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WTO姐妹大集合!到底哪國人有壞習慣?

160414  

  
主持人~高伊玲

哪一國女生的壞習慣最多?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覺得,我只能講我們家,因為我媽跟我姐都有潔僻,我是處在中間的老二,我就不愛打掃,因為,有姊姊,有媽媽嘛,我承認我是「亂室佳人」,因為我自己比較懶惰,我自己的生活習慣可能是不好,但是,大陸女生,有一些還是像我媽跟我姊的,都很有潔僻。

可是,我要說法國,因為他們會不洗澡,只噴香水,我現在很乾淨,每天都洗澡。

來賓~拐拐

我們剛剛有在後台討論,我們都是一樣兩天洗一次頭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對,因為像我們這樣的長頭髮,油脂分泌一下,若天天洗,對長頭髮很受損。而且, 美女嘛,都會亂一點。沒有,我是覺得,家凌亂才有家的感覺。

俄羅斯~珊珊

我今天想講中國比較特別的壞習慣,我在大陸唸過書,那邊有個中國朋友,她有時候會來我的宿舍,就說“我可不可以借妳的洗手間?”我就說好,洗完澡,她還會過來,看看我的化妝品,“哦,珊珊,妳好有錢。可不可以借用一下?”我也說好,但她都弄得亂七八糟的,但是,我是覺得還好,俄羅斯人還滿好客的,她應該是把我的宿舍當成自己的家,我其實是滿高興的。但是,有一個很誇張,她常常洗完澡就裸體出現,她說這是她的習慣,舒服。我上次聽到「寶寶」講,她很喜歡裸體睡覺,我就想到我那個朋友,難道,中國女生都是這樣嗎?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真的是把妳當成自己家人,最好的朋友,只是,我不用人家的毛巾,這是我的潔僻。

俄羅斯~珊珊

沒有,我都是拿新的出來給她用。

日本~雪希

我也是覺得中國,我有一次去上海,在寄宿家庭時,一到上海,就看到路上有很多垃圾,我到那個家庭,主人就買水果給我吃,我吃完水果後,就不知道那些剝過的皮要怎麼辦?那個主人說“沒關係,妳隨便丟就好了。”我嚇到了,就有點不好意思的丟了。還有,之前跟「寶寶」一起上節目時,聽到她錄影前吃的便當還沒吃完,就要丟到垃圾桶,但是,她失敗了,就把全部的食物灑出去了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啊!你們怎麼都還記得?

日本~雪希

若在家裡也是這樣子,家裡肯定很亂。

波蘭~KASIA

我是覺得泰國,因為,我之前有個泰國的室友,我們外國人都喜歡住一棟大房子,裡面有很多個房間,就會有很多室友,其中一個是泰國女生,她很喜歡一些小東西,可是,東西太多了,都亂放,在客廳,也都是她的東西,我就覺得很煩,有些男生會覺得不爽,因為公共空間都是女生的東西。

兩性生理專家~WENDY

一個女生如果全裸在別人面前走來走去,這絕對不是完全自我的放開感覺,而是一種自戀,那是非常高度的自戀,是變態型的自戀,他不會去同理到別人,不會想到是否給別人不舒服的感覺。

日本~雪希

我們在泡溫泉時,不可以把毛巾放進去溫泉裡面,但是,走路時,還是要遮起來,阿嬤才會光溜溜的走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我不是阿嬤!我要反駁,我是東北人,我們那個年代,家裡條件不好,不是每一家都有得洗澡,我們都會去澡堂,去到澡堂,每個人都是脫光光,所以,是一種習慣吧?

主持人~高伊玲

我們現在是說,在別人家裡?

中國吉林~寶寶

那個,因為是好朋友嘛。重點是,我可能身材比較好。

法國~ANNA

在八位新住民中,我是猜「KASIA」,我聽說她是跟室友一起住,而且,都是男生,她也喜歡常換室友,我覺得愛乾淨的人,不會喜歡跟很多人一起住。

然後,我要說男生的壞話,他們真的很不愛乾淨,若看到地上有不乾淨的東西,他們都說沒關係,晚一點再處理,可是,他們的晚一點是「NEVER」,他們就忘記了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我們不是「NEVER」,我們是「NEVER TOO LATE.」,什麼時候都可以做。

主持人~高伊玲

新住民姐妹之間,你們覺得誰是最不愛乾淨的?

來賓~洪都拉斯

我覺得應該是「寶寶」。因為我跟妳很好,我才會百無禁忌,可是,她沒有想到,別人是有禁忌的。

兩性生理專家~WENDY

她會合理化自己的行為,所以,就不會去反省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我們男生會認為,如果今天天氣很乾,沒有流汗,穿一次的衣服,實際上可以不用洗。雪希,若衣服穿一次不洗的話,妳會怎麼處理?

