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戀人甜蜜旅行的禁區,各國都有分手景點?!

180315[(004083)2018-06-15-20-56-18]  


戀情加溫…情侶出國必去景點

美國~杜力

我蠻推薦美國有個地方,非常浪漫,叫做「大峽谷」,那裡有個天空步道,下面都是玻璃,因為大峽谷很深,傳說中,若帶你的女朋友到這邊,擁抱她再跟她說“寶貝,我對妳是真愛。”那麼,你們的愛就會跟大峽谷一樣深。所以,我之前都會帶女朋友去那裡,但是,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成功。

韓國~姜勳

泰國有個地方,可以加溫,我曾經跟女朋友去泰國曼谷玩,大家都知道泰國很熱,女生都想要穿得美美的,出去拍照,但是太熱了,滿身大汗,所以,我就決定帶她去一個地方,高空酒吧,我相信很多人去過了,那裡沒有很貴,但很涼,因為是在63樓,晚上可以看曼谷的夜景,在那裡,還有專業拍照的服務生,不需要吵架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義大利的景點非常多,要講也講不完,所以,我要分享一個,比較特別一點,比較有點細節。羅馬有個「特雷唯噴泉」(Fontana di Trevi),這個大家都知道,可以丟硬幣許願,但是,因為太有名,無聊,我要推薦的,在它的右邊,有個小小的噴泉,叫「愛人的小噴泉」,為什麼它很重要?在古代,羅馬人用這個噴泉的水,用全新的杯子去接,再給你的女朋友喝,那個愛就會永遠。之前,若男生要當兵,這個水也會護他們的愛情,長長久久。

法國~尼可

有個地方,我覺得還蠻浪漫的,英國倫敦的「海德公園」,以前,我跟老婆也常在那裡約會。

巴西~費丹尼

 大家都知道里約的耶穌像,很多人都會去,但要講一下,巴西人幾乎都是天主教,天主教跟耶穌也有關係,很多情侶去到那邊,就會一起爬山,他們認為,耶穌會祝福他們,他們一起看風景,就會覺得很舒服。

分手詛咒…情侶出國地雷景點

美國~杜力

我覺得,印尼的峇里島,若是婚後再去,OK,但是,結婚前,千萬不要去。之前,有個美國朋友,他就是去峇里島,那邊很漂亮,大家就會覺得,那邊好浪漫,其實,有問題,他們就是決定,婚前要去峇里島,那時候,也都安排好結婚的企劃,也都訂好了蛋糕,婚紗也買了,但是,他們一飛到峇里島就開始吵架,吃的住的玩的,有不如意的地方,就吵,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時間,準備搭機回去美國時,就決定不要在一起了。

日本~夫米

現在日本有個地方,以前只有日本人知道,現在,很多亞洲人都知道,就越來越紅,叫做「江之島」,「灌籃高手」裡面出現的場景,有個傳說,有個神明叫「弁天」,就是財神,我覺得,日本三大弁財天的地方都會分手,我就有研究一下,那裡有個展望台,有個弁天女神,祂會嫉妒情侶,所以,情侶不能去那邊。

※日本三天弁財天,為廣島縣安藝的宮島、滋賀縣近江的竹生島、江之島弁財天,「弁財天」是掌管音樂、巧舌、財富、智慧、壽命的女神。

義大利~吳子龍

義大利的威尼斯,有一個分手的理由是屬於心理學,威尼斯可能是西方世界最浪漫的地方之一,每個景點都非常漂亮,但它有個問題,還在熱戀中的情侶,到了威尼斯,也許會認為,那個地方就是他們愛情的最頂端了,最美麗的一次經驗,最美好的一段時間,一回國,回到平凡的日子,那個情感度只會往下降,結果,慢慢的,會有一些不好的情緒,然後,就會分手了,這是有做過研究的。

美國~杜力

那可以等到七十五歲再去,那時候,就差不多了…

義大利~吳子龍

網路上是說,若是已經結婚了,不會有問題,感情已經很成熟了,不會被熱戀期的起伏影響。

很久以前,跟我以前的女朋友,那是在狂戀期,我非常非常喜歡她,我帶她去威尼斯,每個地方都要拍照,都要買東西,我花了好多錢,買了很多沒用的東西給她。然後,回到台灣,沒有多久的時間,突然就從天上整個掉到地下,就分手了。

法國~尼可

我要介紹法國巴黎的藝術橋(le pont des arts),在兩、三年前,還蠻流行的,很多情侶會去那邊鎖上愛情鎖,但是,越來越重,越來越危險,政府就拆掉了,換成玻璃,總共丟掉45噸,所以,很多台灣朋友去到那邊,感覺就沒那麼好,因為,政府把他們的愛情都丟了。

分手景點魔咒破解法

韓國~姜勳

假裝陌生人!

韓國有個地方,德壽宮石牆路,因為韓劇的關係,最近有很多台灣人也會去這裡,但是,這裡有個傳說,情侶若一起走路就會分手,有幾個說法,其中一個,這條路走到底,有一個家庭法院,可以直接辦離婚,第二個是,古代的妃子,曾在那裡受過苦,她就詛咒,來這裡的情侶會分手。但是,現在沒關係,有個破解法,進去德壽宮之前,走在一起,進去德壽宮,就開始分開走,不能貼得太緊。

日本~夫米

絕不能回頭!

京都的嵐山渡月橋,這個地方的傳說就是,不能回頭看,我聽到這個傳說,怎麼可能?我就跟前女友去走,我就直接回頭,她就直接跌倒,然後,開始跟我吵,她是京都人,她說“這座橋不能回頭走!”一直到對面,我們吵到沒有辦法,過了一個禮拜,我回來台灣,我們就分手了。所以,我很肯定,走這座橋,絕對不能回頭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