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揭發密室不為人知...WTO混很兇KTV?!

161129  


  

△兄弟姊妹們歡唱開場

泰國~曉詩

因為我不太喜歡安靜下來,若沒有人唱歌的話,就很悶。當然,唱歌時,喉嚨很重要,以前,我都覺得,喝熱開水就可以保護喉嚨,可是,我住桃園,周邊很多客家人,我同事也有很多客家人,他們跟我說,有一種東西,可以讓喉嚨非常順暢,聲音也可以透明一點,就是,客人家的柿餅。

來賓~侯昌明

柿霜很貴啊,可以滋潤喉嚨,以前,小小一瓶就要5、6千塊。

泰國~曉詩

哥哥講對了,還有,可以煮湯,加入紅棗、枸杞、黃耆,就是「潤喉柿餅湯」。

韓國~ZUZU

早知道,我吃柿餅就好了,很好吃。

我們在韓國,小時候是流行吃生雞蛋,直接吞下去,喉嚨就會很順。

緬甸~思思

我之前看到加拿大一個戲劇教授說,有個秘密武器,就是跳蛋(情趣用品),用跳蛋按摩喉嚨幾分鐘,唱歌就會變好聽,而且,大家都說很好用。

小時候,我的夢想是當歌手,但是,我唱歌不好聽,有個長輩跟我說,要吃熟的木瓜,就會唱歌比較好聽。所以,去到KTV,我必點的水果就是木瓜。

來賓~黃于娟

我唱歌時,是完全不碰糖的東西,就算是天然的,因為,很容易生痰。我都只喝溫開水,若要開嗓,早上可以漱鹽巴水。

日本~MAKOTO

在日本有個東西,上面有寫「魅惑的美聲」,我是不需要,我的聲音已經很好了,但現場有個人需要,ANNA!

不過,聽說這個沒有用。

161129-splitter-03[15-19-22] 

俄羅斯~亞聖

我希望各位在場的「割腕割喉」(歌王歌后)多指教一下,因為我們在俄羅斯有句話,熊踩壞了你的耳朵,意思是,你唱歌的音準不好,我覺得,我們家人肯定被一群熊欺負過。去年,我兒子生日,我們有回去俄羅斯,大家聚在一起幫他慶生,就要一起唱生日歌,結果,怎麼會變成八部合音?就各唱各的,我跟我老婆都想笑,但對家人很不禮貌,就忍住。

主持人~高伊玲

曉詩,台灣有沒有哪一首歌是妳比較熟悉的?

泰國~曉詩

我們在泰國最紅的中文歌,就是鄧麗君的歌,泰國也有翻唱「甜蜜蜜」。

智利~多多

你們看我那麼聰明,我跟朋友去苗栗,跟朋友吃飯時,突然聽到一首歌,「有頭髮~有頭髮~」,我就覺得,這是我的歌,可能會幫我長頭髮。後來,我問老闆娘,“這是什麼歌,是誰唱的?”她說“不是有頭髮,是油桐花!”

日本~MAKOTO

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是「我愛台妹」,我剛來台灣是2006年,那一年,那首歌非常紅,那時候,我中文雖然不是很好,但我很想跟台灣人交朋友,特別想吸引台灣妹,所以,我花了一個月,把歌詞背下來,去KTV時,我就背對螢幕唱,大家都說“哇,好厲害哦。”但是,我最近比較少去了,年紀比較大了,最近都走健康路線,以前唱歌回家的時間,是我現在起床運動的時間。所以,只剩下以前的美好回憶。

  

△MAKOTO演唱「我愛台妹」

法國~ANNA

我最有印象的台灣歌,是跟我老公有關係,法國沒有KTV,第一次去台灣的KTV,是跟老公,他很喜歡唱歌,他是教練,他開飛輪課,他的飛輪課程就是寫「飛輪演唱會」,所以,他是一邊教飛輪,一邊在唱歌。

