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公司健檢後,就因為醫師跟我講"牙結石"而一直心生恐懼,再加上,有一顆臼齒好像要蛀掉了,逼不得已只好去牙科了。

說實在話,心裡的壓力還真是重啊,但是,不是因為怕痛,而是因為怕吐,當坐上治療椅,那恐懼感更是加深,一開始還是一直反胃噁心,後來就好多了,難不成真是心理壓力。

SANA介紹那位醫師真是很好,講話輕輕柔柔的,知道我緊張,還一直講『辛苦了』、『再一下下』、『馬上就好了』,實在是,我跟他講,怎麼把我當小孩子一樣,讓我覺得好丟臉,他則說看牙科不管大人、小孩都是一個樣,真有耐心啊。

之前聽咱妹子講,她去洗牙時,可能也是一直有反胃的感覺,那醫師還跟她講,怎麼這麼大了還會這樣,看看,差別真大啊,難怪我怕死了。

話說只要一洗過牙就得持續啊,但又有人說最好不要去洗,到底怎樣呢,真的不知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