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明年開始,職場相關將會更換標題,所以,以羅馬數字排序的帖子,今天是最後一帖了,而「XX」代表二十,再繼續排下去,CAROL也搞不清楚是代表什麼數字了。

這最後一帖要說什麼呢?嗯...來批一下幾個人好了。

首先,當然是美女,其實她真是個好人,叫她做什麼就做什麼,被這麼多人使喚著用,看來也很甘之如飴。只是呢,不得不講一點,她在做事真的太會拖拖拉拉了,11月就提醒她,12月一定要找個時間,再召開一次福委會會議,討論一下明年的預算,結果,在12月也提醒很多次,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,還是沒召開,但CAROL還是要向勞工局提出預算書啊,怎麼辦呢,自己編啊,不然呢?今天若換成SABRINA,絕對把她罵到臭頭,但CAROL的想法還是沒變,福委會的工作並不屬於她的工作職掌,只是,她〝好運〞一再當選而已,所以,我只會提醒,不會開罵。其實,有點慶幸,跟她沒任何工作上的接觸,不然,我可能會被她氣死。

再來,一定要提一下日月夫人,她越來越有當家主母的感覺了,員工有什麼大小事都找她,這樣很好,至少反應的人事物她都會處理,但是,人都有缺點的,CAROL最受不了她那張嘴了,有必要這麼毒嗎?常常得理不饒人,整個公司沒有半個人可以講得過她,偏偏她反應又快,常會讓對應的人措手不及,簡直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了,若是哪天出現一個人,可以講到她啞口無言,那可能真的世界末日快到了。

最後,不能不說SABRINA,她呢,各方面都很優秀,連老董及F1都非常依賴及信任她,但是呢?她還是有令CAROL看不慣的地方,於公,明明每天那麼早起,幹嘛一定要趕刷八點的卡,等到進到辦公室,聊個天,擦個桌子,都幾分啦,我要是老闆,絕對把她釘到爬不起來。於私,明明美女跟心台公主屬於同一類型的人,她卻雙重標準,對美女都不加辭色,愛欺負就欺負,愛不理就不理,而那心台公主只要公主病發作來向她訴苦,都還會好言相勸,啊,是怎樣,同星座就了不起啊,還說CAROL是非不分,我覺得最是非不分的人是她才對。

最後的最後,CAROL也要自我反省,我想其他人對CAROL最大的詬病,也許是CAROL只做自己份內的事,而不會協助其他人的事務,這也沒辦法啊,這就是CAROL跟美女不同之處啊,所以,也許是適才適用吧,我想美女絕對無法做我這部份的工作,而我也絕對無法去做她的工作,要我每天泡咖啡,下了班還要跟著去交際應酬,門兒都沒有。

CAROL最討厭既定的計畫被打亂,所以,只要一有什麼狀況發生,就會發脾氣,但這是個性問題,本人自認為沒救了,若有掃到颱風尾的人,只能說一句抱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