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開這帖,只是為了實驗。

這是上禮拜的夢了,老是這麼奇怪,這次又出去玩了,到哪裡呢?要命哦,歐洲啦。真令人不敢相信,而且,好像還有七、八個人啊,夢都是轉來轉去的,所以呢,有點混亂。總之,我們是到飯店集合的,奇怪的是,我是自己到的,而妳們是一起到的,而到那裡才知啊,美女竟然只訂了一晚的房間,但我是自己來的,所以,就訂了兩晚,我記得我還問美女,不對吧,到歐洲竟然只住一晚就要走了?真不敢相信,然後才知好像中間有錯,而此時呢,不可思議的事來了,CAROL去找飯店的櫃台人員,問看看妳們是否可以再續住一晚,注意哦,全程ENGLISH,真是太怪了,為何在夢中,英文可以這麼流利呢,這是什麼奇怪道理啊。反正,飯店到此就轉到另一個畫面了。

奇景啊,然後又是相機喀喳喀喳的聲音不斷啊。
這群人啊,只是呢,當CAROL要照時,SABRINA攪局,而且,更怪的是,為何趴在別人家的男朋友身上,擋住我的鏡頭啊,害我無法拍成,恨啊。

最後呢,CAROL尿急,所以,起來上廁所,是時半夜近三點,亂七八糟的夢,結束,話說,那景真是美啊,雖然我忘了,但好像常常會夢到奇景呢,真好。

PS:妹,依照妳講的方法,確實可行,現在就差去背的動畫了,給條明路吧,另外,要另開視窗有點麻煩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