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大老婆教戰啦!這招馭夫術保證有效?!

140220 


主持人~謝哲青

最近有份網路調查,家裡誰管事?誰是老大?有52%的家庭都是夫妻共管,另外的48%,全部是妻子當老大。

中國浙江『龐琳』

我覺得美國、英國是很平等的民主國家,男女都很平等,無所謂誰較強勢,誰較弱勢,可是,其他國家,女性都沒什麼地位,大家也都說韓國女孩子很厲害,那只是在韓劇裡面,可是,事實上,她們對自己的老公也沒轍,所以,最強的還是中國女生。中國的老婆的確是很強勢,對自己的老公也很有一套,招術有很多,有的人會撒嬌,只要撒嬌,老公就吃不消了,有的人會掌管經濟大權,像在下我,就是掌管經濟大權。

我老公沒有提款卡,他只有信用卡,信用卡會有帳單,所以,他買的所有東西,我都知道,額度最多只到五萬。

在中國,一般都是老婆會跟著老公一起去做他的事業,24小時的貼身秘書,老公所有的行程都很清楚,很多東西還都是老婆幫忙安排的,就算去應酬,老婆也會跟著,所以,老公就沒有什麼花頭。我是沒有這個福份,我嫁到台灣來,現在在家做賢妻良母,只能掌握經濟,就跟他說〝我在家裡又沒有任何收入。〞他就會自動全部都給我,我這麼溫柔體貼,應該的。

證人~龐琳的老公:「龐琳看起來像溫柔婉約的小綿羊一樣,實際上,每次跟她吵架,單單起口角還好,若還有一些拉扯,她的力氣完全不輸給男人。」

我老公是不會喝酒的人,若有女生主動過來要敬酒,我會跟她說〝我老公不喝酒,我來。〞她們知道後,也就不會去找我老公了。

我老公如果要出去玩,我不會不答應,若經過一兩次,他還是隨叫隨到,我也會跟他一樣。有次,我們兩人都有約會,我就搶在他前面,先化妝,他就說,〝妳今天要出去嗎?〞我回答〝對啊,我今天有派對。你玩你的,我玩我的,沒關係,不用等我。〞然後,我就出門了,也沒打電話給他,他回到家,發現我還沒回去,就打電話給我,我沒有接,到了第三通,我就接了,〝我還在這邊,可能還要再等一下才能回家。〞從那次之後,他就很少隨叫隨到了。

英國『SANDRA』

我是覺得中國的老婆比較強勢,大陸的女生很厲害,看起來白白的,很溫柔,〝老公~〞,不要被騙了,看看龐小姐,她開一台很大的車子,而且,開得很兇,若碰到她,〝嗶~〞,看看「小萍」,她的嘴巴是厲害到不行,她叫她老公幹嘛,她老公都不敢說不,她每次來錄影,都是她老公送她來的,錄完,她第一個動作是打電話,〝我已經好了。你還沒到?你為什麼還沒到?你還要多久?五分鐘?為什麼還要五分鐘?〞五分鐘馬上變兩秒,真的是好厲害。

我覺得跟我們比起來,台灣男人不好教,因為愛面子。

我不知道我老公有沒有女人緣?可是,他的個性會讓人家很喜歡找他講話,他很會逗人家笑,有一次,去參加個尾牙,有個女孩子一直跟我老公講話,那個女孩子很有氣質,很漂亮,穿得珠光寶氣,我在跟客戶的老婆講話,所以,不知他們是誰找誰講話,可是,看我老公講得很高興,都不理我,我就很火大,我就在那邊走來走去,看到一個帥哥,因為我是外國人,每個人看到都想跟我講兩句,我就跟那個帥哥一直聊天,轉過頭,我老公完全沒發現,想想沒用,只好再走一走,繞一圈,他還是在跟同一個人講話,我受不了了,直接過去,我老公是穿襯衫,我把手放在他的胸前,在他耳邊說,〝好晚了,我們趕快回家玩一玩。〞我老公的臉馬上就紅了,那個女孩子就覺得尷尬,轉身走人了。

我覺得老公的壞習慣已經改不了了,比如,他要教小孩吃飽飯要自己把碗收走,但他吃飽,卻把碗放著,這是什麼教育,你教他們,自己卻做不到,可是,不管我怎麼講,他還是做不到,我每一次叫他幫忙收桌子,他就會說〝叫小孩幫忙,為什麼要叫我?〞他覺得他上班很累,有事,就叫小孩幫忙,這已經沒辦法了。