韓國~ZUZU

我第一次聽到的台灣歌,然後,印象最深刻的,也是跟老公有關係,我們剛開始談戀愛時,他就給我一張CD,裡面有「周杰倫」的歌,第一首歌,就是「周杰倫」的「簡單愛」,他就是邊開車,邊放CD,邊跟著唱,有一句歌詞是「我愛你,你愛我~」,那個時候,他就看著我,所以,我第一個學到的中文,就是「我愛你,你愛我。」比「你好」還早,所以,我就印象很深刻,而且,我也開始很喜歡,裡面有句歌詞「想帶你去外婆家睡」,有次,他真的帶我去外婆家,在空的房間睡,他再給我聽那首歌,然後,翻譯給我聽,整首歌詞的意思,對我來說,就很浪漫。

俄羅斯~亞聖

因為俄羅斯當初也沒有什麼KTV,所以,我第一次也是在台灣,印象比較深刻的是,「伍佰」的「你是我的花朵」,怎麼講,台灣人在KTV的行為模式都差不多,大家很客氣,拿著麥克風的人就好好唱,別人也不會干擾,不會搶麥克風,都很斯文,等到「伍佰」這首歌出來,突然,大家都跳起來,“喔喔喔~,你是我的花朵。”我真的嚇到,這是什麼東西?

美國~那三牛

我剛來台灣時,最夯的有「SHE」「FIR」「光良」,走在路上,聽到的都是「YOU ARE MY SUPERSTAR~」,過一陣子後,就變得比較成熟,還有一點鬍子,聽的音樂就不同了,有個人叫「麻吉」,什麼都很厲害,就聽他的歌,「這個社會~」。現在會聽不一樣的,就「阿吉」「童麗」「刀郎」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他後來講的都是中國的。

每個人在KTV裡面都有他特別的角色,像「曉詩」就是主持人,對不對?

那昌明哥,你到KTV裡面?

來賓~侯昌明

吃牛肉麵啊,不然,要幹嘛?點了一堆東西都沒吃,我們幹嘛搶麥克風?我唱歌不好聽,只是,有時候會和一下而已。不過,我做最多的事,就是吃牛肉麵,吃拚盤,吃水果。

智利~多多

我一定是超級明星,這是騙人的方法,因為我唱歌不好聽,可是,從來沒人跟我說“你唱歌不好聽!”他們都說“哇,你很HIGH~”,所以,我去KTV,一定會選很HIGH的歌,叫大家跟我一起唱,我會一邊唱歌,一邊跳舞,而且,是中文歌,我常看不懂歌詞,所以,我就把麥克風給其他人。

泰國~曉詩

我真的比較會當主持人,可是,若有人主持了,我就會去跳舞,還會模仿姐妹們跳舞。

  

韓國~ZUZU

我在台灣KTV的角色就是認真拍手,我覺得,每個人玩的方式不同,有一個在唱歌,但是,大家都沒在聽,他們都會玩「10 15 20」,然後,吃飯的吃飯,喝酒的喝酒,我覺得我是一個有禮貌的人,所以,我會拿著鈴鼓,他們唱完,我就拍手“哦,好棒...”

泰國~思思

當然是要去吃飯啊,我覺得KTV的東西特別好吃,像牛肉麵啊,水餃拼盤,超愛吃的,吃飽了再說。

法國~ANNA

我已經很挑食了,但是,一到KTV,我覺得,超好吃的,因為喝酒的關係嗎,我不知道。

日本~MAKOTO

我是全方位藝人,要唱歌,我就唱「我愛台妹」,要一起喝,我也可以乾杯,還有,我可以幫別人和音,我有絕對音感,因為我彈了17年的鋼琴。

我想到日本跟台灣最大的差別,日本人點完一首歌,就會把搖控器給旁邊的人,台灣是一個人就點了五、六首,還要一直插播,然後,上次,一直輪不到我的歌,我就看螢幕,全部都是插播,永遠都輪不到我。

智利~多多

我覺得,若沒人聽,是因為每首歌聽起來都一樣,每個人都選很浪漫的歌,聽起來都是「我愛你~你愛我~」,就會受不了,就開始聊天。

《歡唱時間》

 

△亞聖

 

△曉詩

 

△那三牛

  

△ANNA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