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不好意思,一直擺著臉色給大家看,也許如此,讓身體更加不適吧。

最終還是去照了胃鏡了,結果,沒事,真的沒事,健康得很,不過,老實說,照胃鏡還是很恐怖,雖然沒有第一次那樣反胃那麼久,但還是很害怕,雖然沒被壓著,但護士還是一直在拍我的肩膀,放輕鬆,吸氣、吐氣,MD,誰不知啊,但是管線一進喉嚨,整個呼吸都亂掉了,還知道要放輕鬆就奇怪了,短短幾分鐘,要人命啊。

其實,真的覺得這半個月都是白受苦的,因為所作的檢查都是好的,那為何還會不適,連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原本還擔心甲狀腺出錯,因為體重下降,但不是,所以,如同CAROL前一篇所講,就是『自律神經失調』了,因為我好多症狀都符合,雖然每次都是不一樣,但卻都在表內,說是因為壓力造成的,我有什麼壓力,為何我不知呢?但是我知道,這半個月我都在心煩,雖然煩的事不同,但卻是一種壓力吧,醫師不明確講,卻又說所開的藥確實和自律神經有關,那不是了嗎?

這樣看來,只要一稍微有壓力,就會再來一次了,搞得人全身不舒服,真不知到最後會不會瘋掉啊,不過,遇事不要逃避倒是真的,不然以CAROL此次的處理方式,沒病都弄出病來了,還看了好幾間診所,整天擔心到底要不要去照胃鏡,到底要怎麼照?若自行開車去,會不會半途就暈倒了?光煩就煩不完了,只希望到此為止了,睡不好,吃不下,真的很難過,誰希望用健康換來苗條啊?又不是頭殼壞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