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,就是如題,一次痛苦之旅,所以,不多談了,我再也不坐船了,頭暈好難過啊,而且還那麼長的時間,殺了我吧,誰說要去的,害我感冒到現在還好不了,而且,好像加重了,天啊,折磨人也不是這樣啊。

回想起來,盡是令人不堪的回憶,所以,不多言,我想別人會寫得很精彩,不過,我想若要我再去一次澎湖,我想,難啦,總而言之,水深火熱啊,為何要玩得這麼痛苦呢,在這三天中,不知己怨過幾次了,影響到他人的玩興,我很抱歉,但是,沒辦法啊,實在無法做到苦中作樂啊。

希望明天可以去上班。

1  

2  

這是HIGH過頭的小甜甜,那船晃得那麼厲害,還能這麼興奮,真是令人羨慕的體質啊,人家都年紀那麼大了,比起我們真是強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