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-1 天啊,一次定期保養,讓信用卡的欠款越積越多了,原本想,趁資訊月開跑了,很多產品不是降價就是有優惠,想去把變焦鏡買回來的說,唉,這下子,可怎麼辦才好啊?而且,隱形眼鏡戴好多年了,也該換了。昨天應該跟風去買張彩卷的,也許頭彩就是我的了。

P-01 嗚,我〝受驚〞了,好像是第一次親眼目睹車禍在眼前發生,還好,好像不怎麼嚴重,只是,我嚇到了,要不要去收個驚啊。

開車要到華銀領錢,剛通過平交道,那邊本來就只剩單線道,車流量又多,沒想到對向有輛車子要迴轉過來我們這邊的車道,我前面的車子就停下來讓它先通過,此時,我右側突然來一台摩托車,摩托車怎麼會看到那輛車要迴轉,就那麼湊巧,摩托車直接撞到那輛車的車頭,然後,倒地,看到機車騎士還能站起來,應該還好,通常到了隔天才知道痛,不過,他也很冷靜,車上下來一位婦人要幫忙牽起他的車,他還不讓牽,對哦,要保持現場的狀況,然後就看他在打電話了,再不久,我在寶島眼鏡就看到救護車來了,當時若是在上下班時間,再加上常有火車經過,絕對大塞車,因為肇事那輛車還挺長的。

阿彌陀佛,不怕,不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