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各國審美觀大不同!美女最多城市大公開!

俄羅斯的媒體調查,票選出全世界十大美女最多的城市:

第一名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

衣著時尚、活力十足,大膽開放的美女,構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,這裡的美女寧願騎車、走路,也不願坐汽車,使這座城市吸引了更多男士的目光。

第二名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

美女淡褐色及淺綠色的大眼睛是最迷人的,但專家警告〝18歲以上的以色列姑娘都在軍隊服役,如果想背叛她,請做好應對不愉快事情的準備,雖然冒險,但很刺激!〞

第三名加拿大蒙特利爾

有不少法式魅力的美女,城市中有許多大學,隨處可見年輕漂亮、衣著時尚的美女,因此,建議到蒙特利爾旅遊的男士,一定要學一兩句法語,以備不時之需。

第四名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

委內瑞拉素以世界小姐桂冠獲獎者眾多而聞名於世,她們不僅漂亮,而且非常容易相處。

第五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

雜誌指出〝俄羅斯是世界上最漂亮女性的祖國,僅在莫斯科地鐵裡遇到的美女數量就比在美國全國遇到的多得多。〞

第六名美國洛杉磯

美女雲集的城市,且集中在只有一平方公里的好萊塢。

第七名保加利亞瓦爾納

讓許多男人夢想變成現實的地方,這裡的自然風光美不勝收,海灘、烈酒和美貌非凡、溫柔迷人的美女,都令人十分嚮往。

第八名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

阿根廷美女多數住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,這裡的美女漂亮、時尚、優雅、大方。

第九名丹麥哥本哈根

丹麥擁有最漂亮、最熱情的美女,特別是生活在哥本哈根的美女,她們的個性魅力無與倫比。

第十名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

瑞典美女熱情好客,有教養又愛交際,且知道如何讓夥伴得到享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德國『阿福』

我有一個朋友,他去特拉維夫,說那邊的女生很漂亮,去到CLUB,想請她們喝一杯,但連理都不理他。

由我來評姐妹中誰最漂亮不公正,所以,我將節目的影帶寄給德國友人,讓他們來評,最可愛的是〝ASAMI〞,最性感,可以一起瘋玩的是〝ZUZU〞,第三個是最有女人味,最有氣質,雖然請他們從亞洲姐妹中選一個,但是,他們最喜歡的是〝珮綺〞,說她長得像〝SALMA HAYEK〞。

巴拉圭『MILI』

對中南美洲的人來說,委內瑞拉的女生真的漂亮,以身材來講,則是巴西最火辣。

巴拉圭的美女標準第一個看身材,所以,我們國家的美女身材都很棒,喜歡長頭髮,皮膚黑黑的,屁股要大、翹,胸部大小倒還好,要有點肉,不能太瘦。若是皮膚不夠黑,還會塗黑粉。因為我皮膚白,所以,在那邊不算美女。

白俄羅斯『CHRISTINA』

白俄的代表藝人〝瑪格莉特〞已經算很漂亮了,但是,在莫斯科,滿街都是差不多類型的,坐捷運就可以看到很多美女,但是,還不是最漂亮的,最漂亮的都自己開車,因為她們會有有錢的男友,常去國外旅行,生活得很好。

白俄的美女標準第一個就是要高,175公分以上,再來,要大眼睛,不能太瘦,要有肉一點,最重要的是儀態,因為美女很多,要有自己的特色,女人和男朋友講話,就只要看著男朋友,一直回答〝嗯。〞就是表示聽他的話,男生會很喜歡,不能講太多話。吃東西要很優雅,也不能吃太多。

因為我165公分,在白俄算矮的,想說來台灣較沒身高的壓力,沒想到台灣人知道我來自白俄,卻說〝看不出來,因為你很矮。〞氣人,沒想到在台灣也因為身高被欺負。

英國『SANDRA』

對我們來講,蘇聯、白俄羅斯、捷克都一樣,搞不清楚從哪裡來,都很漂亮,皮膚很好,因為天氣冷,少曬太陽,但是,35歲以後身材就會變得很可怕。

有雜誌指出,2011年世界最漂亮的女生就是〝珍妮佛羅培茲〞,她在美國出生,但是父母是中南美洲的人,她已經41歲了,還可以當選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。

對於英國來講,美女的標準代表就是〝黛安娜王妃〞,漂亮、有味道,有氣質,很有水準,還有現在的〝凱特王妃〞也是美女,但是她對英國男生來講太瘦了。英國有個調查,25-45歲的男生,比較喜歡有胸部、有屁股,所以,代表性人物就是〝凱瑟琳莉塔瓊斯〞。

美國『STEVE』

我覺得美國美女很多,鄉下都有,連軍隊的女生都很漂亮、很可愛。

姐妹中,我覺得〝小惠〞身材很讚。〝ASAMI〞很可愛。

南非『李珮綺』

有雜誌選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是〝莎莉賽隆〞,她雖然是美國的影星,但是,是南非人。

南非的美女標準是胸部大、屁股大,但是腰要小,腿要有肉,不能太瘦,代表性人物是〝碧昂絲〞。像我在台灣,腿就變得很粗,但是,在國外,卻是美腿。

伊朗『DAVID』

我曾經住在伊斯坦堡,那裡有很多保加利亞、羅馬尼亞的美女,可是,他們的男朋友要小心一點,因為她們會偷東西,在白天遇不到她們,一定要在唱歌、喝酒的地方,她一靠近你,就會伸手要錢,一不小心包包就不見了,因為她們的國家很窮,才會到伊斯坦堡來。

丹麥的美女真的身材很漂亮,但是,看到臉連身材都不想欣賞了,伊朗有句話〝如果要跟她們炒飯,就用包米的布袋蓋住她的頭部。〞

姐妹中,〝小敏〞長得漂亮,但是太瘦了,都是骨頭。最可愛的是〝ASAMI〞。

奈及利亞『安娜』

我們國家對美女的標準是身材要高,鼻子也要高,不胖不瘦,像我的體型就剛剛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