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全球剩男剩女多?搶救桃花大作戰?!

剩男剩女如何改變才能找到伴侶?

女生:

(1)要將眼光降低 36.9%
(2)結婚的意念變強 26%
(3)外貌、身材比之前更好 20.8%

男生:

(1)結婚的意念變強 47.1%
(2)對結婚的準備要有所進展 23.4%
(3)在職場中升官 14.2%

------------------

韓國『小敏』

我覺得很多人受到韓劇的影響很深,因為每天下班打開電視,看到的人都是很帥又多金,對女生很體貼,但是,現實生活中並沒那麼好,大家的眼光也越來越高,導致剩男剩女越來越多。

我覺得現場的人之中,剩男會是「DAVID」,剩女是「MILI」。

波蘭『EWA』

波蘭單身的人也是越來越多,若去酒吧,看到桌邊只有一個男生或只有幾個男生,很明顯的,他們在找一夜情的對象。所以,波蘭有一種新興行業,出租鐘點女好友,若是偕同一位女性好朋友一起去酒吧,因為他有伴,所以,女生不會認為他是變態或是怪胎,而這位女好友還會找藉口幫男生找女伴,她只負責介紹,男女雙方若開始聊起來,她就會離開了,服務的時間大概三個小時,收費1500-2000台幣。

我覺得會成為剩男的是「法明」,剩女是「MINI」。

中國上海『MINI』

2011年中國人口普查:

中國男女人口比例     120(男):100(女)
上海剩男剩女比例     1(剩男):4(剩女)
香港深圳剩男剩女比例  1(剩男):7(剩女)

因為男生的人口比女生多,所以,女生挑的空間就更大了,以上海為例,除了上海本地的男生,還有外地過來的,國外來的,所以,我們都聚焦在剩女上面,而且還有分階級。

25-28歲,初級剩女,外號「剩鬥士」,剛進入職場,還有鬥志。
28-32歲,中級剩女,外號「必剩客」,在職場一段時間,因為忙而被剩下。
32-35歲,高級剩女,外號「剩者為王」,已有職場的地位,也不需要男生付錢。
35歲以上,特級剩女,外號「齊天大剩」,有經濟基礎、人脈,也有車有房。

有些男生被稱為「績優股」,但有車有房只是基本條件,還得有才華、品味、情趣、人品要好,然後要成熟穩重。但是,符合這些條件的男生可能性向又是不喜歡女生。因此,女生眼光太高,再加上女權提升,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就說過,只要一個觀念不合就是不適合了。

我覺得會成為剩男的是「阿福」,像他自己所講,他的朋友圈都是未婚的,而剩女則是我自己,因為我身邊也是很少人結婚,若沒遇到我老公,我現在應該也在過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
伊朗『DAVID』

上一代是時間到了,爸爸媽媽就催了,不管男女,女生一般25歲就要結婚了,男生最多也到30歲,不然,外人就會開始說搞不好哪裡有問題。而這一代,是男女已經認識了,決定要結婚,可是,還是要爸媽決定。

我覺得在座的人中,剩男會是「阿福」,剩女是「EWA」,她雖然很兇,但我喜歡。

德國『阿福』

有將近40%的德國人,都是一個人住。我在德國有十多個朋友,我們每個禮拜三都會去喝一杯,只有我跟另外一個人是已婚,其他都是單身。他們不喜歡結婚的原因是離婚比結婚還貴好幾倍,而且,在德國都是男生吃虧,都是男生要付贍養費。女生不結婚則是因為她們自己會開車,有工作能力,所以,不需要聽男生的話,若需要男生就如同「EWA」所講,〝你要吃牛排,也不用養一頭牛。〞

德國有個調查,分別詢問了已婚的女生及單身的女生,〝你們未來的日子會不會比現在快樂?〞結果,單身女生有63%覺得未來更美好,已婚女生則只有42%覺得以後的日子更好。

我覺得在座的八個人若沒結婚都可能成為「剩男」「剩女」,因為我們都必須到別的國家才找得到另一半。

南非『孔鏘』

在南非,男生喜歡高一點的女生,而且要漂亮、活潑,不可以兇,女生喜歡像我(?)一樣帥的男生,而且要有錢、有車、有房子。

南非的人口結構有80%是黑人,不過,經濟能力卻屬於弱勢,根據調查,20-49歲單身男女結婚意願如下:

▽黑人

不想結婚 77.0%
法院公證 9.5%
傳統婚禮 7.5%
同居就好 6.1%

▽白人

不想結婚 51.9%
法院公證 42.8%
傳統婚禮 0.9%
同居就好 4.4%

我覺得,剩男是「阿福」,剩女是「EWA」,不覺得她很像史瑞克的老婆費歐娜嗎?

巴拉圭『MILI』

以巴拉圭的標準來看,會成為剩男的是「孔鏘」,因為他講話很慢。而剩女就是我自己,因為我們的國家不喜歡白、不喜歡瘦,女生的身材要稍微豐滿一點才好。

法國『楊法明』

以法國的標準來看,會成為剩男的是「孔鏘」,剩女則是「MINI」,因為她看起來很兇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