家裡「WiFi」不是有密碼嗎?我兒子常會玩平板,所以,我常會把密碼換掉,所以,我老公常在房間上網時,就會來問我密碼是什麼?剛好,有陣子一直叫他收桌子,我在換密碼時,我女兒就說〝媽媽,你要不要弄爸爸一下?〞我就換一個密碼「CLEAN D TABLE」,過了兩天,吃完飯,我在看臉書,我老公從房間出來,〝你又換「WiFi」的密碼了嗎?是什麼?〞我邊看臉書邊跟他說〝CLEAN D TABLE〞,他就一直楞住沒說話,〝我是問你「WiFi」的密碼是什麼?〞我跟他說〝CLEAN D TABLE〞他那天心情還不錯,就真的去收桌子,邊收還邊說〝看妳可憐,我今天幫妳收好了。〞他在收的過程,我跟我女兒笑得快流淚了,然後,他說〝我已經收好了。「WiFi」的密碼是什麼?〞我就說〝「CLEAN D TABLE」,密碼就是「CLEAN D TABLE」。〞

泰國『小惠』

我覺得英國老婆最厲害了,「SANDRA」就比「小萍」還鴨霸,她也是一樣,錄影結束後,她老公也常常來接她,有一天,錄影結束,她老公才準備要出門,她就直接把電話挂了,然後,她自己回家了,但是,她沒跟她老公說,讓她老公後來接不到人。

講到泰國,大家都知道,要教育男人非常難,以前的時代,大部份都是下蠱,下降頭之類的,讓老公完全聽妳的話,叫他趴下,他就馬上趴下。可是,時代不同了,老婆煮完菜時,只要把菜在跨下來回三次,老公吃完後,就會完全聽妳的話了。只是,我並沒試過,因為我不需要。

我老公是很粗心大意的人,平常,我們會騎摩托車去逛街,摩托車是50cc,比較小台,我老公是比較大隻,他一騎上去,我就沒位子了,每次都叫他要往前面坐一點,但他一下子就會忘記,有一天,我決定,我要跳摩托車,我真的跳車了,可是,他都沒發現,等到他到了目的地,停下摩托車,〝下來,老婆。...老婆呢?〞最後,他打了四、五通電話我才接,〝剛才被你擠掉了,我現在在診所。〞我真的到診所,請他們包紮一下,他到了之後就說〝老婆,妳這麼嚴重哦?〞之後,因為他嚇到了,每次騎摩托車都會說〝老婆,扶好。〞

美國『歐陽姍』

我覺得美國太太最厲害了,可是,在我身上無效,因為我是美國人,他不是。

我媽管我爸多厲害啊,我爸爸都聽她的,從來沒有小三,美國婦女會讓老公做很多家事,讓他有參與感,所以,我爸爸就會認為那是他的家,自然就會有責任感。像我爸若在家,洗盤子、收盤子,那就是他的工作,可是,我媽媽的妹妹就不一樣,一直侍候她的老公,結果,她老公就去交了小三,可是,美國婦女不像台灣女生,還會原諒,所以,我阿姨就要求離婚,他們有四個孩子,孩子也跟爸爸說〝你不跟媽媽好,就斷絕父子關係。〞所以,爸爸態度有軟化,後來,他去買了艘遊艇,用遊艇來代替小三。

證人~歐陽姍的女兒~黃鈺玲:「我爸爸最怕我媽媽叫他去打掃,可是,他不知道的是,我更怕,因為,他一旦知道了,媽媽就會轉向我們,叫我們去打掃,〝去,打掃,聽到了沒有?〞」

我老公有桃花運,他的異性緣確實很好,雖然他不是大帥哥,但女孩子很喜歡他。但發現老公跟別的女孩子麻吉麻吉,千萬不要嫉妒,以前,有碰過一個很聰明的台灣女生,他們兩個在波士頓上班,中午要用餐時,因為都是台灣人,那個女生就打電話〝大哥~要不要去唐人街吃東西啊?〞他一聽到女孩子叫他〝大哥~〞,他就融化了,所以,他們常去吃飯,我在家當黃臉婆,吃花生奶油三明治,我就說〝叫她來我們家,可以在這邊吃晚餐。〞後來,他們就一起回家,我就讓那個妹妹煮飯,那平常是我的角色,我是黃臉婆,好,現在換妳,所以,她就洗菜、切菜、炒菜,伺候我老公,吃完要清理,妳來啊,久了之後,那個女生就不喜歡來我家了,也開始講我先生的壞話,我老公聽到了,現在,他們是敵人啊,她恨他比恨我還多。

