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小甜心的部落格看到她寫的M.S.的烤肉活動,我不是發表對烤肉的看法,而是,我看到一張令我震驚的圖片,咱們香氣怡人的小美女竟然會〝開蚵仔〞,看那手勢,應該不是第一次,本來還很懷疑會是她嗎?因為那張相片是低著頭的,因此我往下拉,去看團照,對照成員的服裝,沒錯,就是她,怎麼可能啊,CAROL自認在ZC只有CAROL會這項獨步江湖的功夫,沒想到,竟然還有人會,而且還是比CAROL年紀小的妹妹,真是『晴天霹靂一聲雷』(請用楊麗花的歌仔戲調唱),唉...果然這個世界是臥虎藏龍的啊。

不過,說到〝開蚵仔〞,CAROL可是有很長的歷史可以講,在CAROL未上小學前,就以這項功夫在掙錢了,其中的酸甜苦辣真是道也道不盡,不過,很好的回憶啦。

2012.12.25

KAO,我當初竟會用〝香氣怡人〞來形容那個有公主病的女人,真是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