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忘記了,只寫些心得。


★日程

此次KAT-TUN來台日程共四天,08/26-08/29,CAROL因諸多考慮,決定只去08/28,而且是當天來回。

★交通

CAROL於事前即買好火車票,去到台北時,下午3點左右,晚上則坐23:30末班車回程,在台北則是以捷運為主,再加上雙腳,平時太少運動了,有機會走路則要好好把握。

★台北火車站

距離上次去台北火車站好像也好多年了,沒想到二樓的美食街弄得這麼好,人好多,店好多,商品種類更多,好像百貨公司,真是不愁沒地方解決食物的問題,真是開了眼界了。

★台北小巨蛋

真是人生首次,要不是KAT-TUN來台,也許CAROL這輩子都不會涉足,在等候的時間,繞了幾圈,除了看看來看演唱會的粉絲,就是在外等候,還好當天很涼爽,不然,怎麼熬啊?我看連裡面的走廊都坐滿人,好像在聯考一樣,奇怪,為何大家都要這麼早就來等呢?對於小巨蛋,CAROL有一個很不滿的地方,廁所太少了,每次都要大排長龍,既然是個能容納上萬人的場地,為何不多建幾處廁所,這點很討厭。

★蛋頂?!

CAROL終於體會到了,何謂蛋頂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遠、高,前面的人真的就跟螞蟻一樣,不過,也沒辦法,搶不到前面的票,又不想跟黃牛買,只好忍受了,不過,看完演唱會後,唯一的感想,我下次一定要搶到前面的票。

★KAT-TUN登場

在座位上等待時,說實話,沒實感,可是,燈光一暗,聲音一出,KT登場,會場整個不一樣,在蛋頂唯一的好處,就是可以綜覽全場,看到大家都站起來,藍燈齊放之時,原來這就是臨場感,真是人生首次體驗,就算CAROL如此悶的人,也能跟著大喊大叫,本來還很擔心,若是放不開,不是會給旁人很怪的感覺,結果是完全不用擔心,開關一開,同樣HIGH啦。

★終於見到了

見到生人的感覺,嗯,不知怎麼形容,因為在蛋頂,所以,根本看不到臉孔,首次使用望遠鏡,還不會使用,常常都追蹤不到人,而且,拿望遠鏡有個缺點,雖然可以看得到,可是就不能大喊大叫了,而且,一直拿著,手很酸,更何況,用望遠鏡,還是隔著鏡片,總覺得好像在電視前看著他們一樣,不真實,只有等到他們走到前面的舞台,才可用雙眼實際記錄一下。但還是太遠了。

★表演

KAT-TUN的表演一如以往的精彩,我拿著望遠鏡也是只追著KAME跑,可是,我的位子有死角,老是被擋住,到最後真的都想放棄用望遠鏡了,就看著前面的大螢幕好了。CAROL沒辦法像其他FANS一樣,可以鉅細彌遺的記錄下全部的細節,只知道整場都很HIGH,每個人的SOLO都很棒,氣氛都很好,不知是否因為UEDA前晚受傷,所以,當晚只要大螢幕一照他,那尖叫聲,夠嚇人的,不過,他也挺敬業,明明一腳裹著石膏,還是照樣表演,我想,就是因此得到熱烈的掌聲。

★KAME的KIZUNA

KAME表演時,演唱曲是KIZUNA,但不單單是演唱,中間還穿插吸血鬼的片段,與KIS-MY-FT2的共演,引來現場尖叫連連,其實到這個時候,我都快沒聲音了,因為KAME的SOLO是最後才上的,平常沒那樣喊過,真的喉嚨會受不了。不過,同樣的一首歌,KAME加入不同的元素,就變成不同的感覺,真是不錯吶。

★中丸牙醫

CAROL覺得這段最暴笑了,丸子和和也的搭配真是天衣無縫,和也真是丸子的剋星,丸子那受不了的樣子,最後還狼變了。KT來台都各自學了幾句中文,所以,整場下來,和也一直『小寶貝,我愛你』以及『小籠包』讓FANS都心癢癢的,而吸血龜在被中丸醫生治療牙齒時,因為會痛,所以,一直在『哦...』叫,每次到這裡,小寶貝龜梨和也就會說出『哦...偶愛你』,天啊,誰教的,不是偶,是我,真的好可愛啊。

★歌迷應援活動

之前在KAL的主導下,就定在08/28這天要進行排字活動,但是遭到各方的批評,後來就取消了,這中間,鬧得很不愉快,但因為有FANS執意要進行,所以,就由FANS自主參加,因為排字需要全場的配合,所以,當天還是有服務人員一再跟會場外的FANS講解,真是好辛苦啊,而在當天,當我街的前奏一響起,我就看到右前方的KA排出來了,但因為視角的關係無法看到其他字是否成功,直到會場的燈暗下來,大螢幕馬上出現成功排出的『KATTUN』字樣,全場尖叫,很多人都哭了,因為不只成功了,而且,還讓KT成員感受到了,說實在話,我街這首歌本身就夠催淚了,再加上這樣,CAROL的淚真的要掉下來了,太感動了,到此,KT的演唱會真的成功了。

★遺憾

寫了一堆,好像都沒提到演唱會的實況,其實那就留在CAROL的惱海裡了,實在不知怎麼寫,只是,有點遺憾,因為要趕火車,所以,CAROL提早離開了,後面的安可只聽了一曲,後來回來後才知安可的時候很精彩,還幫丸子唱生日快樂歌,而大家手拉手,唉,可惜啊,明年,真要好好再規劃一下才行。

★演唱會之後

現在所有的龜飯都叫和也『小寶貝』了,誰叫他要在演唱會上一而再再而三的叫,大家都跟我一樣的想法,小寶貝這個稱呼還是最適合『龜梨和也』這個人了。

CAROL會喜歡KAME真是有跡可循,因為他跟CAROL是完全相反的人,太多樣化了,一下展開很MAN的一面,那打鼓樣,太有爆發力了,一下又是穿著和服很魅惑的表演散花,一下又是很HIGH的到處跑,到處叫『小寶貝』『小籠包』,然後又可以和丸子表演那搞笑藝人的動作,可愛到爆點,在吸血鬼時又看到他性感的一面,等到我街結束,那充滿感性的談話,讓人覺得前一刻還是小朋友,後一刻又變成熟的大人了,KAME的多變不只在髮型上,連在表演時也是一樣,覺得飯上他真不知下一秒有什麼驚喜,因為完全都不一樣啊。

KAT-TUN其他成員,UEDA還是一樣沈默寡言,腳傷應該讓他很鬱悶,因為平時在舞台上都是赤腳跳來跳去的人,不過,還是乖乖的養傷比較重要。MARU和KOKI算是MC型的人物,跟印象中也都是一樣,JUNNO一開場就滿場跑,而且從頭到尾都是笑容滿面,『出口入口』的笑話得到大家的認同,我想他一定很開心,真是活力十足啊。

想到的就這些,有些真是記不太住啊,放幾張這幾天的報紙吧。

 

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