SERVICE),不管是什麼服務都可以,比如,我晚上睡不著,肚子很餓,我就可以打給他們公司,請他們送宵夜過來給我,另外,我若去到學校,發現有東西沒拿,或手機壞掉了,都可以請他們服務。

一次好像不到一萬塊韓幣,若很遠的話,要再加錢。

日本~葛西健二

日本也有這種服務,還有感情上的幫忙,就是「租朋友」,可能是有人需要安慰,以前電視上有介紹過,有個男生需要找個女生跟他玩投接球,就邊投邊聊天,1.5小時要8600塊日幣,也有人是租來約會,六個小時要台幣一萬塊,吃東西要另外付。

英國~宜玲

我做過最奇怪的行業,就是夜間酒吧的警衛,那是在酒吧上面有青年旅館,我的上班時間是從11點到早上7點,所以,我過去之後,就幫忙收拾、洗杯子、點貨,然後,大家都下班了,我就鎖門、關燈,自己一個人待在吧台。有時候很恐怖,外面的治安也不是很好,第一天,大概早上三點,有一個人,很大隻很黑,直接進來,我整個嚇死,就趴在吧台下面,看看後面的酒瓶,哪一瓶比較好攻擊,他就說〝ㄟ~我是清潔人員。〞老闆也沒說會有清潔人員過來,超誇張的。

這份工作一小時約400塊台幣,有時候,還會看到裸體的旅客走下來,我連續看到兩次,第一次是個美國人,喝醉了,也沒有裸體,只是上半身沒穿。隔天,有個人,40幾歲,好像是個老師,很害羞,他是全裸,他說他是去上廁所,但是鑰匙無法刷,就要我去幫他開門,重點是,他的房間有四個人睡,他也不認識其他三人,廁所也在房間外面,幹嘛要裸睡?

德國~阿福

大概七、八年前,我從台灣回到德國時,還沒有找到工作,我有個朋友是開情趣用品店,他就叫我過去幫他顧店,只要幾個月的時間,我就說好,聽起來也不錯,那個工作真的非常有趣,早上進來,就上電腦收訂單,店裡面有另外兩個人,他們就去裝貨物。有次,我們從舊金山進來一批貨,那是給同性戀人用的,我們要先做測試,若有品質不良的要挑出來。

我們還發明一項新產品,裡面有個工作人員,大概是20多歲,他說他剛交女朋友,也不方便到他女朋友家裡,我問他們都到哪去做?他說大部份都在車上,所以,我們發明一個「IP」(INTIMACY PACK)(親密包),大小跟撲克牌的盒子差不多,若出去,臨時想到要做一下,就把這個東西放在抽屜裡面,裡面有兩個薄荷糖,先口氣清新一下,另外,有兩張小小的濕紙巾,第三,就是兩個保險套,最後,還有潤滑劑,都是小小包的,反正,那些產品我們都有,就把它們併在一起,賣得非常好。

泰國~曉詩

說到台灣,第一個想到的是夜市,我最愛吃的是香腸,台灣的香腸非常好吃,都是長的,我們是一顆一顆的,所以,我覺得我可以去賣香腸。

我覺得他(指著葛西)比我好吃(?),在這個節目也比較久,所以,若要比賽,我不要找他,這兩位(指著楊子玄及那三牛)就可以,我想要試試看他(指著楊子玄),跟他...跟他...跟他賣香腸啦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因為我愛漂亮,只要聽說什麼方法可以變白變美,對皮膚好,我都想去體驗看看。我在夜市看到一些小店,有在幫人家挽臉,我在東北並沒有看過,也沒有體驗過,就很想去試試看。

 

 

△曉詩跟楊子玄比賽賣香腸。

 

△寶寶跟那三牛體驗挽臉。

西班牙~楊子玄

我本身是很害羞的人,我本來想說,挽臉會比較好玩,賣香腸比較難,而且,很多人都在看著我,就很緊張。

美國~那三牛

本來,是由我跟曉詩去賣香腸,後來,是我的不對,因為我是坐高鐵過來,到台北車站要轉車,到松山車站再到饒河夜市,可是,我到了台北車站,剛好有個列車,是那個普悠瑪,我也不是很懂,因為名字好聽,我就上車了,結果,一進去就聽到廣播〝下一站,宜蘭。〞我嚇一跳,我要馬上下車,但車門已經關了,我就坐到宜蘭去了,打電話跟製作單位道歉,這過程,真是不好意思。

講到比較特別的行業,我在台中有發現一個,而且是需要一定的學問,就是檳榔業。有次跟朋友去買檳榔,到了檳榔攤前,我就說我要下車去買,他說不用下車,他把窗戶轉下來,再用手比一比,裡面的人就知道他要什麼了,馬上拿兩包出來,我覺得很奇妙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