日本~雪希

我不會放在椅子上,而會把它掛起來,因為日本的天氣很乾,身上也不會流汗,不用每次都洗,若有臭味,可以噴一下除臭劑。

160414-splitter-04[19-45-26]  

主持人~謝哲青

這個很厲害,若去燒烤店、居酒屋,出來的時候,噴一噴,隔天,完全沒有味道,連汗味都可以消掉。

泰國~小惠

我不可能會把衣服放在椅子上,因為我討厭在房間放椅子,我都是站著化妝,我會邊化妝,邊練抬腳。

我很愛乾淨,只要一看到亂的,脾氣就來了,我只要一開客廳的門,看到鞋子亂放,東西亂丟,我就會生氣了。

波蘭~KASIA

因為我家裡很大,所以,我喜歡整理廁所,因為我們是公共廁所,一定要洗乾淨,我不喜歡有髒的廁所,可是,我有一個毛病,就是我的鞋子,我有大概50雙鞋子,當然不能放在我的房間,所以,我有一個特別的房間放鞋子,因為我都排得很好,若有人動我的鞋子,我馬上會知道。

我是有個壞習慣,比如,錄影之後回到家,我就很累,然後,我就會亂丟假睫毛跟隱形眼鏡,那是日拋的,就隨便丟,我室友若看到就會說,“妳的睫毛,又在這裡。”

中國吉林~寶寶

穿一次的衣服,如果沒有流汗,也沒有吃火鍋,也沒有去夜店喝酒,我也不會洗。

來賓~拐拐

穿一次的衣服,我也是都堆在沙發上,堆大概一個禮拜,才會去整理,可是,若這中間有朋友來找我,我會拿一塊毯子把那些衣服蓋起來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女神都這樣啦,我得向女神看齊啊。

主持人~高伊玲

你們知道,女生內衣都是多久洗一次?

來賓~拐拐

我都是不洗,因為洗了會變形啊。我本身有代言內衣,替換率當然比較高,一段時間就換,我都不洗的。

義大利~夢璇

我胸罩不會常洗,可是,因為我很討厭穿,洗那個我就覺得很麻煩,若丟進洗衣機會破掉,就要用手洗,也很難乾,所以,我覺得天天洗也不太好。

法國~ANNA

內褲一定要每天洗啦,而內衣,我不會用洗衣機,我都用手洗,大概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一次吧?可是,我會換。

波蘭~KASIA

內衣真的很麻煩,可是,我還是會洗,兩天一次,我都用泡的,不會去動它,再拿去曬就可以了。

兩性生理專家~WENDY

冬天的話,或許會兩三天洗一次,但在夏天,真的要常常洗,不洗的時侯,你那汗腺有非常多的胺基酸,就會有很多細菌,你就會看到,在內裡的地方,會產生一些菌絲,若沒注意到,就忽略掉了。

日本~雪希

因為胸部比較容易流汗,剛剛「拐拐」說,內衣常洗會變形,但是,日本內衣店的服務生跟我說“一定要每天洗。”因為內衣會吸汗,才容易變形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各國的女生有什麼壞習慣?

泰國~小惠

泰國女生沒有壞習慣,我有問了朋友,尤其是男生,他們說,泰國女生,完美,真的是這樣子,我真的想不出我們有什麼壞習慣,最後,我就問我老公,他就說“怎麼沒有?隨便講都有。尤其是,不愛吹頭髮。”泰國女生超不愛吹頭髮,因為天氣很熱,洗完頭就很舒服,若再用吹風機,就會覺得好黏。

俄羅斯~珊珊

我跟「小惠」一樣,本來也一直在想,俄羅斯女生到底有什麼壞習慣?也問了老公,也查了網路,但是,想不到,真的有人敢說“沒有”,因為製作單位逼我一定要想出來,我想了很久,想出來了,穿浴衣,像我們俄羅斯女生在外面,會很注意我們的外表,但是,我不知道,為什麼在家裡,很多人會穿很難看、很醜的浴衣,就很容易會變成油油的,有洗不掉的污點,還滿難看的。也有很多女生,會在家裡敷面膜,然後,走來走去,其實,我也會。

我在台灣當然不會有浴衣,因為很厚,但在俄羅斯有一件,大概一個月會洗一次。

主持人~謝哲青

小敏,妳看不慣台灣女生哪些壞習慣?

韓國~小敏

有些衛生習慣吧,比如,粉撲有夠髒,我們在補妝時,都會稍微看一下,看到台灣女生的粉撲都非常髒,有時候就會嚇一跳,想說,天啊,那上面很多細菌,還每天都拍在臉上,這一點,韓國女生就做得很好,因為我們會定期清洗,用卸妝油去洗,真的要常洗,因為我們每天臉上的細菌跟灰塵真的非常多,若沒洗乾淨,在補妝時,等於把細菌再補上去。

泰國~小惠

台灣女生讓我不習慣的是,不刮腋毛,我覺得,有看到就要刮,像我們泰國女生,當她抬起手時,不可能會看到腋毛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像我媽那個年代,她們真的沒有在刮這些東西。

韓國~小敏

可以不用刮,但要穿個長袖,才不會那麼明顯。

日本~雪希

我比較在意的是,鼻子下面的毛。

中國吉林~寶寶

可是,我媽媽說,女生有鬍子是性感的,是漂亮的女生。

兩性生理專家~WENDY

女生有鬍子,代表體內的男性荷爾蒙多,但是,男性荷爾蒙也會轉換成女性荷爾蒙,所以,它的原料相對是多的,確實,像這種女性, 是比較有性的吸引力。

日本~雪希

我不習慣台灣女生不洗頭髮,不每天洗,我就受不了了,我都是天天洗,因為台灣這麼熱,這麼濕,一定會流汗,台灣女生會說,每天洗對頭髮不好,但是,我覺得沒有洗頭髮的人,太明顯了,太油的感覺。

法國~ANNA

我要為台灣人講話,因為,法國人也會不洗頭髮,我們有發明一種,不用水就可以洗頭的東西,超好用的,所以,也不是只有台灣人會這樣。

義大利~夢璇

我覺得台灣女生會亂吐骨頭,當看著一個漂亮女生在吃飯,她不是偷偷的吐骨頭,都沒有遮掩,而是直接吐出來,我覺得,你那麼漂亮,那麼有魅力,為什麼要這樣子?拜託,不要這樣子,要遮一下比較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