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此次的活動怎樣?其實,尚可,還是那幾個人在炒,若沒那幾個人,會悶到極點哦。

春節的旅遊到底如何?CAROL又作夢了,這次已經直接上車搶位子了,真是會瘋掉啊。

上次看SANA在看什麼四柱、八柱,看到她的〝唯我獨尊〞,真是大笑三聲,果然,王就是王,假不了的,那為何,CAROL就是臣呢,也好啦,我比較喜歡當諸葛亮而不是劉備啦。只是,在SANA這個暴君面前,我還要維持〝忠臣良相〞的形象嗎?還是直接跳到奸臣了。不知所云。

SANA的大姐說咱家小烏龜很醜,呃,其實聽到時倒還好,因為很多人這麼講,外表這種〝東西〞,見人見智啦。KAME在幾年前也曾在雜誌上質問過當時的對談對象〝錦戶亮〞,因為毒舌亮曾說過KAME:『你真是醜得讓人心痛』,哈,醜小鴨變天鵝,雖然有人不認同,但我不在乎,因為我看到的是內在,若是說他演得很爛,那我可能就發飆了。而SANA說到仁仁〝漂亮〞,呵呵呵,我不是說不對,而是〝漂亮〞這個詞放在我心目中強攻的身上,實在是,雖然,真的是漂亮啦。

PO這張相片不是因為自戀欲又顯現了,而是因為昨晚小甜甜就是用這種姿勢,然後問CAROL,『你覺得我的妝化得怎樣?』,==,我無言,這個阿嬤隨時保持這種少女的心態、思想、動作,讓我如何面對呢,就像昨晚美女講的,若我跟她去唱〝為著十萬塊〞,看來是我要演那個鴇母,而她則是那個備受欺凌、被逼下海,無辜的小女生了,我真是汗顏啊。

PS:這張相片也是在西湖度假村拍的,而這個角色就是清秀佳人--安妮,住在綠色屋頂之家的閣樓上,常常會這樣望著窗外的種種,愛死這部小說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