我有個妙招,不過,有點危險,在美國,我們有習慣戴結婚戒指,所以,大部份的美國婦女都希望老公出門要戴,若下班後去酒吧,有道德的女生若看到你結婚了,就不會靠近了。有個女生常跟我老公聯絡,因為音樂的關係,來往很頻繁,我老公也會跟我分享那個女生跟他說的話,她很喜歡跟我老公說〝你知道嗎?某某跟某某要離婚了,離婚那個男人要追我。〞她就愛說這些東西,我就覺得有點徵兆,有天晚上,因為這個女生不住台北,她沒有辦法回家,要在我們家過夜,我聽了很不開心,但又不能表現出來,那天,我教完英文,快10點了,但我越想越氣,快11點才回到家,我老公也打電話問我,怎麼還不回家,我去買了一瓶紅酒,回到家,看到那個女孩,就去廚房拿兩個酒杯,開了紅酒,然後,我說〝我很累,我去睡覺了,你們好好玩。〞

我老公只要喝一杯紅酒,臉就紅了,我知道他喝不多,而那個女生,妳在我家,妳敢嗎?老婆在裡面睡覺,還有兩個小孩在,看妳啊。這是有點在賭,可是,很有效。

賴索托『TERESA』

我覺得要把老公外面的紅粉知己當成是妳的好朋友,約她出來吃飯,聊聊天。若是聰明人,就不要去查老公的手機還是臉書。

越南『小不點』

有次,因為很晚了還有人打電話過來,我問老公是誰打來的,他說是打錯的,可是,我有聽到他在講話啊,所以,我再問一次〝你真的不知道是誰嗎?〞他說真的不知道,我拿起電話,直接撥那個號碼,真的是打錯的。

我不會管我老公跟誰出去,但是,他外面若有女人,我會直接問他,〝要她還是要我?〞我是不可能跟別人分享老公,如果老公選擇她,我會考慮簽字離婚,但是,小孩要歸我,當然,財產也是要歸我。

我剛嫁過來時,我老公都在跑網咖,每天都很晚才回來,一開始是覺得還好,沒關係,可是,生了第一個兒子後,他還是這樣,禮拜六、日都出去,我就很生氣,受不了了,就找一天我兒子不在家時,就找我老公談,我問他〝你30幾歲才結婚,玩了30幾年了,還不夠嗎?看你現在要選擇網咖,還是選擇這個家?〞他後來就沒有再出去了。

巴西『OLIVANIA』

真的不要去看老公的手機,可是,我會看,我看老公怪怪的,有時候,有女生要找我老公,天天打電話過來,我就叫他把那個女生的名字及號碼都刪掉,他說〝沒有啦,妳不要生氣,那是一般的朋友。〞我還是叫他刪掉,不要惹我生氣,我一生氣就很恐佈了。

有一次,我老公的朋友約他去KTV,他接電話時,我也在旁邊,我把我的手機設定成五分鐘響一次,所以,我就裝忙,一直接電話,〝喂~對啊~好啦~我晚一點會到啦。〞我老公就說,

〝是誰啊?一直打電話給妳?〞
〝就朋友約吃飯啊。〞
〝你要出去嗎?〞
〝對啊,你不是等一下也要出去?〞
〝沒有,我沒有要出去,誰說的?那裡有男生嗎?〞
〝應該是有哦。你不是要跟朋友去KTV?我就跟我朋友去吃飯啊。〞
〝沒有,我沒有要出去了。〞

證人~OLIVANIA的女兒:「有一次,我爸爸就很晚才回來,大概半夜2、3點,那天媽媽就很生氣,平常早上,她會幫他準備早餐,那天就沒有準備,爸爸就叫我跟弟弟去幫他求情,媽媽在旁邊也有聽到,她就說〝你甲治來甲我講,甲治做的代誌甲治負責。〞爸爸就嚇到了,那天還幫忙收碗,幫忙掃地,一個禮拜都沒有出門。媽媽要幹嘛?都順著她的意。」

韓國『金正恩』

當時我懷孕時,我老公忽然說,他要跟比我小的女同事一起去日本出差,我覺得不對勁,因為他之前都是一個人去出差,或是跟男同事一起去,我就跟他說,我也要去日本旅行,結果,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去日本,當然,老公是跟我睡一間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