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問到,可樂姐都在忙什麼啊,Shia妹也提出同樣的質疑。忙什麼啊?買菜、煮飯、拖地、刷馬桶、洗碗、洗衣服、三不五時帶來福去散步...等。呵...以上所講全都沒有,真是有點好笑,那到底在忙什麼?奇怪,我在忙什麼,小電裡一堆視頻也沒空看,該整理、該分類的檔案也沒空理,那在忙什麼,啊,對了啦,都嘛窩在小電前看AK同人文,我也不知啊,從台灣的看到中國的,一篇比一篇精彩,而且,都是長文,通常不花上一天的時間看不完,所以,在僅有的晚上時間,更是要花好幾晚才能看完一篇,好辛苦的啊,看到眼睛都要脫窗了。但是,沒辦法,因為文章很讚啊,同人作者的文筆天馬行空,充滿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,真的不輸給市面上的作者啊,所以,一沉淪進去就無法自拔了。因此呢,別說好些天沒在看電視了,就是下載的視頻也沒空看,好笑吧,真人的不看,去看虛構的世界,這就是我啊,看來,Carol也是越來越腐了。

前兩天,沈媽媽問Carol嘉獎有什麼實質意義,我跟她說了,也許沒什麼實質意義,但是,因為沒看到某人的名字,人爽啊,這是真的,不再讓某人專美於前,Carol當日一看到該張公告,就笑開了,不為什麼,只為上面的三個名字,以及沒有出現的某個名字,高興啊。

前幾天晚上,Carol吃飽飯又要溜上樓了,娘親突然冒出一句,『X芬啊,我怎麼好久都沒有好好跟妳說說話了』,當場愣住了,好久?沒吧,不是不久前才聊過,這...真的是人年紀大了就容易健忘了嗎?不過,應該也不是吧,回答得有點心虛,我想娘親只是想和孩子們聊聊而已,突然有種異樣的感覺,說不上來,但還是半開玩笑跟她講,不是不聊,而是每次聊一聊就扯到婚姻這個話題上,才不想講啦。但是,總歸一句話,總覺得Shia嫁了之後,娘親的很多行為都變了,唯一不變、常常掛在嘴上的,還是我的婚姻問題,有時想想,為了不讓她煩,是否應該就照她的希望走下一步路,但若走錯了,又要怎麼辦?也許真的太沉迷於網路上,而減少了跟她相處的時間吧,想想,還真不孝啊。

對於牛奶以及親同笑成一堆的咖啡問題,我想從語氣中可以知道他們看到什麼,驚訝於什麼,應該是...嗯...,不太好說,但意思就是咖啡的〝那裡〞比他們壯觀囉,這...應該也沒什麼好笑成那樣吧,是不是啊,牛奶,可樂姐有沒有猜對啊,看你們笑成那樣的...害我都不知怎麼打出這些字,不過,沒想到咖啡在兩位的面前還真卸下所有的矜持,勇於坦然以對啊,不錯,感情越來越好囉,不過,請以後不要笑得那樣的匪夷所思,把我們當空氣啊。

這兩天,立志要把小電裡的檔案整理完畢,但可能嗎?試看看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